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過來的當下,我覺得神清氣爽了許多,斷臂也漸漸的復原了,頭腦也比之前來的清晰,思緒整個都快了起來,原來食物的作用不僅可以減緩疼痛、消除肌餓感還可以讓我們獲得另一種層面的進化。託痞子的福,今天在街上閒晃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漸漸的看得懂街上的招牌在寫什麼了:"爆屌改車"、"-4便利商店"、"小綿羊機車"... 看來吃人還會讓我們越來越像人,越來越能記起以往的事物...

    經過昨日的經驗,我體悟了一件事:打獵從來都不是件單打獨鬥的事。一個僵屍的威脅性向來都不大,動作緩慢、攻擊遲鈍加上一個僵屍根本無法突破拒馬或木門,所以僵屍也必須是社會性的"動物",需要靠群體的力量才能夠有效的狩獵。依循著這套理論,首先,先找幾個老兄跟著集體行動,藉著老兄與老兄構成包圍網,誘導獵物往攻擊點移動,最後再一舉成擒。雖然並無法實際的與其他老兄溝通,但是藉由這套理論進行觀察與走位配合,今天集體獵獲了3個獵物,雖然自己並未有機會參與攻擊及進食,但是很明顯的這套理論是可以讓我類有效率的獵食的。

    忙了一整天,雖然沒有東西吃感覺不太好,但是理論成功的喜悅感是其他東西無法比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