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的身體又更痛了!! 對了!!我的下半身復原了沒啊? ㄟ? 我的右手呢? 還有我的左手怎麼是黑的? 這是怎麼回事? 天空下著磅礡大雨,旁邊的屍體堆冒著零星的火光,看來大概猜得到是怎麼一回事了,活人並沒想像中那麼笨,到是身為活死人的我還笨了些... 生還者放火燒掉這些受感染的屍體,雖然不見得燒的死僵屍,但是最起碼可以延緩我們復甦的速度...幸運如我者,被大雨救了痕來,不幸的就在旁邊變成炭火烤肉了!不過自己也沒有多幸運,左上半身與下半身幾乎都被烤熟了。我的身體復原的也沒有想像中的快,下半身雖已有部分的肌肉連結回上半身,但假使亂動我想我的身體很快又會分家的,還好有烤肉讓我的身體密著度向上提升了許多(苦笑),但代價是該死的熱灼痛,這次不是好像被地獄業火灼燒了,是真的被燒了... 看來假使要讓身體安心的恢復也是要找安全的棲身場所的,隨便躺在路邊的下場就是這樣,我的左手殘缺不全,右手又不知去向,看來只能跟其他老兄借用一下了。

        從旁邊的烤肉堆裡,翻找一隻還不算太糟的義手(哈!),再趁還有體力多吃些難得一見的特選僵屍丁骨肋排,沒有調味且大多是帶臭腥味的,吃起來真是噁心到家了,不過看在可以讓身體復原的份上,加減多吃一些吧!左手拖著沉重的身體,嘴裡叼著著新撿來的義手,我緩慢的向對街移動,起許可已找到一個藏身之所,老實說我有點受夠天天身體殘缺的日子了,每天也只有噁心的僵屍肉可吃,這種生活真不是人過的!!最後在小巷裡的一戶人家的廢棄物堆起的小屋找了個位置,靜靜的躺在小屋裡,聽著雨聲,看著小巷外紛紛擾擾的世界,生還者逃跑的逃跑,僵屍追人的追人,加上不時傳來的火光、高階僵屍的鬼叫聲...就這樣我又度過了一個悲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