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birds

各位同學,1903年萊特兄弟發明飛機,1907年飛機便正式的被運用在戰爭上,空戰的歷史也正式的被展開了。早期的空戰由於缺乏高精度的瞄準系統,一切的戰鬥都仰賴著飛行員的飛行技術與飛行戰略,飛行技術固然影響個人戰鬥的輸贏,但飛行戰略會影響整場戰爭的成敗,為了讓大家瞭解飛行戰略,今天便以kongregateSteambirds來讓大家簡單的模擬飛行戰略如何在敵眾我寡,敵我形勢差異極大的狀況下逆轉整個戰局。

點此進入kongregate的steambirds戰略模擬系統(誤)


111.jpg

戰場上的變化是瞬息萬變的,所以戰略也一樣是千變萬化的,為了讓同學有更多的時間思考,系統以回合制的方式,讓大家在回合開始得以指揮自己小隊的飛機進行追擊、迴旋、衝刺、迴避、360度迴旋甚至釋放毒霧,決定之後,點選回合開始(畫面右上)便會自動進行系統模擬,每次回合開始敵方亦會針對我方的行動做出對應的行為,如攻擊、迴旋、放毒等。能否在雙方實力差距大的狀況下勝出,將影響到各為未來仕途的陞遷,請額外注意。

評分方式如下:完美-四星、些微損傷-三星、損傷-二星、勉強生還-一星、全滅-同學你最好注意一點!!

系統將舉出史上有名的15個逆轉戰役當作例子! 除了第一個例子是當作練習外,每一個都有各自的困難點在,能在戰役裡完美勝出的才有資格當上飛行指揮官擔任起保家衛國的大任。

接下來就請同學自我練習,證明自己對國家、民族及空戰戰略的價值吧!!

333.jpg














當然


教官這邊也有提供完美戰術攻略指引!!

不過畢竟完美戰術這回事,只有自己創造出來的才是最完美的!!

抄襲的人都只是別人的跟屁蟲罷了!!

1-7

 


8-10

 


11

 


12-13

 


14-15

 




==============恭喜你又看到最後了==============

在此奉上OST原聲帶好康!!

共5+1首,除原來的5外,否Z額外幫大家把4首和成組曲這樣比較具完整性。

Anyway 一樣又是想像力的時間了→                         

解壓密碼一樣是 http://mythzsgame.pixnet.net/blog

喜歡的就自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