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ectonator : World Dominator

以下是網址:

http://www.bubblebox.com/play/action/1675.htm

點此直接玩

又是一款以殭屍為題材的小遊戲,看來老外真的很愛殭屍啊! 不過這一次你扮演的不是殭屍,而是研發出病毒的科學家。科學的道路向來是既艱辛又苦悶的,長期孤獨的研究會使得科學家失去了家人與朋友,加上持續的失敗讓外界更有藉口對他冷嘲熱諷,直到有一天科學家的致命病毒成功了!現在他決定讓世人對他的嘲笑付出代價...

遊戲的操作十分簡單,用滑鼠點擊畫面集會釋放出病毒株,病毒採用的是最快速的飛沫傳染,除了一開始接觸到病毒的人外,被感染的人攻擊後也有一定機會變成殭屍。一開始你架了一個實驗室找了幾個倒楣鬼來做練習。首先在畫面上任意點是放病毒株,你便可以觀察到他們受感染的狀況。受到感染死亡或受到殭屍攻擊的人便會留下他們身上的金錢,用滑鼠收集這些金錢便可以成為你發展更強大病毒株的研究資金。一開始的殭屍病毒株對宿主具有強大的破壞力,所以宿主成為殭屍後很快便會死亡,研究資金怎可以用來強化病毒株使得殭屍可以活動更久、更快、更強大。除了病毒外你也可以使用炸彈讓這些人死於非命。病毒雖然強大但是政府部門不會這樣坐視不管,政府部門派出的特殊部隊如MIB、藍波、聖誕老人等具有一定的病毒抵抗力,並不會一受到病毒株感染便立即成為殭屍,除非受到攻擊死亡,而某些特殊角色死亡之後便會成為特殊感染者,之後便會為你效命。


遊戲一開始你決定選擇一個落後一點的地方開始你的野心,非洲大陸,你就是我第一個犧牲者! 哈哈哈!! 進入非洲大陸後下面左下個圖示分別代表了世界地圖、過往的新聞、各項數值統計、實驗室、聲音開關及遊戲選單。

世界地圖-當然是用來選取你下一個倒楣鬼用的囉!! 哈哈哈!!

過往的新聞-可以看到前一天攻擊的結果,讓世人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哇哈哈!!

各項數值統計-顯示各項數值包括你有多少資金、殺了、感染了多少人、幹掉了多少英雄、毀了多少車與城市。更重要的是你可以看你達成了哪些成就了! 嗚呵呵呵呵呵.....
Infectonator : World Dominator1

達成了成就項目還可以賺取額外的研究經費!! 嘿嘿嘿嘿!!


實驗室:當然就是用來改良病毒株用的囉!! 包括:

Infectonator : World Dominator2
病毒株生命週期:延長感染後的活動時間。 You live for your master!! Me!!
速度-受感染者的移動速度。 Speed is power!!
傷害抵抗力:讓受感染者感覺不到痛苦進而能承受更多攻擊。 There is no pain!!
攻擊力:當然是破壞力啦!! Destory! Destory!!
感染機會:受到攻擊後成為殭屍的機會!! Die!! and rise again!!

除了改良病毒株本身外也可針對其他病毒的特性做改良,依序為:
病毒株散佈時的單位數:等級越高散佈時的數量越多:4-8。
金錢磁吸:雖然黃金是沒有磁性的但是身為瘋狂科學家的你賦予了機器吸引金幣的能力!! 等級越高範圍越廣。
炸彈數量:殭屍殺不死人沒關係我可以用炸的!! 不過這是消耗品,用完了要再買,而且要帶越多得花越多錢!
病毒穿牆:讓病毒可以穿牆傳播。
病毒穿透:讓病毒可以穿過人傳播。
病毒株數量:讓你可以帶更多的病毒株出門!!

等有了特殊感染者後還可以點SPECIAL改良特殊感染者讓他們更強大!!
Infectonator : World Dominator3


聲音開關:可以關掉討人厭的MIDI不過同時也會聽不到聲音。

遊戲選單:用來記錄與讀取用的!

遊戲一開始便5000以上的錢讓你作病毒改良了!既然有錢花當然不要客氣!由於一開始的病毒株非常的弱,建議先以延長病毒壽命為優先。其次是速度與感染率。改完了之後便可以先向第一個村落前進了!!

