2011-10-05_220623.jpg
一代 : http://www.notdoppler.com/gluey.php?ref=gluey2
二代 :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fizzgear/gluey-2 建議先玩二代在玩一代
評分 : 7.8 全破所需時間 : 約3小時
短評 : 完全打破目前固有觀念的方塊遊戲,十分簡單又有趣,推!


做創意工作的人最怕被固有的觀念困住,面對任何事都要勇改的打破疆界才能有全新的創作,今天的小遊戲也跟創意工作者一樣的打破了我們以往對方塊遊戲的固有觀念,不多說,先玩再說!
Gluey2011-10-05_213238.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9-21_212830.jpg  
EDGEWORLD基礎篇
EDGEWORLD資料篇
EDGEWORLD進階戰略篇


原則上這篇可以用這個文件直接取代
Edgeworld Building & Unit Upgrade Requirement Chart/Spreadsheet

假使看不習慣這文件的就可以考慮往下拉了。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DGEWORLD基礎篇
EDGEWORLD資料篇
EDGEWORLD進階戰略篇



好吧! 相信會到這邊來的都已經是有過不少作戰經驗的指揮官了。所以我們廢話少說,這篇心得文的目的是要共同討論如何在EDGEWORLD中利用戰略來立於不敗之地,達到只有我欺負人而沒有人會想來欺負我的目的。(XD)
2011-09-21_021129.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星探林檎姬
http://hoshisaga.jp/hoshi7/index.html

評分 : 7.8 全破所需時間 :20+分鐘

星探林檎又出新作囉~ 這次的星探林檎姬題目數由第76到第100題囉。
相信喜歡玩小遊戲的都知道這款大名鼎鼎的找星星遊戲,所以某Z就不在多提囉~
直接玩遊戲去吧! :D
2011-09-26_163644.jpg2011-09-26_165638.jpg
想回味前作的點這邊
星探  HOSHI SAGA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5/post_16.html
星探2 HOSHI SAGA 2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9/2.html
星探3 HOSHI SAGA 3 http://www.nekogames.jp/mt/2008/09/_hoshi_saga_3.html
星探林檎   HOSHI SAGA RINGO   http://hoshisaga.jp/hoshi4/
星探林檎飴 HOSHI SAGA RINGOAME
星探林檎園 HOSHI SAGA RINGOEN
星探林檎姫  HOSHI SAGA RINGOHIME (NEW! 2011 9/23 )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9-25_010005.jpg
http://armorgames.com/play/12302/wonderputt
評分 : 7.8 全頗所需時間 : 15分鐘到N小時
短評 : 雖然只有短短的18個洞,不過可愛的過場與充滿想像力的玩法讓人不得不大推一下。

曾有人說過男人對又大又複雜的東西有迷思,既使是最小的迷你高爾夫也可以把它搞得像宇宙大戰一樣的複雜又精彩。今天的小遊戲便是一款富有想像力,又十分讓人放鬆的太空版迷你高爾夫。

2011-09-25_002753.jpg2011-09-25_002623.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09-21_212830.jpg
連結 : https://plus.google.com/u/4/games/601508054763

評分 : 7.4   全破所需時間 : ENDLESS WEB GAME
短評 : 算是開發中的遊戲吧! 各層面表現得還算中規中矩,雖然具有其特色,不過在這個WEBGAME滿天飛的時代要獲得大眾的親睞還需要花上不少功夫。

由於G+開放了SNS遊戲~ 某Z的友人又無意間點到一款類似OGAME的星際基地經營類遊戲,便拉了某Z一起玩,試玩了一下感覺可以,正巧又沒有其他人寫過這篇遊戲的介紹,具備佛心又吃飽太閒的某Z就幫大家一個小忙介紹一下這WEBGAME吧。

