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坦克競技場

泡泡坦克又出新作品了! 這次的是競技場了! 目的就是要讓愛玩泡泡坦克的玩家可以自由創建自己的坦克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泡泡競技場相互比賽藉此設計出由強又酷的泡泡坦克。喜歡泡泡坦克的就直接上吧!

遊戲網址 : http://armorgames.com/play/5967/bubble-tanks-arenas
點此直接玩

bubble tanks arenas333.jpg
                          創建坦克突破競技場

點選進行遊戲後創建完自己的檔案之後便可以開始自己的泡泡坦克之旅了!
第一個關卡是教學關,簡單的教大家如何的移動(WASD)、開火(左鍵)、暫停(P)、泡泡間的移動與擊退敵人及被擊中時的泡泡增減規則。

 

泡泡坦克競技場
                    怎樣看起來像不像魂斗羅?

 
過關之後便會增加可用的泡泡及泡泡武器,之後便可以用這些物件製造屬於自己的坦克! 隨關卡前近還可以得到各式不同的升級點數

bp : 用來構成坦克的泡泡
gp : 用來放置砲台的泡泡,有他才能放砲台
cp : 用來創建大型坦克用,當然越大的會越慢,但相對的皮會比較厚



遊戲的必須先破一輪BTA LEVELS(25關)之後才會開啟所有的武器配件。之後便可以上SERVER LEVEL上與其他網友的機體一決高下。而遊戲的醍醐味也式在與創造與攻略其他網友設計的競技場關卡並藉此設計出最佳的泡泡坦克。

泡泡坦克競技場

遊戲的初衷是不錯的,讓玩家可以用彼此的坦克互拼,只可惜其步調實在太慢了! 某Z有好幾度打到快睡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某Z電腦不夠力的關係? 遊戲的速度也是無敵的慢,光是砲與砲發射的間距就快讓自己吐血了! 所以建議遊戲時把解析度調低,並把讓人愛睏的音樂關掉,然後打開你的MP3音樂放大聲一點玩起來可能會好些。不論如何推薦給泡泡坦克死忠玩家!!

評分 : 6.8  全破所需時間 : 4小時以上

 

某Z的Q&A:

Q: 如何讓機體等級變高啊?
A: 機體等級的判定是在於最外圍的泡泡在哪裡? 越外靠外圍CLASS越高。但相對的移動會變慢!

等級對數值的影響 :
Class 1 速度100%  生命100
Class 2 速度90%    生命110
Class 3 速度80%    生命120
Class 4 速度45%    生命200
Class 5 速度40%    生命250
Class 6 速度30%    生命300

Q: 有推薦的武器嗎?
A: 原則上每個武器都相當有特色,不過最多人推從的是StarBurst、AreaBurst及MassiveCannon,Leech Cannon也有人喜歡,不過原則上並沒有所謂的最強機體,只有最強的玩家。

Q: 機體要如何做才好?

A: 原則上是看自己喜愛就好! 不過也有特別喜愛某些特色機體的玩家:
小而巨大的兇器 : 利用小泡泡在最外圍裝上重武器創作出的又小又大的兇器!
武器放外面的坦克 :  由於敵人會秒準坦克中心發射子彈!即使中心並沒有泡泡亦然所以衍生出空心且在尾部最外圍掛重武的玩家,平時常武器於場外,等到要攻擊時才把武器由尾部繞出來。

泡泡坦克競技場
小而巨大的兇器


222.jpg

武器放外面的坦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