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HOUSE2

        大家喜歡玩逃離房間的遊戲嗎?在房間裡收集證據然後解謎逃出去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吧!! 不過老實說某Z一直對這類型的遊戲沒轍啊!! 不過今天這一款不但簡單,而且更重要的是它恐怖到不行啊!!沒錯這就是一款進入鬼屋的逃離房間(?)式的遊戲了!

點此直接玩!
強力建議帶耳機遊玩!!
BTW 心臟不好、精神狀態不好、身體狀況差
遊戲時如有噁心想吐的現象者!
                                         請勿遊戲!! (重要!!)

111.jpg                       
                                      房子鎖好好的沒事還要硬闖進去被嚇死也是活該的....


傳說中小鎮裡有一間廢棄數十年的空房子,房子之前原是屬於衛斯理家族,但突然有一天,所有的家族成員包含爸爸、媽媽、女兒跟女傭都突然的自殺了! 從那天起鄰居們為了安全起見便封閉的那間房子,因為他們相信未司裡家族之所以會自殺是因為被受了詛咒。有的人說她們甚至可以聽到有女人的哭喊聲由房子裡透出來! 之後也都一直沒有人有膽接近那棟房子了...那你呢?

看完這介紹跟它的配樂搭起來有沒有一股毛毛的感覺升上來啊? 沒錯這就是今天的小遊戲! 它的玩法與一般的逃離房間是遊戲接近! 但是不同的是這遊戲是由玩家扮演一個不怕鬼的人要去調查到底這棟房子發生了甚麼事?
222.jpg

遊戲一共分為5個關卡! 加上一個特別房間! 每個關卡的設計目的都是要讓玩家更進一步瞭解衛斯理家族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到底這棟房子是不是被什麼神祕的力量所詛咒了! 還是有更強大的力量控制了這邊呢? 一切都有待玩家來發現了!

8888.jpg

講這麼多
! 現在該是你上場的時候了!
就讓我們一起進入鬼屋裡尋找這一切的根源與秘密吧!!
推薦給大膽不怕死又愛解謎的玩家們!!


PS : 記得一定要戴耳機玩!! 然後音量調大! 要不然用環繞音響玩也是可以的!

PS2 : 雖然玩了兩三次,不過老實說某Z每次玩都還是會被嚇到!

PS3 : 好貴所以買不起! 不過好想玩啊!!
 

PS4 : 自己不敢玩寄給別人玩或看別人玩也是別有樂趣的!
這邊是NICONICO實況的搞笑(!?)影片,
點此看老外玩到叫喔買尬!!

 

你也是菜英文嗎? 某Z幫你把文件翻便便(臭臭的味道飄出來了)! 讓你更快瞭解遊戲的內涵!

THE LIVING ROOM
 
女僕的信:
1949年 9月19日
我房子裡感覺到某種奇怪的感覺。

真的!! 從我進入這房子當看護工作的第一天開始我就覺得不對勁!
我好怕啊! 我到底該不該辭職呢?

444.jpg

女僕的信2:
1965 年 1月4日
有的時候她自言自語一整晚,有的時候她又在晚上大笑,又有的時候她又不知道與誰在交談...

555.jpg
                         女僕的紙條 :
女兒的出生年

666.jpg
                      女僕的信2:    她不是....


THE BATHROOM
777.jpg
         血信    我真的對我對我們小孩做的是感到抱歉!! 請原諒我

牆上(滿滿的)
原諒我.....


The BEDROOM
888.jpg
扶養證明
尼可拉 A.瑪蒂
正式於1963 12.24由樹圓孤兒院被扶養
扶養家長
米勒 G.羅素/瑪莉 羅素
核准!


紙條 1~3

她每晚都會出現

她喜歡玩躲貓貓

她真的好會躲,我都找不到她


牆上
跟我玩!


TheHOUSE2
The WORKING ROOM
州立健保局
重要聲明

出生註冊證明
此份聲明是用於聲明出生日被州健保局註冊之時間為
名 : 愛玲那 羅素
生日 : 1947 10月8號, 於 樹園
父親姓名 : 米勒 G.羅素
母親姓名 : 瑪莉 史明森
記錄年份 : 1947

999.jpg
      紙條 我沒辦法繼續忍受看這著你那樣受苦了!   安息吧!   我可憐的孩子!!