前三個部落不需要一舉滅村,只要可以達成目標到達第3城即可,由於第3城尚未有守備且人數也較前兩城多,所以初期可以考慮在此先募集資金並強化病毒直到可以滅城為止,但要注意的是要再可滅城前強化攻擊抗性,否則到了第4城有國民兵會對殭屍開槍到時可是會得不償失的。達到突破第4城目標後就直奔第5城,越大的城市人口越多,雖然防禦也越強大,不過一次收穫下來所得金額也會越高。等到達到250人殺時可以領到20000到時就直接往病毒穿牆加吧!! 這樣障礙物就不會成為你病毒傳染的阻力而是助力了!還有假使有看到汽車的話可以試圖在汽車週邊引爆感染使汽車受攻擊而爆炸,如此可以得到寶石當作研究資金。

等到達成突破南非所有城市目標後就可以直奔南非、墨西哥或中東各州。目標是特殊感染者,下面列出特殊感染者的位置,只要可以打敗特殊英雄即可使他們成為特殊感染者為你賣命。

 

M.J.                墨西哥                 -Jamaica        
TANK              中東                    -Qandahar        
McD(麥當勞)      USA                   -Silent city    
Col.Sandars     USA                    -Kentucky        
Venom            USA                    -New York        
BoomerStant Greenland
(格陵蘭)    -So mewheer   

能力:
MJ :      
        出場時會攜帶殭屍舞群並造成時間暫停,升級會增加殭屍舞群數量。
TANK :     
        範圍傷害和高血量 但是會傷害到殭屍 升級增加傷害範圍和血量。
麥當勞 :
        會在地上放置毒漢堡(也有人說是拉出來的...),吃到會便感染為殭屍,具高傷害能力(像地雷)。

肯德基(Col.Sandars) :
        每間隔一段時間會招換殭屍小雞,升級後會增加放雞的次數

BoomerStant:
        遠距離吐膽汁感染,死亡之後會在噴射一次病毒株,升級會增加嘔吐速度和血量及病毒株的數量。

Venom(猛毒/蜘蛛人) :
        一次噴出三方向的散狀痰,接觸到會感染,碰到MIB或英雄淚的人會將他固定住,升級增加噴射速度和定住時間。

收集到的特殊感染者可以藉由實驗室的研發提升他們的能力,以MJ來說每次升級都會增加招換MJ時一起出現的小兵數量,TANK則會有更大範圍的廣域性攻擊及攻擊力、體力,其他的特殊感染者也差不多,主要會在體力上做大幅度的提升。

等到收集完所有的特殊感染者之後,剩下的工作就是讓全地球臣服於你的腳下了! 哇哈哈哈!!

Infectonator : World Dominator4

稱霸全地球的建議:

缺乏資金嗎? 儘早的達成成就目標可以幫助你賺進一大筆研究經費。

儘早的升級穿牆及穿透人,這樣可以讓你的感染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覺得殭屍太強殺人太快,錢都來不及收集嗎? 除了生及金錢磁吸外也可以善用MJ出現時的暫停時間收集喔!!

殭屍太弱嗎? 可以考慮往兩個方向專精升級,速度、抵抗力。這兩樣任一樣生到25級時效果都是超級驚人的,但是要記得適時的升級存活時間。

越晚到達的地區英雄越多、敵人也越具攻擊性,所以能即早摧毀就及早摧毀。

各項升級的數值(V2.3)





改良效果

   等級   需要資金     Lifespan       Speed       Dmg R       Attack   Infection
1
6.0 26 300 150 33%
2 100 6.5 29 400 200 36%
3 700 7.0 32 500 250 39%
4 1900 7.5 35 600 300 42%
5 3700 8.0 38 700 350 45%
6 6100 8.5 41 800 400 48%
7 9100 9.0 44 900 450 51%
8 16900 9.5 47 1000 500 54%
9 21700 10.0 50 1100 550 57%
10 27100 10.5 53 1200 600 60%
11 33100 11.0 56 1300 650 63%
12 39700 11.5 59 1400 700 66%
13 46900 12.0 62 1500 750 69%
14 54700 12.5 65 1600 800 72%
15 63100 13.0 68 1700 850 75%







25
18.0 98 2700 1350 105%

 

 

散佈 效果 磁吸 效果 穿牆 效果
5000 5 2000 40 pixel 25000 穿牆
10000 6 4000 60 pixel

15000 7 6000 80 pixel

20000 8 8000 100 pixel

 

穿透 效果 額外病毒株 效果
25000 穿過1人 500000 增加1次
50000 穿過2人 1000000 增加2次
75000 穿過3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