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XHEAD THE ZOMBIE WAR

BOXHEAD THE ZOMBIE WAR-樂高人大戰僵屍
網址在這邊:http://www.crazymonkeygames.com/Boxhead-The-Zombie-Wars.html

點此直接玩

      自從PC上一款名為嚴肅的山姆的遊戲後,市場上便開始流行起這類以一個主角單獨面對滿坑滿谷的怪物的英雄無敵式遊戲。雖然山姆大叔已經老了,但是這類型的遊戲卻悄悄的佔據了遊戲市場一席之地。像”Crime so Land”、”ALIEN Shooting” 都是這類遊戲的代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款免費又具備精緻度的FLASH GAME:BOXHEAD THE ZOMBIE WAR。

BOXHEAD THE ZOMBIE WAR

      這個遊戲跟上述幾款類似,不同的是這款遊戲除了免費外還具備了低需求的電腦配備、親近人的樂高人造型、多樣化的武器、8種不同的地圖及即時更新的世界排名。

免費:這有眼睛的好碰友都看的懂,它不用錢

操作簡單:遊戲預設是以方向鍵←↑→↓作控制,空白鍵為射擊,ZX為切換武器,1-0為各式快速武器切換,習慣玩CS的人喜歡用WASD的也可以到CONFIC裡更改設定十分的簡單而方便。

低需求:由於是FLASH GAME,硬體要求不高,有加裝ROM及獨立顯卡的好碰友跑起來完全不會遲滯(除非是全畫面300隻榴彈砲齊發…),十分適合於利用上班場所的低階電腦殺時間,加上不需安裝更是忙裡偷閒的好夥伴。

親近人的樂高造型:看過樂高的人都會喜歡,不管怪物是僵屍、吸血鬼、木乃伊還是地獄的惡魔,只要套上樂高造型,好感度立即飆高到90以上!GOOD!!

多樣化的武器:就如同其他遊戲一樣,武器沒10種就不叫有誠意的好GAME,本GAME剛好10種,

有必備的無限發小槍、雞肋的散彈槍、連爆專用的汽油桶、給怪物拆除大隊拆的鐵拒馬、配合鐵拒馬專用的退敵低武力自動機槍塔、高射速但少人用的機槍、比散彈槍更雞肋的手榴彈、終於有點像樣的飛彈發射器、火力強大但射速超慢的自動榴彈砲、緩不濟急的全畫面空中火力支援。武器會隨者分數倍率出現,倍率到一定程度武器還會隨之升級。如連發、增加距離、增加傷害、快速射擊…等,十分適合喜歡練功的好碰友。

8種不同的地圖:分成傳統式的全軍破敵(!?)地圖與防禦式的砲塔支援式地圖,砲塔支援防禦式地圖雖然有火力支援但是敵人的數目較多,加上初始的砲台彈藥數量並不高,不需多久就可以享受到怪物們的熱烈歡迎(!?)。傳統式的雖然沒有一開始沒有火力支援但是可以自LV1開始大約LV3就可有到達有自動砲塔之等級,善用初期敵人較少的優勢反而可以建造出大量的防禦工事,不過不管玩哪種地圖到最後都會變砲塔防禦戰所以好朋友們選自己開心的就好。

新增各種不同的遊戲模式:BOXHEAD THE ZOMBIE WAR除了現在某Z介紹的模式外CRAZYMONKEY現在還有

萬聖節模式-帶鄉民到出口

BOXHEAD THE ZOMBIE WAR

Room-各式的小房間

2.jpg

More Room- 更多的小房間與地形

3.JPG

2PLAYER-如他所說就是可以雙打了!

4.JPG

不過新增的這幾個模式更原始模式不太一樣,首先是沒有血量,被殭屍打一下就會死囉!!再來是不能改控制方法,還有內容比較簡單。所以喜歡大混戰的還是選原始版的玩吧!!

即時更新的世界排名:這是遊戲的重點了,打打殺殺的有甚麼好玩的,賺分數嗎?這遊戲賺的分數可以讓你連上網路伺服器看自己的今日世界排名與歷史排名,就像當初CS一樣可以看到自己是全世界排行第幾一樣,與全世界玩家共同比技術。這邊也放上Z的世界排名給大家參考~ 嗚呼~ 世界第5名~

2.jpg

而遊戲的升級是靠著對僵屍的連擊倍率決定的,從每殺一隻殭屍開始分數倍率會向上提升,提升到一定倍率時就會用得到對應的升級武器或新功能。

這邊附上各項升級倍率與對應功能

BOXHEAD THE ZOMBIE WAR

 

這邊提供給大家簡單的戰略技巧:

難度調到初學者(Beginner)可自LV1開始,一開始每隻僵屍打一槍,等所有或錯打第一隻倒下之僵屍時開始連打累積倍率,LV1結束後約可達20倍(取得散彈、油桶、小槍連射),LV2一開始便以小槍連發鑽進怪物群殺怪累積倍率,由於一槍一隻幾乎是不會被打死,加上這遊戲加血數量很多不用擔心掛點。LV2結束因該就可以取得鐵拒馬(倍率40)。LV2結束便於畫面中央放置拒馬並為最外層放上汽油桶,並等待LV3開始不要急著開槍,等怪物圍上來後開槍打爆油桶、炸開後快速切換回油桶以放連,利用油桶連爆取得倍率,順利的話可以連爆到過關(自動機槍砲台入手~ (=w=))到倍率47取得大爆炸油桶之後再持續的以每秒一次的油桶連爆順利的話可以連續清除三到四關(用機搶也可以)等倍率到達125(取得榴彈砲)時就可以開始做防禦工事建築了

BOXHEAD THE ZOMBIE WAR

之後就是漫長的防禦工事建築了:放機槍榴彈砲、架拒馬、到外圍連爆撿寶、放機砲、架拒馬...... 。總之盡可能的蓋防禦工事並配合油桶連爆賺取倍率取得道具等到榴彈砲出來就可以快速累積到999倍…。

BOXHEAD THE ZOMBIE WAR


適時的補替砲台、連爆取得寶物、防禦工事的建設將成為日後分數的關鍵。

這邊也歡迎大家提供新式的戰略技巧。祝大家殺敵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