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勞死小遊戲

本次要介紹的是過勞死小遊戲-Karoshi Suicide Salaryman!! 因為秘密出口的關係又把這老遊戲翻出來了請大家見諒 !!

現代社會壓力非常的大,在日本的上班族平均一天要上12小時以上的班,除了上班要面對永無止境的待辦工作與業務壓力外,還有無理取鬧的上司、落井下石的同事、低能無腦的新進員工,下了班還要陪同上司、同僚去居酒屋喝酒,不去早早回家還會被家裡的人視為工作不努力,家人、子女孩也會認為你是個沒出息的糟老頭,就在工作、家庭的雙重壓力下,上班族的壓力終於要爆‧發‧了!!

網址在此 : http://armorgames.com/play/2407/karoshi-suicide-salaryman

壓力大的朋友!! 點此直接玩!!

 

過勞死小遊戲

由於壓力過大上班族決定要想盡辦法自殺!! 每一個關卡都有不同的陷阱好讓上班族自殺,不過有的關卡還真不是普通的刁鑽呢!!(說真的有那麼多精力想著如何自殺,幹嘛不好好上班呢...)

操作方式與秘密出口一樣是運用鍵盤與滑鼠控制!鍵盤控制方像滑鼠則是關卡會有各式的作用。詳細就等你自己發現了! 由於上班族這輩子是貓咪投胎的所有一共有7749條命要死! 到底它能不能順利被超渡上天堂還是要從此墬入無間地獄的循環就看大家的努力了!!

Karoshi Suicide Salaryman攻略提示

大家可能會有問題的關卡

10: be careful! 就是要小心,慢慢來的意思! 慢慢來聽得懂嗎?

7: key to this level: 螢幕上有一個大大的提示有注意到嗎?

3: I like Mouse! 試試看鼠標可以做什麼吧! 提示:在鼠標附近跳跳看!!


後來作者又做了好幾款過勞死小遊戲! 這邊比較推薦的是超級過勞死-Super Karoshi!

111.jpg

(比過勞死上班族還優的超級過勞死!)

這次過勞死上班族可以化身為超級過勞死上班族拯救同袍一起快樂的去自殺(?)了! 除暴安良,拯救其他可憐上班族的大任就包在你身上了!!

網址在這邊 : http://armorgames.com/play/3784/super-karoshi

讀不出來的點此直接玩!

 




Super Karoshi攻略提示

按鈕與秘門-Secret Stage:看到Secret Stage後就會實體化了!

對問題感到頭痛了嗎? : 重點是頭痛! 想辦法讓頭痛吧!

VISIT TO WIN! : 重點在右下! 玩過SECRET EXIT因該知道是怎麼回事!

What is this? : YOU R in "Space"! Hit "SPACE" Key! (不是按 S P A C E 喔!)

帽子們與鎖 : 英文與電腦不好的比較會有問題! CAPS+Lock=?

Hmmm... : 關卡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重整(RESTART)看看!

SomeThing inside the box : 把BOX圈起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