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溪連醫院之役後,我直接在醫院內過夜,隔天醒來發現大多數的弟兄都離開了,但是地上也沒有屍體被留下可以讓我當早餐,這些傢伙們一定是餓瘋了!!什麼都沒留下!?滿心洩氣的我邊搜索邊向溪大門前進,皇天不負苦心人,靠近門口的地方剛好有一個老兄正在用餐,我湊上前去想分一
份免錢的早餐。等等!! 這老兄看起來還真是眼熟? 這不是痞子男嗎? 仔細想想,每次用完餐身體就一片睡意襲來,每次醒來也都渾渾噩噩的,都沒發現昨天的受害者消失了。原來他們也會被轉變為僵屍,並藉由進食恢復身體狀況,痞子男的肚子已經又長回來了,不過即使已經長回來我對於僵屍肉還是敬謝不敏,也不會想要再啃他的肚子一次,更何況他是公的,如果是一個身材姣好的母僵屍或許... 不了還是趕緊吃些東西好持續我的旅程吧!!

        進食的期間還好痞子男並不記得我,要不然我肯定又要被他修理了!想一想也挺合理的,畢竟他死去的那段期間可能使腦袋受到大範圍的破壞。而對我來說第一次的進食對象就像初戀情人
一樣,她對妳的感情生活影響一定是最大的,即使事隔多年你不論如何都還是無法將初戀情人自腦海裡忘記,既使後來情史不斷,但是影響你最深的一定都還是你的初戀。不過,話雖如此但我並不會把他當初戀對象,只是有種做壞事被捉包的感覺,特別是我是送他走的那一個。

        進食途中發現旁邊地上有一疊小手冊,手冊上寫著倖存者生存指南,沒想到倖存者已經必須適應這樣的生活到已經印出生存指南來了!看來倖存者還是有組織化及集體訓練化的,這讓我想到當兵時老是要背一大堆守則、指南、方針及要領無聊得要死,負責文書工作的我又要專職將這些東西整理成一小本的小冊子好發給弟兄們並方便他們背誦,就像這本倖存者生存指南一樣。孫子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不如我就將這本書帶在身上,旅途中順便了解現在生存者的一些存活技巧,並藉此摸索是否有一些方式可以快速的找到倖存者集中的地方?
    
        我帶著小書邊翻閱邊向東方前進,沒多久天就又黑了! 不如今天就趁早找個安全的地

方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