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睡得不是很好,中間醒了過來,同時發現自己又倒在地上,可能是生理反應改變了的關係,總覺得躺著讓整個僵屍很不舒服,這也大概是為什麼我跟其他老兄打招呼的時候他們不太理我,因為他們應該在睡覺,還張著眼站著睡,不時打打哆嗦,嘴裡念念有詞,就像我還是人的時候一樣,只是差別是現在站著睡覺,躺著反而會讓殭屍有接近死亡的恐懼,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站著睡。至於為什麼倒在地上? 只依稀記著做了一個被僵屍咬的夢:一個中年禿頭胖殭屍從我的正前方撲倒我,他也倒在我身上,他的目光對我的脖子與不青春的肉體露出了貪婪,剩下的事我就完全不記得了... 

       雖然自己也是僵屍,但是做這樣的夢還是會讓我感到害怕與驚恐,特別是我對中年禿頭大叔並沒有任何一絲好感,更別說是中年禿頭胖大叔僵屍了!現在想起來才發現那應該不是夢,因為我的右腿大腿肉真的被咬掉了,其他地方也有數個大大小小不同的傷口,加上昨晚的斷臂,跌坐在地上的我讓我費了非常大的力量才爬了起來,但是爬起之後噁心的感覺更是油然而生,天啊!!我被中年禿頭胖大叔僵屍撲倒了!!


想起昨日的種種不順,與各種問題,我想我最好開始了解自己的極限,像我能多久不吃東西,要花費多大力氣才能突破一個拒馬或木門,還有那噁心大叔為什麼要咬我...第一個問題,我已經餓了一整天了,假使今天還沒東西吃我會不會餓死? 第二的問題,那討厭的木門到底要花費我多少力氣才能突破? 今天就試試看好了!望向不遠處的木門!它就是我的第一個犧牲者,上啊!! 花了幾個小時的努力,我只破壞掉了一部份的木條,木門依然屹立不搖,試試用咬的好了,不行!!對木門完全不具效果還搞得自己牙齒都快掉了下來,眼看著力氣即將用盡,肚子又餓,身體又虛弱又殘缺不全的,全身的疼痛又毫不停息抽著自己,真是想死了算了... 不行了!! 我真的快不行了!! 腦袋突然閃過我的第三個問題:為什麼胖老兄要咬我?

 

難道我可以靠吃其他老兄的肉充飢嗎?不遠的街上剛好站著一個最睡覺的老兄,可憐的我拖著不穩的步履往老兄處邁進...我要開動了!! 我咬!! 老兄靠著不規律的夢遊姿態晃動著身體讓我撲了個大空!! 天啊!! 我真是可悲到家了...我連做夢的僵屍都咬不到我還想妄想去咬人...不行我再咬!! Miss!! 再咬!! Miss!! 再咬!! Miss!! 再咬!! 中了!!沒想到咬個僵屍會是這麼辛苦的事!! 咬中的感覺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但感動的感覺沒能持續太久,老兄的肉不但難吃又乾癟更慘的是完全沒有對疼痛的抑制力... 唯一的好處大概是能填飽飢餓的感覺吧... 天啊...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不行了... 我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