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
點我直接玩

雖然第一人稱射擊已經行之有年,但是2D式的類魂斗羅式遊戲一直都沒有少過今天要更大家介紹的這一款由ARMORGAME發佈的精彩小遊戲亦然,PC FPS狂熱玩家想必都玩過DOOM、QUACK│這些大作,XBOX的玩家也必定不會錯過HALO這些FPS除了原來的單機劇本外一般都會提供一個多人連線的選擇就是所謂的競技場模式,而今天這款遊戲便是以競技場模式為一個藍本做出來的一款小遊戲。

網址如下
http://armorgames.com/play/5395/raze
點我直接玩

002.jpg


遊戲的操作方法提供了幾個選擇,不過一般習慣CS的玩家會習慣以WASD作為移動操作,滑鼠左鍵為射擊,1~0為武器的快速鍵,QE可以依武器順序切換上一個或下一個武器,P及Ctrl則是暫停,TAB則是顯示成績表。

一進入遊戲便可以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物,不過由於外觀只在Quickmatch可用,而且以後還可以做修改所以選一個自己順眼的就可以了! 之後可以再經由Profile觀看自己的外型與其他遊戲資料統計。

等創完人物後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遊戲簡單的區分為Campaign 與Quick Match。

Campaign 是具有劇情的單人模式,每一關都有各自的目標要達成,建議沒接觸過的玩家先由這個模式開始。

004.jpg

Quick Match 則是自訂規則的競技場,類型從傳統的死亡競賽、團隊死亡競賽、生命數固定的毀滅淘汰賽、團體毀滅淘汰賽或可以擔任Juggernaut的頭目積分賽都有。所有的規則都可以自訂,從對手數量、對手難易度、勝利分數、生命數(毀滅淘汰賽適用)、是否有Friendy Fire、傷害比例、武器類型、是否有自大狂模式(會變大頭)、Juggernaut的護盾比例等都可以做修改。


而武器又由小槍、生化烏茲、自動步槍、電擊槍、散彈槍、狙擊槍、電磁砲、榴彈發射器、機槍到飛彈都有。

進入CAMPAIGN劇情後可以選擇進行人類任務或異型篇任務,不過異型要等到人類劇情過完才會打開,原則上人類篇的關卡並不難不過,目前某Z因為工作繁忙也還沒空把人類過完不過聽說過到異型篇才真的有被電腦整的感覺,就等大家一起突破異型篇吧!!
003.jpg

武器細部說明:
小槍(1):麥格農T2-目前最強大的手槍,只配備在最高級的將官身上,強大的攻擊力甚至可以媲美大多數的步槍,也由於它的強大火力使用時必須兩手緊握以保持它的穩定,善用的話它的攻擊力可是會相當讓你出乎意料的。


生化烏茲 (2):會發射出高濃度的毒性與強酸化合物,發射後與氧氣接觸會使得化合物形成水狀物,使得它的射擊路徑呈現拋物線,擊中物體後會迅速的腐蝕物體,即使是最強大的裝甲也無法抵抗它的侵蝕。


來福槍 (3):標準的人類用攻擊來福槍,適用於所有的人類士兵,高速的射速配合上強大的火力讓它成為絕佳的攻擊武器。雖然它的殺傷力並不如麥格農T2,但是可以 於每秒發射15發每個彈夾30發的子彈,雖然並不是最強大的武器但是在達人手上絕對是致命的武器。(這是廢話!!)


電擊槍 (4):ZAPPER,它可以將能量粒子藉由光線投射器高速而準確的發射在近距離的範圍內,簡言之它可以微波它的攻擊目標。不起眼的外型但是致命的內涵, 絕對可以有效的融化你目標的鐵石心腸。由於射線的不穩定讓它的距離不長,但是在這溫暖的距離內絕對沒有人能夠逃得過你的熱情攻勢。


散彈槍 (5):暴炎散彈槍,如其名它借由瓦斯的力量噴射出它的彈藥,發射後瓦斯的烈焰會同時由槍管竄出,瓦斯、彈藥的點火與噴火的槍管,一個個都透露出被暴炎於近距離擊中的話是絕對的致命。


狙擊槍 (6):最具攻擊力的狙擊槍,發射.80口徑的子彈可以輕易的像切奶油一盎貫穿大多數的裝甲,這把槍以被軍方用於擊穿坦克以擊殺內部的操作人員。具備最高 的爆頭係數,即使是最強硬的對手見到它也不得不退讓三分。


