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Z

植物打殭屍這個遊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它可是去年熱賣小遊戲排行得第一名呢!!雖然這遊戲已經推出了快一年了但仍常有某Z友人來詢問!! 由於它的高詢問度使的某Z也不得不把植物打殭屍的攻略整理一番了。不過網路上整裡的人家其實不少,至於大家喜歡哪一個版本就見仁見智囉!! 不過某Z是很有自信可以贏過其他人的~ 嘿嘿!!
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首先是遊戲載點(破解版)
當然喜歡中文的可以試試這邊(已更新)

廣大的對岸同胞對於這遊戲的喜愛做出了中文漢化版! 假使您不介意看簡體中文或沒耐心看英文的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8/7更新=================

植物大戰僵屍年度版,除了加入迪斯科僵屍之外,新增了20個成就,還加入了全新的“僵屍大頭貼”模式,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自己創建一個僵屍形象,然後把這個形象用作Facebook、Twitter和Steam的頭像。

特點:
獨特的五種遊戲模式:冒險,小遊戲,益智,生存,花園模式 。
多達50個的冒險模式關卡設定,從白天到夜晚,從天台到游泳池,場景變化多樣。
遊戲共有26種不同的僵屍敵人,包括開著車子的僵屍駕駛員,遊戲更具挑戰性。
49種功能強大,互不相同的植物,並可收集硬幣購買寵物蝸牛等多種可選道具。
打開年曆,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植物與工具,還有有趣的新聞。
通過「瘋狂戴夫店」購買特殊植物和工具,以任何你能想象得到的方式幹掉僵屍。
精緻的遊戲畫面與聲音,同時還有獎勵型的音樂與視頻。
無限次重玩,不會經歷兩次同樣的事件,二周目還可以打出隱藏僵屍,隨時給最新鮮的遊戲體驗

原文版謎之點 解壓密碼(請反白) : 2CCA5BD32DA9_&_9C4A9376156F_by_FDZone.ORG
載完請點
extract.bat 就會解開

中文版謎之點: PART1  PART2  PART3
解壓密碼 →  滴頭文_sdss_f91vsdss_植物大戰僵屍年度版_by★FDZone.org_UDP2P_AMD_幻化_海港_潮館_找樂子論壇等★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有解壓密碼,還有謎之點是什麼?)

====================8/7更新=================


111.JPG

植物打殭屍是一個由TD類型遊戲發展出來的遊戲,TD類遊戲方式很簡單:就是藉由在敵人進攻的路徑上擺放砲台的方式消滅敵人,抵抗入侵。而植物打殭屍入非常具創意的把入侵者改為殭屍,而以往大家熟知的砲台則變成了大家意想不到的各式各樣植物。也就是這樣讓人意外的反差相對的讓大家對這遊戲產生了極大的迴響。簡單的故事,有趣的角色設定、多樣化的敵人與植物、由淺入深的關卡設計、相當具深度與趣味的角色說明當然也有少不了的動聽音樂(很少見的這遊戲把討人厭的MIDI混的十分的趣味動聽甚至還有網友幫忙整理出OST原聲帶!!)。


PVZ

遊戲故事事敘述著一群殭屍準備入侵玩家的房子,拿玩家的腦子大快朵頤一番! 玩家唯一的依靠就是自家草坪上的陽光植物防禦陣線:藉由陽光的力量打敗殭屍,讓玩家得以存活,一開始玩家只有一條草皮,隨著關卡的進行玩家的戰場也越打越大、越打越多變,隨著關卡的前進玩家也可以向瘋狂的鄰居購入各式各樣的強力植物、升級道具與花園器具。
222.JPG

遊戲主要關卡共5大關,從一開始的前院、前院夜晚、後院、後院夜晚到屋頂...看來殭屍為了吃一顆腦袋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PVZ

過完第一輪後便會出現其他額外的小遊戲、解謎關卡、生存模式與禪境花園,從殭屍保齡球到殭屍水族箱都有,最值得一提的是禪境花園與生存挑戰!!


333.JPG

在花園裡你可以種植各式各樣由關卡上撿來的花盆植物或由瘋狂戴夫那買來的花盆,隨著種植可以獲得源源不絕的金幣讓你可以購買更多的超值升級商品,除此外還可以藉由種植智慧之樹得到各種秘技增加遊戲樂趣。


444.JPG

而生存挑戰可以讓你對上永無止盡的殭屍大軍,藉此看看自己的能耐如何!!更重要的是源源不絕的大軍也帶來源源不絕的收入與寶物...