EDGEWORLD最早是由FB上開始的網頁式經營模擬策略遊戲,其科幻的背景吸引了不少玩家,好比東方人想當攻城掠地的將軍將領一般,當星際指揮官可是一堆外國科幻迷夢寐以求的願望,因此這遊戲在FB上受到相當的歡迎與矚目。
G+開放遊戲之後,EDGEWORLD也在首波的開放遊戲名單之中,只要點選允許遊戲存取就可以開始享受G+上各式各樣的SNS類遊戲。EDGEWORLD與一般的經營模擬類遊戲一樣,要從無到有的慢慢建設、經營自己的太空基地、建立防禦、部隊,之後利用外交與武力成為讓玩家成為宇宙霸主。
2011-09-21_021129.jpg2011-09-22_230558.jpg
EDGEWORLD基礎篇
EDGEWORLD資料篇
EDGEWORLD進階戰略篇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eedUs.jpg
餵養食人魚 Feed Us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WebCypher/feed-us

2011-09-07_012922.jpg
邁阿密鯊魚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13760
雪梨鯊魚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33302
評分 : 7.4、7.3  全破所需時間 : 1小時
短評 : 滿滿的惡搞,讓有看過電影的都會想好好地玩一下,缺點依然是很短~ 兩個都非常短~


還記得之前的由地心竄出小遊戲嗎? 這類扮演怪物吃人的惡搞遊戲一直是某Z的最愛~ 今天不扮演沙蟲囉! 而分別是扮演鯊魚與食人魚。 不廢話了~ 我們直接玩吧~
2011-09-06_233430.jpg2011-09-07_013550.jpg

文章標籤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iogems
http://www.mochigames.com/game/biogems/
評分 : 7.7 全破所需時間 : 約4小時+
短評 : 少見的結合了格鬥與方塊類遊戲,雖然並不是首例,不過這樣的玩法還是可以讓玩家玩上好一陣子。


相信大家都玩過格鬥類遊戲跟像魔法寶石的方塊類遊戲,假使有一天這兩種遊戲可以結合起來不知道會是甚麼樣子?  雖然早在幾年前 Puzzle Quest 就已經將RPG與PZG結合作了一次完美的結合,PoketFighter也曾過類似的嘗試,但這次的FTG與PZG的組合與
PoketFighter又不相似,保留了格鬥的明快感同時增加了策略的元素,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玩玩看吧。
biogems biogems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08-28_201922.jpg 
http://armorgames.com/play/12247/coinbox-hero
評分 : 7.6 全破所需時間 : 約半小時+
短評 : 雖然只有一個遊戲畫面,但充分地掌握了人的心理,讓人瘋狂地想要打金幣,加上瘋狂湧出金幣的! 天啊! 這遊戲真是讓人瘋狂。


很久以前,在德國有個勇者,他在旅程中遇到了一個會掉出金幣的金磚塊,不過金磚塊很爛很無趣,讓我們的勇者來破壞它吧! 耶~~
無厘頭到極點的故事~ 加上無厘頭到極點的遊戲玩法,這就是今天的遊戲了! 多說無用! 讓我們來敲些金幣吧!
Coinbox hero2011-08-28_200826.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Scuba
http://armorgames.com/play/12198/scuba

評分 : 7.6  全破所需時間 : 約1小時!?
短評 : 可愛的畫面+特殊的合成系統的鑽地小遊戲,可惜遊戲內容有點短,某Z只花不到半小時就全破了,真是有點可惜。


鑽地類小遊戲(如經典鑽地遊戲MotherLoad)一直是獨立遊戲中常見的類型,除了可以滿足玩家的素材收集癖、道具升級癖,還可以讓玩家體驗往地底探索的樂趣。今天這一款scuba也是一款與MotherLoad相似的遊戲,只是這次是潛水夫不是地底鑽孔車囉,快來看看吧。
2011-08-26_185119.jpg2011-08-26_185325.jpg 

文章標籤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1-08-19_013317.jpg 
http://el-ement.com/games/mhp/
評分 : 7.7 全破所需時間 : 到TOWER 7 需約4小時+

