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 And The Gnomes

點此先讀取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38572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王國,原來一切都十分的美好,安全而平靜,但是突然有一天暗黑勢力入侵了王國,將原來的安寧都打破了! 舉例來說! 原來友善又愛好和平的矮人,都變得不再可愛而過分的調皮了! 國王為了 解決這個王國的困擾便招換了我們的英雄賴瑞,這就是今天的小遊戲了!

Larry And The Gnomes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Every day the same dream
不知你是否有曾有覺得自己每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過著單調又不起眼的生活,又在無趣與壓力中度日的感覺? 學生可能比較不會有所感受,但是出了社會工作的上班族,只要工作了一陣子之後,往往都會有這種感覺。
2010-07-11_013145.jpg

出了社會才發現自己其實微不足道,在社會地位也是可有可無,每天拖著疲乏又可恨的腳步,忍受著塞車通勤去上班,到了公司又被老闆壓榨,彷彿每天日復一日都是在做著噩夢。這就是這次的小遊戲了!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40741
這次的遊戲也是哲理型的! 假使你喜歡人生哲學且具備簡單英文程度,就點進去玩吧!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transformice

鼠鼠鼠、變形金鼠、老鼠偷乳酪、老鼠拿乳酪
說起達成目標,大家都知道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但是比起團隊合作,某Z覺得大家更喜歡的是幫忙推坑跟落井下石(不過僅限於大家都是好朋友的狀況下),今天這款遊戲正是體驗人性黑暗面的超有趣遊戲 XD。

點此直接玩 http://www.transformice.com/en/
伺服器2
www.transformice.com/en2/index.html

(有時人太多會連不進去...要玩還要多試幾次...)
(兩個伺服器的帳號是不互通的,要去第二伺服的請注意)

(目前帳號已經可以共通了!! 感謝 路人提供更新資訊)
========================7/12更新====================
又新增了14個地圖及薩滿道具: 推推樂符文及拉拉用的氣球!!
========================7/30更新====================
新增跳舞動作/dance
好鼠們讓我們用狂熱之舞幫跳海的薩滿狂歡吧~ XD
========================8/11更新====================

新增動作指令 /cry and /laugh
這次讓我們一同用/cry and /laugh 幫新手薩滿加油吧~

========================8/24更新====================
新增MAP EDITOR (MENU選單裡),開放地圖編輯器囉! 這次可以換我們當當萬惡的孔明了!!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Doodle God
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只有一個神,神為了日世界更美好他創造了四個元素 : 地、水、火、風,因為地讓東西得以生長,因水而創造出了海洋,由於火得以創造出能量與強力的火山,由於風... 你知道的...。雖然如此地表還是十分的貧脊,因此神決定將元素之間彼此組合,創造出更多的元素來豐富這個世界,這就是今天的小遊戲。
點此直接玩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40083  

2代出來囉! 11/25, 2010

塗鴉惡魔-這次要用惡魔元素創造全世界-介紹+攻略-Doodle Devil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
還記得馬力歐大混戰嗎? 這次作者於6/25日更新了1.1版本!
內容不但作了調整,人物也多了新能力! 不囉嗦! 先點來玩吧!

點此直接玩 http://supermariobroscrossover.com/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視覺錯覺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小遊戲! 而是一個創造視覺混亂的網站!

網址在此 : http://www.neave.com/strobe/

點下去之後,等他開始跑之後盯著螢幕30秒然後看其他地方看看!!
(
大家一開始看都會覺得噁心! 不過等完30秒看其他東西會很有趣! 請忍耐30秒!!)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城堡攻城戰-Crush the Castle 2

Crush the Castle又出新作了!還記得一代利用投石機投石打城堡嗎? 這一次的遊戲不但在畫質上面有所提升,在投石機上不但可以投石頭,鐵塊、炸彈甚至神秘的鍊金術士藥水也都可以投了。

遊戲網址 http://armorgames.com/play/6137/crush-the-castle-2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探與星探林檎
      常有人問某Z為什麼要寫小遊戲啊? 某Z想了想,除了某Z的電腦比較爛以外,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某Z覺得小遊戲常常比大型遊戲來的有創意,而且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體驗到遊戲帶給人的快感。簡單的說就是,精緻、簡單、快速、有創意,是某Z獨愛小遊戲的主因。今天的小遊戲也是一樣,
精緻、簡單、快速、有創意,不囉嗦,大家先玩玩看吧!!

星探  HOSHI SAGA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5/post_16.html
星探2 HOSHI SAGA 2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9/2.html
星探3 HOSHI SAGA 3 http://www.nekogames.jp/mt/2008/09/_hoshi_saga_3.html
星探林檎   HOSHI SAGA RINGO   http://hoshisaga.jp/hoshi4/
星探林檎飴 HOSHI SAGA RINGOAME http://hoshisaga.jp/hoshi5/index.html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情之路-Loved

     常有人問要如何才可以遇見到愛情? 要如何才可以找到一個人愛我? 如何才能碰見自己的真命天子/天女?這個問題說真的某Z也沒辦法回答你,愛情就是如此的微妙,想要的時候找都找不到,放棄的時候又悄悄回到了身邊! 今天的遊戲或許可以讓你體驗一下愛情到底是多麼的捉摸不定,或許不會? 不過不論如何大家先試試看吧!! (建議最起碼玩兩次完全不同的結局)