其實說的再多都比不上玩家自己去體驗! 先去玩玩看吧!! 看看這IGN評分9的遊戲到底是如何的具備吸引力吧!! 推薦給喜歡可愛風格加上殭屍與守城遊戲的玩家!!

最後是超可愛的Plants vs Zombies Music Video 這可是在全破才聽得到的喔!!

 


================各種有趣排法================== PVZ

滿天星-晚上的星星特別有FU啊!!


222.jpg

大蒜與地刺-看來殭屍真的很討厭蒜頭啊!!

PVZ

地刺擺法的變型-打不贏的就用C4吧!!


444.JPG

向日葵花園-初期適用!! 後排也可以換成冷凍花!!

555.JPG

大砲是男人的浪漫-有了10個玉米飛彈連巨人也穿不過來了!!

PVZ

賺錢用的花海-迷你小遊戲中 last stand (第4排-第一個)專用-雖然最後一定會輸不過一場下來順利的話可以淨賺5000+


================各項資料說明==================

這邊就針對各式的植物作簡單的說明(這時候玩簡中版的好處就出現了):
PVZ-P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1-7.jpg1-8.jpg2-1.jpg2-2.jpg2-3.jpg2-4.jpg2-5.jpg2-6.jpg2-7.jpg2-8.jpg
PVZ-P3-2.jpg3-3.jpg3-4.jpg3-5.jpg3-6.jpg3-7.jpg3-8.jpg4-1.jpg4-2.jpg4-3.jpg4-4.jpg4-5.jpg4-6.jpg4-7.jpg4-8.jpg
PVZ-P5-2.jpg5-3.jpg5-4.jpg5-5.jpg5-6.jpg5-7.jpg5-8.jpg6-1.jpg6-2.jpg6-3.jpg6-4.jpg6-5.jpg6-6.jpg6-7.jpg6-8.jpg6-9.jpg


植物會升級當然殭屍也會囉!!
PVZ-Z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2-1.jpg2-2.jpg2-3.jpg2-4.jpg2-5.jpg3-1.jpg3-2.jpg3-3.jpg3-4.jpg3-5.jpg4-1.jpg4-2.jpg4-3.jpg4-4.jpg PVZ-Z5-2.jpg5-3.jpg5-4.jpg5-5.jpg6-1.jpg


* 雪人殭屍只會出現在4-10後院夜晚起大霧又打雷的那一關!! 打倒前會逃跑! 不過打的倒的話會有不錯的獎勵!!


過完第一輪的大家都會種智慧之樹吧!! 不過智慧諍言總是稍縱即逝,這邊就幫大家整理起來!!

智慧樹從1英呎開始,所以施肥的次數將比樹的高度小1。如果你呆在智慧樹旁,任何說過的箴言都會重複出現。

1.謝謝你給我施肥!繼續施肥,我將給你有價值的信息!

2.食人花和牆果能夠一起發揮最大的效用——這並不奇怪,因為他們上大學時是舍友。

3.如果你真的在聽我說話,那就豎起耳朵聽:種兩排向日葵吧——我可是非常,非常認真的!

4.潛水殭屍?真是討厭!怎麼處置他們?我的建議是:在荷葉上種植牆果,就是這樣。

5.嗯,試試在遊戲時輸入「future」……以期會晤來自「未來」的殭屍!

6.究竟需要多少櫻桃炸彈才能解決掉巨型殭屍?提示:多於一個,少於三個。進一步提示:兩個。

7.如果你想為自己的禪苑添加一些蘑菇,那麼最好嘗試一些晚上的關卡。

8.我可不擔心爆炸蘑菇會對草地造成永久破壞——大地會通過時間來治癒自己。

9.有沒有嘗試過點擊主菜單上的花朵呢?試試看!我在這兒等著。

10.傳說冰凍的殭屍會吃得比較慢,我認為傳說是有它的道理的。

11.有沒有聽說過會躲避的野人殭屍?有人說創他喜歡隱藏在昏010暗的地方。

12.有什麼東西比免費還便宜麼?沒有!這就是為啥晚上的時候噴射蘑菇如此受歡迎。

13.想為自己的禪苑增添一株水生植物?以我的樹皮打賭,在池塘關卡里面就能找到它們。

14.注意到巨型殭屍有時候會反其他殭屍來砸向你的植物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15.臭臭的蝸牛顯然很喜歡巧克力——也許喜歡得太過了。知道麼——享用巧克力後,它甚至一刻都不想安靜下來。

16.如果你認為經歷「無盡的」生存模式只會出現水生植物,那麼再想想吧!這可是會出現所有類型的植物哦!

