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heep home-小羊回家記

遊戲網址 http://www.shaunthesheep.com/games/homesheephome/

  按此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款風格獨特、操作簡單又不失想像力的可愛風格冒險遊戲:home sheep home-小羊回家記。遊戲是敘述三隻小羊雪莉(SHIRLEY)、尚恩(SHAUN)跟蒂咪(TIMMY)回農場的故事。只可惜回家的路上並非想像中那麼的容易,需要經過重重難關才可以讓他們安然的回到農場。

剛開始要進行遊戲時會詢問玩家是否要註冊,註冊就可以與全球玩家評比分數看自己的排名,當然假使你只是想要放鬆身心的好碰友不註冊也是可以玩的(Play nayway)!!

遊戲的操作很簡單,如下圖所示,方向鍵用來控制小羊的移動,右上的圖示可以用來切換小羊也可以用快速鍵 1,2,3做快速切換,左上則分別是重來(RETRY)與選單(MENU)。
01.jpg

WAWO!! 我們是不來咩音樂隊!

只要讓所有的小羊可以到達目標的告示牌就算成功。


遊戲中運用了大量的物理運算系統,從簡單的重量到複雜的碰撞物理都有。三隻小羊必須要善用環境因子與自身的重量,才能共度難關安然到家。

遊戲的關卡目前共有15關,每一個關卡都相當的簡單且富有巧思,過關的要點在於如何善用小羊與小羊之間的特性,以雪莉來說它是最重的羊除了可以推東西外還可以把其他小羊堆到雪莉身上一起移動。

02.jpg

擋路的交給雪莉就對了!!

03.jpg

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尚恩則是可以跳最高的羊,中等的體型較快的速度也是玩家操作時的首選。

06.jpg

跳高我在行的!!

蒂咪的體型最小,可以鑽過較難通過的地形,同時輕穎的重量可以讓她較不會破壞其他地形物件的原貌。
04.jpg

身型小就是有這好處!!

05.jpg

跳箱子怎麼跳都不會壞!!要是喚做某咩先跳....

總之到底小羊們能不能安然的回到農場就有賴您的巧思了。

祝大家玩得愉快!!

 

 

 

Q: 有攻略嗎?

A: 全部也才15關?要我寫攻略嗚嗚~

大家比較會有問題的應該是跳墊與版子那一關吧!!

把版子推到地上的凹洞之後就可以把跳墊推過去了!!

 

另外一個比較會卡的大概是有電線杆那一關! 讓尚恩與蒂咪合作跳上電線杆之後(尚恩要利用蒂咪上最上層才跳得過去),用雪麗推開箱子,蒂咪把小箱子推下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