相信喜歡玩小遊戲的朋友應該都曾經玩過棒連者,今天這款遊戲與棒連者有點像,也是由日本的個人玩家所開發,簡單的以類似任天堂時期的8 Bit點陣風格,創造出懷舊又有趣的復古風格。
某Z就不囉嗦了! 趕緊來玩玩看這款橫向卷軸動作射擊版的火柴人遊戲吧。
2011-08-18_174256.jpg 2011-08-18_184611.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ingdom Rush
http://armorgames.com/play/12141/kingdom-rush
評分 : 8.0 全破所需時間 : 6小時+ 上手度 : 困難
短評 : 雖然也是TD類的遊戲,不過步兵與敵人的白兵戰與建築聚落卻成為一項新的特色,缺點是難度過高,NORMAL就可以打的一般人昏天暗地了! 不過依然相當好玩。


再一次! 王國又遭逢獸人部落的蹂躪,身為一個王國的將軍,國王派任你前往前線,幫助他一點一點的收復失土,也為這個王國重新帶來希望與救贖。
2011-08-01_214744.jpg2011-08-01_234100.jpg

文章標籤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2011-07-23_005713.jpg
某Z在某個機會下,得到了一隻新的光學鼠,雖然是免費的,不過在某Z實際使用後,這隻
羅技玩家級光學滑鼠G400確實的讓某Z感到驚艷! 讓平時不寫開箱文的某Z也不得不為這隻滑鼠讚賞一番!
羅技鼠向來都有著高準度與高精度的風評,除了高精確性外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她的保固服務,某Z前一組的無線鍵盤滑鼠組就因為保固的關係(3年保固)就讓他陪了某Z快5年才壽終正寢(維修免錢還兼換新品 XD),一隻300的普通光鼠用個6-8個月壞一次,買個1千多好一點的鍵盤滑鼠組讓我開心的用4-5年,算一算真的是賺到了。

雖然在之前幾次買滑鼠的經驗裡,羅技滑鼠一直是某Z心中性價比排名第一名,不過這次某Z並不會因為羅技在某Z的心目中是第一名就隨便的放水,一定會秉持著公正的標準來好好的檢視這隻滑鼠。
2011-07-23_005649.jpg2011-07-23_005312.jpg

文章標籤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7-27_032241.jpg
http://armorgames.com/play/12009/the-last-stand-union-city
評分: 7.8  全破所需時間 : 約6小時+
短評 : 雖然動作稱不上順暢,畫面也頗粗糙,BUG也不算少,不過類似FALLOUT 與L4D的玩法卻會讓人玩個不停。
想回味一二代的點這邊:一代 二代

老牌的打殭屍生存遊戲The Last Stand又出新作了! 有別於前兩作的防禦式射擊遊戲,這次是類似浩劫餘生(FALLOUT)加上惡靈勢力(LEFT 4 DEAD)的2D動作射擊遊戲,雖然還是打殭屍,不過這次更著重於劇情,也讓這老牌打殭屍遊戲有一番新的面貌。

跟時下風行於歐美大多數的殭屍遊戲一樣,故事發生於病毒大爆發之後,玩家要扮演少數具備抗體的生還者,體驗如何在這全球性的浩劫中生存並想盡辦法與家人重逢。
2011-07-27_040337.jpg2011-07-26_055303.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

2011-07-20_195127.jpg

http://armorgames.com/play/12044/crush-the-castle-td
評分 : 7.5 全破所需時間 : 約5小時+
短評 : 就小遊戲來說,表現得還算可圈可點,但就TD類來說只譨算是中規中矩的作品,不過依然適合拿來打發時間。

這是一款由小遊戲界與憤怒鳥齊名的遊戲Crush the Castle製作團隊所獻上的小遊戲,只不過這次的攻城大師不攻城了,改為蓋塔守護城堡免於攻擊。與其他的TD類遊戲一樣,遊戲有著豐富種類的塔與各樣的升級技術,可以讓玩家玩上好一陣子。
2011-07-19_214057.jpg Crush the Castle TD

文章標籤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07-22_015544.jpg

綠TD Green Circle TD Mega 10.4
這個地圖結合了團隊合作與塔攻的要素,是一款在魔獸RPG-TD房裡,人氣歷久不衰的地圖,相信有在GGC平台上遊玩的玩家應該都不會錯過這張圖。