The SAFE ROOM

9999.jpg
      字條    為什麼?為什麼我必須要死? 媽?   我想活著! 不論如何!!


TheHOUSE2 並不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所有的照片、訊息與故事都是為了假設被杜撰出來的。本遊戲並未要影射、暗喻或侵犯任何相關之人事物。

 

THE SPECIAL ROOM

有一堆桌面可以去下載! 假使你想用這麼可怕的桌面的話....

333.jpg




















這遊戲其實用不著攻略啊~ 假使你還是有需要的話! 這邊還是有提供啦!

門口
重複點門

LIVING ROOM

重複點電燈、照片、椅子上的信
女僕留下的信
重複點電燈、照片、椅子上的信


THE BATHROOM
重複點聖經、水龍頭、馬桶沖水開關、浴簾
鬼影1
水槽滿出來
水槽裡的信
重複點聖經、水龍頭、馬桶沖水開關、浴簾、水槽裡的信
鬼影2
鬼影3

THE BEDROOM
重複點玩具到會唱歌
重複點玩具、熊寶寶及照片
牆上的留言X3
鬼影
右邊的小朋友畫
重複點玩具、熊寶寶及照片、右邊的小朋友畫
鬼影

The WORKING ROOM
電燈開關點到亮為止
重複點證書、吊繩、毒藥
鬼影
電燈開關點到暗
點鬼影處拿鑰匙
重複點證書、吊繩、毒藥、鬼影、電燈開關到燈暗
鬼影消失


桌下的信+照片
重複點照片

The SAFE ROOM
密碼1947
文件
鬼影
保險櫃關閉
鬼影

SPECIAL ROOM (有拿到KEY)

最後的結局室

This house had been the site a group suicide and has been left empty for decades since. This house was once the home of a small family: father, mother, daughter, and the maid.
這間房子曾經是集體自殺的場所,至今已荒廢了數十年。它曾是一個小家庭的家:爸爸、媽媽、女兒和女傭。
 
Something unusual happened in this house. The maid could feel it when she had just moved to work here, to look after their daughter. And she also came across something that should not been known about the daughter: that the daughter was not the real daughter of this couple but she was the orphan that this couple had adopted. The maid also knew that the couple used to have their own child before, named Alrena. But before the maid learn more about this family, she was killed.
這間屋子發生了些不尋常的事。在女傭剛搬到這裡照顧他們的女兒時,就可以感覺到這些事。而她也無意間知道一些關於女兒的事:這個女兒並不是這對夫婦親生的,而是夫婦領養的孤兒。女傭也知道這對夫婦曾經有過自己的孩子,名叫愛蓮娜。但在女傭調查出更多有關於這家人的秘密前,她就被人殺害了。
 
The step daughter also did not know that the couple (her parents whom she stayed with) had their own child before and she often saw a long-hair girl during the night time. And... where's Alrena, the real daughter of the couple?
這個繼女也不知道這對夫婦(和她住在一起的雙親)曾經有過自己的孩子,每到夜晚,她經常看到一個長髮的女孩。但…這對夫婦的親生女兒
愛蓮娜在哪裡呢?
 

Alrena was born in 1947 severely disabled. The couple raised her for some time but knew so that she must have been suffering and would never have a good future. So the couple poisoned her and put her dead body into the safe, putting the code as Alrena's birth year. Ever since then, that room has been locked and no one has ever been in there.
 
愛蓮娜出生於1947年出生時便帶有嚴重的殘疾。這對夫婦曾養育她一段時間,但也知道這樣下去她只會更痛苦,而且永遠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因此,夫婦將她毒死,並將她的屍體放進保險箱內,並以愛蓮娜的出生年做為保險箱的密碼。從此之後,這個房間被鎖上,而且再也沒有人進去那裡過。
 
Time went by and the couple adopted a child but they never forget what they had done in the past and were sometimes still confronted with... Alrena. Finally that family all decided to commit suicide.
時間過去了,這對夫婦也收養了一個孩子,但是他們永遠無法忘記他們所做的一切,有時他們仍舊會遇到…
愛蓮娜。最後,這家人決定自殺。
 

But Alrena's spirit is still there in the house... she has grown up... she has not been dead... as she wanted to live.
但是
愛蓮娜的靈魂仍在屋子裡徘徊…她已經長大了…她並沒有死去…她仍然想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