17.人們常常問:哪裡有巧克力?也許更好的問題應該是:哪裡沒有巧克力?在每個遊戲模式裡面都會有它出現。

18.墓碑苔蘚,呃?僅僅在草地右側有墓碑的時候才使用它吧——這正是我的選擇。

19.我聽說水桶殭屍比起普通殭屍來,能夠承受五倍的傷害!

20.聽說輸入「mustache」時,會為那些殭屍帶來可怕的變形。

21.多個雪花豌豆會使殭屍們變得更慢麼?現實是殘酷的:不!

22.你知道殭屍會從某地裡爬出來,對麼?那麼,在生存模式下為什麼不使用墓碑苔蘚來處理掉這些墓地?

23.想知道一個關卡有多長,只需要看看右下方的標尺就可以了。

24.屋頂清理機——經典物品呵,如何推薦它都不為過。它們在什麼情況下發揮最佳?試試「跳跳舞會」就知道了。

25.如果你在想,給跳舞殭屍來一份催眠蘑菇時,是否會讓他召喚出來的伴舞殭屍倒戈,那麼回答是:Yes。

26.更快地賺錢?試試「無盡的」生存模式吧。接下來,看看自己的銀行存款又漲節多少。

27.你認為火炬木頭會消融雪花豌豆?答案是:正確——你很聰明。

28.那些可惡的植物殭屍?他們以為自己是什麼,居然向你的植物開火?祭出牆果,讓這些傢伙冷靜一下吧。

29.「跳跳舞會」和「滑車當道」這兩個小遊戲真的非常、非常困難。想它們不那麼「非常」?試試窩瓜吧。

30.就在你認為胡椒沒什麼用的時候,智慧之樹告訴你:它們同樣能夠摧毀殭屍的溜冰道!呯!

31.一旦你購買了模仿者,點擊植物圖鑑左上角的圖標,就能夠查看這個笨蛋了。

32.在「堅果保齡」小遊戲中所獲得的硬幣與牆果的反彈次數有關。

33.不要拍打玻璃——或者,繼續吧。右擊你的水族館「殭屍館」,這樣就能夠震聾那些水下的傢伙了。

34.當我還是個橡子的時候,爺爺對我說:小子,在「砸罐罐」謎題中,如果首先砸碎右側的罐罐,事實將會簡單許多。

35.在「吾乃殭屍」謎題裡面,跳舞殭屍可能看起來很貴,但如果調度得當,他們會值得起你花的每一個子兒。

36.我做過一個夢,夢裡面,貓尾射出的尖刺戳破了氣球,殭屍掉落在了地上。我不曉得這是什麼意思。

37.在禪苑裡面種植水生植物時,怎麼可能沒有水族館呢?嗯,隨便說說。

38.挖地殭屍的地下活動有違自然規律——看來只有使用磁鐵蘑菇來沒收他們的挖掘鏟了。

39.每天都會帶來新的挑戰和機遇,以及——瘋狂戴夫店中新的金盞花。

40.蘑菇坊有什麼用?哈!除了用來養蘑菇,當然沒什麼用。

41.疲憊了?沮喪了?巨型牆果上的梯子把你擊垮啦?速速使用磁鐵蘑菇吧——它能立即將你的煩惱一掃而空。

42.巨型牆果的高大身材廣受讚譽——對於海豚騎手和跳跳殭屍來說,他們就是門神。

43.胡椒和櫻桃炸彈爆炸所產生的威力,遠不止沖走牆果上的梯子這麼簡單。

44.確實可以把所有的巧克力都喂給臭臭蝸牛——它真是個貪吃鬼。但是你也要記住:禪苑裡面的植物也是喜歡巧克力的哦!

