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 SPARM RACE

大家都有聽說過"人生的贏家的故事"嗎?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人在超大型的長程馬拉松裡打敗了250,000,000個競爭者的故事。沒聽說過這個故事沒關係,不過你一定參與過那個故事!沒錯!! 就是精蟲的2億5千萬大冒險!!

國家地理頻道為了重現這個偉大的大冒險,找了一大群的人運用最新的攝影技術重現了這個史詩級的大冒險! 當然中間有一大堆的越野障礙等待著精蟲大軍們,其刺激程度可不亞於百萬大挑戰或百戰勝利之類的B級娛樂節目,中間太多臉紅心跳的字眼讓我不太好意思一個一個打出來,雖然就不過是像精○、陰○等之類的字眼,不過某Z把自己的部落格定位在輔導級附近所以那些字眼就不打出來囉!!

除了節目本身之外,國家地理頻道還很有心的做了一個FLASH GAME讓很想重新參加馬拉松的人可以實際體驗一下(雖然你一定體驗過...)這個史詩級的歷險。


以下就是網址啦!!

http://channel.nationalgeographic.com/episode/sizing-up-sperm-4921/Overview#tab-game

也可以點這邊直接玩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

使用方向鍵移動、P,Ese可以暫停、M 可以關掉音樂。

空白鍵用於顯示地圖,就這樣!簡單吧!!

01.jpg

簡單的來說就是扮演那拖著長尾巴的小傢伙向前衝囉!!

遊戲簡單的分成四小關(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雖然我應該參加過...)

通過所有難關最先到達卵子的贏就這樣啦!!

各關的提示:
VAGINA:

02.jpg

儘可能的對陰○壁保持距離,陰○壁分泌出來帶有酸性的黏液會使得你的小小噴流器(Squirt)死亡!!由於陰○是一個直接與外在環境接觸的器官,所以他會分泌出酸性外壁會殺死一切的外來微生物,包括精子。 競爭對手數目:250,000,000

BTW 80%以上的對手會死在第一個髮夾彎.... 包括沒經驗的你...

The GREAT
 SPERM RACE



CERVIX:

03.jpg
子宮頸是一個呈現迷宮狀的地方,它的主要防衛依賴充斥在管道里緩慢而致命的武力:白血球。BTW 百血球也愛大吃一精... 對手數目:60,000
TIP: 子宮頸裡有一些酵素可以改變環境吃了它會讓你像吃了大力丸一樣,會使得白血球弱化不至於殺死你。


UTERUS:

04.jpg


子宮兩側的肌肉收縮會幫助你前往輸卵管,就像待手扶梯一樣。BTW 子宮一樣有白血球會抵禦外侮。且其實大多數的日子裡輸卵管的開口是被封閉的,只有接近排卵時,負責排卵一側的輸卵管才會打開,但是在精子可以進入輸卵管前他們還得經歷另一個選擇程序。
TIP:先到中央區域去決定你要變男生還是變女生吧!! 然後輸卵管就會開啟囉!! 對手數目:2000


FALLOPIAN TUBES:

05.jpg

通過千辛萬苦終於到輸卵管了!! 不過卵子小姐沒那麼剛好出來捏。卵子就好像聖盃一樣,只有一個精子可以得到! 而且卵子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穿透,這邊也為了體恤可以到達最後階段的參賽者路上也提供了能量補充品幫助參賽者補充能量,等待最後的關口打開就可以與卵子相聚囉! 對手數目:20! (沒想到這麼少...)

到底能不能與卵小姐相聚大家就各憑本事吧!!

啥?想看影片嗎? 現在只有預告捏~ 不過真的想看的就點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