網址 :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AlexanderOcias/loved
點此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Robot Wants Puppy111.jpg

故事是說在20XX年,ZETA星域所有的文明都已經被Morgox所征服了,他派出他的指令船讓它的鋼鐵觸手可以統治到宇宙的每個角落。 但是Delos IV有一群平民決定起身反抗暴權,在夜裡策劃著如何的脅持這艘由暴政所統治的太空船.... 但是在一個跟上面故事都不相甘且相距數千光年的一個銀河系裡有一個機器人想要一隻貓咪.... 然後... 它還想要一隻狗狗....
這次要介紹的兩款遊戲,Robot Wants KittyRobot Wants Puppy
 分別是一二代,是一款相當適合女生的動作解謎小品遊戲。不囉唆先試試看吧!

Robot Wants Kitty http://www.maxgames.com/play/robot-wants-kitty.html
Robot Wants Puppy http://www.maxgames.com/play/robot-wants-puppy.html (推薦)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igmata II

大家不知道有多久沒遇到有內涵的2D射擊遊戲了呢? 目前大多數的射擊遊戲不是著重彈幕,就是著重反射神經,今天這款不但適合射擊遊戲玩的不好的一般玩家,還融合了RPG類型的升級與技能的觀念! 不囉嗦! 我們直接玩遊戲吧!!

網址在此 :http://armorgames.com/play/5598/enigmata-genus-revenge
點此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泡泡坦克競技場

泡泡坦克又出新作品了! 這次的是競技場了! 目的就是要讓愛玩泡泡坦克的玩家可以自由創建自己的坦克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泡泡競技場相互比賽藉此設計出由強又酷的泡泡坦克。喜歡泡泡坦克的就直接上吧!

遊戲網址 : http://armorgames.com/play/5967/bubble-tanks-arenas
點此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踩地雷 RPG

大家都玩過踩地雷吧! 沒玩過的請關掉吧.... 好!! 假設大家都玩過了! 那假使踩地雷加上RPG規則會變成怎樣呢? 先試試看吧!!

點此直接玩 本家首頁

難度 :
[EASY]   [NORMAL]  [HUGE](推薦)
         [EXTREME]   [BLIND]  [HUGE x EXTREME]  [HUGE x BLIND](拜託不要)

賀板友小T達成全通關成就! 連拜託不要的都給他過關了! 強!!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TheHOUSE2

        大家喜歡玩逃離房間的遊戲嗎?在房間裡收集證據然後解謎逃出去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吧!! 不過老實說某Z一直對這類型的遊戲沒轍啊!! 不過今天這一款不但簡單,而且更重要的是它恐怖到不行啊!!沒錯這就是一款進入鬼屋的逃離房間(?)式的遊戲了!

點此直接玩!
強力建議帶耳機遊玩!!
BTW 心臟不好、精神狀態不好、身體狀況差
遊戲時如有噁心想吐的現象者!
                                         請勿遊戲!! (重要!!)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魔球ロワイヤル-超級魔球手-

      現在是第九局的下半,雙方比數目前3:2,目前壘上呈現滿壘,球數也到了兩好三壞滿球數,是一切就好像連續劇般的比賽,全場觀眾就等看傳說中的魔球投手與最強的第四棒打者對決!! 究竟投手要投出怎樣的球來為比賽畫下句點? 而打者要如何得在這第九局下半的最後一次打擊反敗為勝呢? 真是讓人屏息以待啊!!

網址位置 : http://makyu-royale.jp/

點此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治癒系的音樂小遊戲-music catch 2

每天的工作、課業、家庭壓力老師讓你喘不過氣嗎?

或許你會想要來款讓你有治癒感的小遊戲沒錯!!

試試這款小遊戲:music catch 2 吧!!

點此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酷狗寶貝之齒輪火箭

Wallace & Gromit在台灣被翻作酷狗寶貝,在卡通台上很少人能夠不被其黏土畫風的可愛風格所吸引,該卡通最為人所知的劇情是主角與他的天才狗狗常會坐火箭到月亮上面開採起司,不過今天這小遊戲的目的不是要開採起司,而是要帶著大家展開一場智慧財產權之旅。

 qqq.jpg

酷狗寶貝! 與笑笑羊及大象荷盾奇遇記都是同一個公司出的喔!!

網址在此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aardman/wallace-gromit-sprocket-rocket
點此玩遊戲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人GAME 與 弱人GAME

大家曾想像過假使自己是地球上最強的人或地球最弱的人,要如何維護世界和平安然的回家嗎?今天這兩個遊戲便是要來滿足大家這個夢想的!! 

請點此 強人GAME 弱人GAME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義呆利紙娃娃遊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義呆利這部漫畫?
聽過的就直接玩吧!!
點此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ecronator-死靈征服者

本次的Necronator 與-Infectonator : World Dominator-是同一個遊戲工作室所做出來的!玩過Infectonator 在看到這一款會很有親切感! 不過這一次不是要當瘋狂科學家了! 而是要當招喚死靈大軍的死靈法師!

網址在此 http://armorgames.com/play/5826/necronator
點此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