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ult Fleet

各位指揮官! 您厭倦了當防禦方的感覺了嗎?老是等著敵人來入侵是不是讓您感焦躁難耐呢?這次的Assault Fleet作戰要讓大家可以好好的反攻帝國大本營,抒發一下老是當防禦方的怨氣了!!

點此直接進行Assault Fleet作戰 

http://armorgames.com/play/5772/assault-fleet


這這次共和國要一改之前消極防禦的做法,讓指揮官由防禦方變成攻擊方,一開始共和國會給予指揮官每個星球500的攻擊經費,藉由反攻帝國勢力擊毀敵艦、摧毀帝國星球,共和國皆會給予額外之經費,當然指揮官也可以在戰場上自行開採所需資源。


111.JPG

到達戰場行星之後,由於超空間旅行我方艦艇可以自由選定艦隊到達戰場之方位,但由於戰場詭譎多變也為了避免埋伏,共和國建議指揮官由戰場安全圈進入戰場。選擇派遣艦隊並點選安全圈即可讓艦隊瞬間抵達戰場,但值得注意的是每次派遣都將花費資源,且資源可以也必須保留到下一次攻略,同時又需要拿來做技術研發,所以如何用最少的資源攻略戰場將會是指揮官最大的課題。

為了讓指揮官熟練,本次是使用作戰模擬系統,讓大家可以不停的嘗試最佳的入侵方式,但系統也很真實,無法存檔與記錄,每次重新進入系統都是一次新的嘗試。這邊就不多作贅言,請進入系統練習您的指揮作戰能力吧!


===================機體說明=====================

Scout : 巡邏小艇 : 快速攻擊機,火力小速度快。也可以協助採礦。可作2次速度升級。之後可以研發Stinger。

Stinger:刺殺機:裝備炸藥的自殺機,速度快。後期用來清落單砲艦用的。

Tank: 對戰機用的重砲艇。皮厚火力大速度慢。

Artillery : 對巡洋及坦克用的砲艦。火力大,但速度極慢。若沒有其他艦艇掩護,用Sciut都可以撂倒。

Cruiser : 皮厚火力大的戰鬥巡洋艦。戰爭後期的主力艦。火力大但射速慢,善用皮厚的優點可以成為其他艦艇的肉盾。

Drill : 經濟都得靠他的鑽礦機。戰爭經濟的主要支柱,升級後可以提升每次採礦的收集數。

Medic : 專職修復的維修衛星。與Cruiser搭配的話便可以用少量Cruiser橫掃全場。



Q : 是否有戰略提示?
A : 初期不要貪圖升級,視關卡預留一部份作戰經費。假使沒有預留戰鬥用的經費的話,很容易便因為沒有後援而失敗。

Q : 怎麼賺錢比較好?
A : 善用採礦機。有多餘的經費就拿去升採礦吧! 一次採10跟一次採25是差很多的! 還有假使最後敵人清的快光了的話,就看能不能派採礦機去採星球,一次可以讓你收穫近2000。

Q : 是不是槍管越大的越好?
A : 不用砲艦與巡洋也是可以打到2X關的! 不過巡洋的優點是皮厚可以爭取一些修復時間。

Q : 有破解嗎?
A : 這次沒有! 不過可以參考一下某Z的過關法!
1 : 3戰機
(坦克+鑽礦機升級)
2 : 2坦克+3鑽礦機 (裝甲升級)(過關完經費 800+)
3 : 2坦克+N鑽礦機
(採礦升級)(過關完經費 1000+)
4 : 3坦克+N鑽礦機 (過關完經費 1300+)
5 : 3坦克+N鑽礦機 (採礦升級2) (過關完經費 1800+)
6 : 3坦克+N鑽礦機 (Medic升級) (過關完經費 1500+)
7 : 3坦克+2Medic+N鑽礦機 (HEALING升級)(過關完經費 2000+)
8 : 3坦克+1~2Medic+N鑽礦機 (砲艦升級) (過關完經費 2000+~3000+)
9 : 3坦克+2~3Medic+N鑽礦機 (巡陽升級) (過關完經費 3000+)
10 : 3坦克 or 2巡洋 +1~3 Medic +N鑽礦機 (過關完經費 2000+)
11~15 : 2巡洋+2~3 Medic+鑽礦機 目標完成巡洋裝甲升級 (過關平均經費3000+,4000+再點升級)

15~29 : 3巡洋+3~4 Medic+鑽礦機目標巡洋 SIZE 升級 若達不到 $7500+目標則換成Medic Range
.
.
.
21 : 4巡洋+4~6 Medic+鑽礦機
.
.
.
28 : 4巡洋+4~6 Medic+鑽礦機(
Medic Range升級)
29+ : 地圖上有巡洋就派n巡洋+3n/2 Medic,沒巡洋就派3巡+5Medic,被砲艦瞄準就派戰機由尾部攻擊,若對方沒有其他掩護應該都可以打下!
這樣打到40波應該都沒問題!

Q : 已經按照某Z的方式配兵了還是撐不到30關為什麼?

A : 建議戰法有一個特點 : 一開始就灑錢讓所需要的兵在同一個地方集中入戰場!(通常某Z會預備2000+~5000+的戰鬥經費) 然後讓皮厚的部隊吸引火力!同時以修復衛星修復,敵人火力大時再適時補充衛星,只要肉盾不死打敗敵人就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不過戰略是死的人是活的! 能夠自創戰略並活用戰場優勢才會是優秀的指揮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