45.火炬木樁怒氣灼「人」,但鏟草車、鐵柵門、梯子和投籃車卻不吃這一套。

46.在「無盡的」生存模式下,如果你真的依靠那些升級植物,敬請留意:它們會隨著草地上現有數量的增加而變得越來越貴。

47.在「吾乃殭屍」謎題中的小鬼殭屍看起來很弱,但是他們速度很快。當你已經解決所有的植物時,可以用他們來取得最後的「戰利品」。

48.輸入「trickedout」,看看割草機會變成什麼樣。

49-98. (50英呎高)謝謝你給我施肥!我現在想不出啥子新東西了。不過,如果我再長得高一些,說不定會想出一些新點子!

99. 嘿!我已經100英呎高了!祝賀我吧,輸入「daisies」,當殭屍被殺後掉下一些雛菊。

100-498. 謝謝你給我施肥!我現在想不出啥子新東西了。不過,如果我再長得高一些,說不定會想出一些新點子!

499. 哇!我已經500英呎高了!這就要跳舞啦!輸入「dance」,讓殭屍擺動身體吧!

500-998. 謝謝你給我施肥!我現在想不出啥子新東西了。不過,如果我再長得高一些,說不定會想出一些新點子!

999. 哇!我已經1000英呎高了!祝賀我吧,輸入「pinata」,殭屍死後散落一地的糖果!

1000. 謝謝你給我施肥!我已經給了你我所有的智慧,但是你仍可以讓我長得更高!

Q : 智慧樹最高可以長到多高?

A : 應該是你有空的話要它長多高都行! 目前網路上的最高紀錄是5000m

 

最後當然是遊戲秘技囉!! 在遊戲中直接按鍵盤打就可以了! 不過都沒有增強用的只有一些不破壞平衡感的趣味小秘技!!不過要使用要等到智慧之樹告訴你之後才可以使用。沒出現過的是不能用的喔!

在遊戲中(可以按空格鍵暫停)鍵入以下代碼以開啟效果(成功後會聽到提示音,不同的代碼不同提示音):

  future          - Futuristic sunglasses for zombies 殭屍戴上時尚太陽眼鏡
  mustache    - Zombies with womb brooms 殭屍戴上兩撇鬍子
  pinata         - a shower of candy when a zombie dies 殭屍死後散落一地的糖果
   trickedout   - Alternate Lawn Mower appearance 割草機統一變成機車割草機
   sukhbir       - toggles the zombie's call for brains-sound 切換殭屍呼喚大腦時的叫聲o(╯□╰)o
  daisies       - Zombies leave small daisies behind when killed 當殭屍被殺後掉下一些雛菊

賺錢的技巧:

  心底裡十分排斥修改器,純手工賺錢
  1.一週目遊戲中得的錢只用來買商店鑰匙和苗圃,其他技能和小道具什麼的不用買,基本上一週目用不到;
  2.餘下的錢全用來買花苗,(賣花3000+種花過程中吐出的1150)-(花苗 2500+3次肥料450)=淨賺1200;
  3.更改Windows時間可以重複買花;
  4.金水壺可以一次澆4盆花,後期一定要買;
  5.除蟲劑和唱片可以使花發光,發光的時候會無限吐金銀幣,想像一下32盆花一起吐金銀幣的情景吧!
  6.給蝸牛喂巧克力後蝸牛會跑的更快,且更慢進入睡眠,到底多少時間我還沒仔細算過;
  7.這個方法只適合不喜修改器的且耐心好的同學,除了樹以外把東西買全大概需要 2~3小時。


關於苗圃刷錢的一些心得:
你種植的植物在長到最大以後每天需要維護一次,以聽音樂或撒農藥為維護結束的標誌,之後它就會發光,發光的效果是自動吐金銀幣,效果維持到當天系統時間24:00。

一塊巧克力可以使蝸牛保持1小時(系統時間)速度加倍並不會打瞌睡。

巧克力還可以給發光的植物吃,讓它的吐金幣速度變為2倍(這沒什麼用)。


=================給讀者的獎勵===================

恭喜你看到最後面了~

這麼大一串真的是很不容易看啊! 為了獎勵你看到最後面這邊就附上某Z整理出來的PVZ 原聲帶+英、日、中最後的MV歌曲+殭屍與植物套卡!!喔!!!!

一樣發揮一下想像力吧→ 點此下載

解壓密碼是 : http://mythzsgame.pixnet.net/blog

喜歡的就請自取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