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殭屍的好處是不管怎樣致命的事發生在你身上,你永遠不會真正的死去。今天醒來的時候,我躺在大街上,我可憐的下半身不知道跑哪去了,旁邊還堆了一大堆的屍體,建築物又圍起了異常嚴密的障礙物,看來我還算好運不需要扭著頭找身體,旁邊的老兄就沒那麼幸運了...看來醫院裡躲藏的人類遠超乎我們想像的多,而且火力也還不少,只是不知為何的分成兩派,望像屍體堆,裡面大多數的屍體穿著泛血的白袍,白袍上還有生靈科技的LOGO,看來死的大多是生靈科技的研究人員及少數的民兵,火力強大的軍方大兵到是沒有幾個。
        
        生靈科技,老實說除了幾次在報紙上有讀到該公司研發了可以有效讓死細胞活化的新藥上市,我對他的印象並不深,但是很顯然的在感染爆發之後,生靈科技大概控制了主要的研究設施,並對我們的生理進行了不少的研究,老實說我覺得感染的主因應該與生靈公司脫離不了關係。

        看看自己,再看看屍體堆,老實說只有半截身體在地上爬還蠻好笑的,不過想到我那異於常人的下半身就難免不讓我著急了起來,雖然我以後應該也用不到了,不過那可是我傲人的表徵呢!!沿著醫院爬還是有為數不少的老兄在附近戒備,好像在準備另一波的突襲,主要出入口附近的零星屍體堆也不少,就在西側門旁的那堆裏面我看到了我花了四千大洋買的純牛皮休閒鞋,我的碩大的下半身應該就在屍體堆裡了。南側突然傳來了一聲的雄叫,"喀喔~~~~~~~~!!!!",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又聽到一聲 "喀喔~~~~~~~~!!!!"看來這大概是為什麼附近聚集了大量僵屍的主因了!! 殭屍雖然不會說話,但是會利用吼叫或呼喊當作訊號,誘導其他僵屍像訊號源前進,並藉此集體攻擊同一棟建築物,我想像我這種剛出生的僵屍要進化到能進行呼喊應該要花上不少人的性命吧。而我這種不適應吃人的個性如果繼續下去我想我的處境也應該會越來越困苦吧... 哈哈!!
        
        看來有資深僵屍正在策畫一場新的戰爭,而剩下半截的我應該是沒機會參與了。拖出我的下半身勉強把上下半身拼在一起,再撿撿旁邊的屍體吃吃,再一邊向上天禱告(!?),希望這樣可以讓我明天醒來時恢復與傲人的下半身連結的正常身體。各位老兄加油,今天我要先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