某Z接觸到Green Circle TD是由Green Circle TD 9.3開始,這個版本比較簡單,只要掌握住塔不要升到頂級,頂級之前回收都是退100%這個要素,就可以很輕鬆地打到後期全破。但是10.X版本的難度比9.3難很多,雖然多了英雄,不過絕大多數的人並不理解英雄的作用,與如何通過35、39波、跟塔的攻擊類型與怪物的裝甲的關聯性,因此某Z才整理了這篇Green Circle TD Mega 10.4的攻略,希望大家可以順利的把這張圖全破。

2011-07-15_014103.jpgGreen Circle TD Mega 10.4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7-13_162321.jpg
官網 http://www.wyrdysm.com/games.php
載點 http://www.wyrdysm.com/battleshipsforever/BFFullInstallerv90d.exe
評分 : 8.0 全破所需時間 : 3小時+  巴哈討論串
短評 : 少見的可自由設計戰艦的星戰遊戲,一但玩上手之後會欲罷不能的設計屬於自己的無敵戰艦,相當值得一玩。


這款遊戲是由wyrdysm工作室所製作的獨立遊戲,也是之前變形首領機的製作工作室,這遊戲雖然只有小小的16M,但其豐富的內涵與可塑性並不亞於一般市售的遊戲,硬是要說的話會某Z聯想起RELIC公司出的Homeworld(萬艦齊發),所以喜歡該類型遊戲的玩家不妨來試試這款具備高度開放性與趣味性的永恆戰艦。

Battleships Forever 2011-07-10_192046.jpg

文章標籤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1-07-05_231053.jpg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Rete/villainous

評分 : 7.6  全破所需時間 : 5小時+
短評 : 少見的將以往的塔防類遊戲角色立場對調了過來,是個與眾不同的
塔攻(Tower Attack, TA)類小遊戲,可惜的是兵種過少,變化與搭配上稍嫌不足,不過依然值得一玩。

講到塔防類遊戲大家想到的不外乎是:蓋塔、強化、虐殺小怪,不過假使今天角色互換了呢? 這小遊戲便是讓玩家扮演入侵村莊的怪物們,善用怪物間的特殊能力互相搭配好掠奪各村莊的故事。
2011-07-04_211242.jpg2011-07-04_205453.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07-05_154525.jpg
全員創造
EverybodyEdits (EE) 
官網 http://everybodyedits.com/
EE 視窗版本 http://beta.everybodyedits.com/eewin.zip
EE WIKI http://forumify.com/ee/wiki/index.php?title=Everybody_Edits_Wiki
評分 : ?  全破所需時間 : 全破不能
短評 : 可以讓玩家設計關卡的遊戲,比minecraft好上手,也更需要花腦力與技術。


還記得很久以前某Z曾推薦過的一款名為MineCraft的JAVA遊戲嗎? 這款遊戲捉住了一般玩家想要隨心所欲的創造屬於自己世界的期望,並成功的擄獲了大家的心。但是也有另一批喜愛二次元更勝於三次元的玩家,開發出了這款everybodyedits的世界創造遊戲,與minecraft一樣,他可以自由的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而與minecraft不同的是minecraft比較像是世界創造器,而everybodyedits較像關卡開發遊戲,較適合用來開發屬於自己的遊戲或是關卡,也更適合多人同樂,更容易上手。
2011-06-29_181955.jpgeverybodyedits

文章標籤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earn to fly 2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light_bringer777/learn-to-fly-2

評分 : 8.0 全破所需時間 : 3小時+  
沒玩過一代的可以點此
短評 : 比起一代增加了不少變化,雖然比之前複雜,但內容也豐富了許多! 即使沒玩過一代也會很快愛上二代。

天才企鵝在一代時雖然成功的飛了6000M,但卻也因為撞上了冰山,住進了醫院。在躺了數個月後,天才企鵝決定要展開復仇,清除一切會阻擋他飛行的障礙物...
這次企鵝又要學飛了! 不過這次牠要先做一個假人清除障礙物,這次的二代即使玩過一代才玩二代也不會覺得無聊,這次的變革比起一代多了很多,不管你有沒有玩過前作,都會很快的愛上這可愛的小遊戲。
 Learn to fly 2Learn to fly 2

文章標籤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