電磁砲 (7):也被戲稱作雷神之槍,由最高的科技打造,具備最高的速度,可用於精準射擊最小的目標,貫穿任何的有機物與輕裝甲。開槍後槍支會立即釋放出強大的高壓電流並集中於高密度的彈頭之上並於射擊軌跡上流下一條證實其高威力的極光並衝擊目標區域,為一的缺點是擊發完需要一點時間重新充電以造成下一次的驚人破壞。


榴彈砲(8):電將手榴彈發射器,具有極大的彈槽,能一次容納10發的電漿手榴彈,手榴彈外層包覆有高效黏著劑,讓它可以有效附著在任何表面,同時衝擊感應器可以在擊中1秒後在有效的爆炸,手榴彈於爆炸後會釋放出高熱電漿,燒融一切在爆炸範圍的目標。


鏈砲/機槍 (9):冰鏈砲,是近期發展出來用於抵禦大批異型入侵時的利器,由鏈砲改良而成但它的微粒冷凍加速器可以有效凍結所有穿過槍管的物體,因此使用的彈藥是水,並以高壓幫浦擊發冰晶粒子並於擊中目標後融化毫不留下痕跡,為一的缺點是火力低,但相對的每秒60發的射速可以有效補償他的弱點。


火箭發射器 (0):藉由早期的火箭發射器為原型作設計並大幅改造,特別針對對異型的反載具任務設計。擁有3髮式的火箭彈槽讓你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快速的擊發三發火箭, 且擊發完後會再快速的(!?)做半自動進彈,具有快速的擊發性能與絕對致命的火力,不論是在如何艱鉅的情形下都可以提供最致命的武力!

 

 

其他的技巧補充:

-蹲下可以有效增加槍支的穩定與準確性,相對的跳躍的時候開槍會超級不準特別是翻滾的時候。


-電磁砲感覺開槍速度比較慢,但是它是唯一可以穿過複數目標的槍支,這會讓你比較有機會達成雙殺甚至三殺。


-會爆炸的槍支像榴彈與飛彈直接命中威力會比被爆炸波擊的傷害來的大,但是也可以利用挖地瓜打法提高命中率,就看你的取捨囉。


-使用榴彈的時候試著多黏一些黏彈在敵人身上,這樣可以一次造成大量的傷害。


-瞄頭造成爆頭的傷害會比攻擊身體造成的高很多,用某些武器爆頭的效果會更高。


-儘可能的移動與跳躍,這樣別人不容易命中你也可以讓你儘可能的活久一點。


-當你被別人的黏彈黏住時,可以試著往對方身上貼,這樣當黏彈爆炸時雖然會殺了你但是你也有機會拖對方一起下水。


-記得儘可能的拿到護盾、醫藥包及攻擊力加倍等特殊寶物,這樣才可以讓你在遊戲中保持優勢,最好是規畫好奪寶路線,讓所有的特殊寶物一出現就歸你所有。


-即使你不需要加血、加護盾也要把特殊寶物奪下,你不吃掉敵人就會幫你吃掉。


-判定你敵人的武器,並善用距離優勢幹掉他。拿散彈的就遠遠打、拿狙擊系的就等它開完槍後貼上去。


-小心拿狙擊系武器的電腦,畢竟它是電腦,開槍是用電子瞄準系統的不像人用肉眼、心眼或血輪眼(沒有屁眼啦!! 屁眼不能瞄啦!! )


-自大狂模式下表現優的玩家會得大頭症!!(真的是大頭症)表現差的頭會比人家小很多,讓你有機會扳回一城。

 

各項成就說明:

成就一覽:
LIKE A BOSS:
在最高難度下取得第一名的成績。

UNTOUCHABLE:
在快速競賽下中等以上難度獲得KD值2倍以上之成績。

Hero of War:
完成人類劇情。

Conqueror of Races:
完成異型劇情。

Boom, Headshot!:
爆頭50次!

Addicted:
玩超過50場以上的比賽。

Mmmmm, Pistol Whip:
只用手槍完成比賽。

Death from Beyond the Grave:
再等待重生的時候造成對手死亡。

Indecisive:
在單場遊戲中,用每種武器各自取得一次以上的殺敵數。

Return to Sender:
使用對手黏在你身上的黏彈殺死對手。

 

=================其他==================

Q: 全破了有什麼秘密或獎勵嗎?

A: 沒有  \(^O^)/ ,最起碼至目前版本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