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溪連市外圍的氣旋式修車廠醒了過來,今天醒來的狀況還不錯,各個身體狀況已經逐步的在恢復,同時我發現自己的右手的指甲變成了利爪狀,而左手卻沒有? 由於右手是撿來的,印象中,它一開始並沒有長出利爪, 難不成是我的身體又再次的進化了一次? 想一想,假使僵屍不需要一直的尋找活人進食並可以不停的進化或演化的話,或許它會是一個地表上比人類更優秀的強勢物種就演化上來說,藉進食成長、快速的恢復能力、永不死亡、隨環境進化出所需之能力、體型及外表,重點是演化速度出奇的快速,這樣的物種確實是有機會當上地面霸主,但大前提是需有足夠的食物鏈供給演化

        看看四週又該是外出探險的時候了!等一下!門怎麼是被封死的? 而且是自門外封死的。找找其它的出入口只見到後們有一扇鐵門,上面同時被上了八個鎖(!?)。這家修車廠一定很有名,常常遭小偷光顧,光顧到要上八個鎖。所幸我好歹也是個分子生物學碩士,開個鎖應該難不倒我吧!這鎖... 這鎖... ? 這鎖...!? 要怎麼開啊? 我竟然無法想起鎖要如何打開,我可以識字、我可以閱讀、我可以思考,但是我居然想不起如何開鎖... 這真是丟臉到家了!看來我只能回過頭去拆門了!

        有了利爪拆起感覺銳利了許多,但是依然費時,邊拆門邊翻閱昨天的手冊內容提到的,障礙物暨拒馬架設守則:

     本守則之目的是為了提供一個安全而有效的障礙物架設戰略,並對一般倖存者提供一個安全的庇護環境,本守則已經歷過數次改版並受到許多知名倖存者聯盟推從,是一受到非官方統一發行之重要生存者指南,該守則不僅只是為了提供良好之生存環境,同時亦便利於搜索與隱藏重要物資,並有效節省生存者移動及搜尋庇護之時間。


        1. 針對郊區大多數建築築起最高度拒馬障礙。


        2.於主要/重要建築週邊架設最高及及高度障礙,目的為誘導屍群攻擊錯誤目標並爭取時間組織抵抗部隊。


        3. 主要建築架設極高度障礙,並同時於主要建築之間將選定特定建築為暫時庇護所,同時以極高度及週邊最高度作為掩護,以利於主要建築之間之移動。


        4.主要建築包括醫院、警局、消防局、學校、資源回收廠及生靈研究機構據點。


        5.百貨賣場由於缺乏大門阻隔目前維持為最高度,但於接連之區塊最少需有兩處極高度庇護所。


        6.主要建築最少應留有兩處隻出入口並築起極高度障礙。


        7.郊區之相連之9個區域之間最少應有一處之極高度障礙,以利倖存者快速找到庇護所。


        8.對於郊區之生靈科技據點若無適當之接連建築時應築起最高級障礙。


        9.架設通訊天線機地台之建築應築起最高級障礙。


        10.,本守則之施行同時需配合倖存者具備最基礎之自由障礙穿越技能,沒有請像資深生存者學習之。

        喔!! 守則都背完了,這門總算拆完了!等等這門外面是怎麼回事... 竟然還有層拒馬在外面...No~~!! 我一整天就要耗在邊

拆門了嗎?這該死的障礙物暨拒馬架設守則!! 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