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水警局殲滅後兩天,面對生存壓力的硬屍團正準備籌畫下一次的攻擊,由於溪連本地大多數的重要建築由於硬屍團的活躍都已經被活屍所占據,而要一次獲得大量的食物來源只能靠著向外發展了...溪連的西邊就是潮來市,而東邊就是大都市星白市。星白市原來是個小市鎮,由於他剛好位在於星莎半島的最南端氣候溫和加上臨海的位置與岩岸的地形使它具有天然海港的潛能,而它又正好位於被星莎中央山脈阻隔的東西兩大沿海區域的中央,東西兩岸的交通的中繼點加上宜人的氣候加上地勢優勢,天時地利加上人和,星白市自然的成為了星莎的重要經濟都市。假使硬屍圖想要向外發展或快速獲取大量食物來源,最有可能的就是進軍人口最多的星白市了!!       

        硬屍團群聚在溪連醫院裡正在商討的進軍事宜,雖然溪連醫院曾是當地活人的重要據點,但是現在已經徹底的成為了一座死城:渾然天成的人工拒馬障礙物、高大寬敞的室內空間加上四通八達的對外通道,溪連醫院已經成為了活死人的堡壘,老實說硬屍幫的成員以占據這個前溪連最重要的據點為榮,甚至還流行起在醫院過夜的的風潮,滿坑滿谷的活死人在醫院大廳裡一起做著不自覺的擺動與晃動,看起來彷彿就像一座大舞廳一樣,各式各樣的活屍站在舞池裡跳著令人不感到不舒服的舞蹈,看起來真的是有一股莫名的奇異感。

        雖然商討的是事關生存的重要大事,不過其實決定權也只掌握在黑獅與屎霸手裡,不需想也知道黑獅是主戰派,而屎霸的決策偏向保守,人家說聰明人因為保守而甚麼都不敢做,而衝動的人甚麼都做而顯得不聰明。這兩位剛好是這句話活生生的寫照。接二連三的溪連戰役已經讓硬屍幫覺得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每位活屍都等著到新的地方大展身手拓展勢力,只有屎霸對於向外拓展抱持相反的態度,由於全團生存的壓力在黑獅身上,所以屎霸即使有再大的道理也擋不住有民意壓力在身上的黑獅。因此黑獅傳了訊息出去,決定明天起要進軍星白市,而他要帶領著大家第一個殺入這個硬屍團的新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