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 Wants Puppy111.jpg

故事是說在20XX年,ZETA星域所有的文明都已經被Morgox所征服了,他派出他的指令船讓它的鋼鐵觸手可以統治到宇宙的每個角落。 但是Delos IV有一群平民決定起身反抗暴權,在夜裡策劃著如何的脅持這艘由暴政所統治的太空船.... 但是在一個跟上面故事都不相甘且相距數千光年的一個銀河系裡有一個機器人想要一隻貓咪.... 然後... 它還想要一隻狗狗....
這次要介紹的兩款遊戲,Robot Wants KittyRobot Wants Puppy
 分別是一二代,是一款相當適合女生的動作解謎小品遊戲。不囉唆先試試看吧!

Robot Wants Kitty http://www.maxgames.com/play/robot-wants-kitty.html
Robot Wants Puppy http://www.maxgames.com/play/robot-wants-puppy.html (推薦)
Robot Wants Puppy

遊戲以方向鍵控制機器人,讓機器人收集到不同的升級之後突破重重難關拯救貓咪,然後再用貓咪拯救狗狗...

Robot Wants Puppy333.jpg
                    穿過重重的障礙,拯救心愛的貓貓!!

遊戲之中有少量的解謎要素,及動作要素,但綜合來說都非常簡單。快一點的話,大概30分左右便可以全破。是一款劇情可愛又帶一點點小難度的小品遊戲。

Robot Wants Puppy555.jpg
                拯救完貓咪,然後再用貓咪拯救狗狗...

不說那麼多,請大家先試試,等有問題或全破之後在往下看其他的部分吧。如果比較沒時間的也可以直接玩Robot Wants Puppy,這款相較於KITTY進步很多! 不妨試試看!

Robot Wants Puppy222.jpgRobot Wants Puppy666.jpg

 

Robot Wants Kitty升級資料-瘋狂的機械人真是可怕....

J : 噴射跳! 吃到它之後機器人就可以跳躍了
JJ : 超級噴射跳! 也就是可以噴兩次的意思!
Blaster : 激光槍! 可以發射激光消滅外星人!
Rush Rocket : 可以使用或火箭衝刺(C)!
Super Blaster : 激光槍可以連射了.... (外星人真是倒楣...)
Rocket Rise : 火箭跳,↓+Z可使出向上飛的火箭跳。
Mega Missile : 超級火箭,↓+X 可使出向上飛的火箭摧毀鐵板

綠紅藍KEY : 開啟對應鐵門
Robot Wants Puppy444.jpg

 

Robot Wants Puppy升級資料-這次換貓咪上場了!

貓爪 : 貓咪加農! 投擲貓咪攻擊敵人!! 收集越多攻擊力越強大! 共有10枚。
貓尾螺旋槳 : 利用貓尾巴的迴旋力暫時滯空 (挑起後按住上)
貓笛:利用貓笛呼叫貓咪回來!(投出貓後按X)
天花板的貓 : 利用貓貓的強力抓力在天花板間移動 (挑起後按住上)
貓尾龍捲風 : 貓尾螺旋槳強化版! 可以垂直升降!
通行卡1~9 : 打開對應鐵門,取得9號卡便可以救出狗狗!



某Z的Q&A :
Robot Wants Kitty很簡單! 也沒有什麼難題! 應該大家很快就過關了!
比較有問題的應該都是Robot Wants Puppy的吧!

Q : 2腳機械鐵人要怎麼打?
A : 請善用天花板的鐘乳石外星人瞄準機械人落下攻擊之!

Q : 所有成就要如何取得?
A : 所有成就一共有10種分別是
得到狗狗,20分鐘內破關, 找到10個貓爪,打倒章魚外星人,打倒老鼠機械人
殺死100個外星人(壞壞!),空中接住貓貓,讓鐘乳石外星人掉在其它外星人頭上, 破關時打倒外星人少於40個,拿到秘密寶物:笑臉

Robot Wants Puppy777.jpg

比較有困難的大概是20分內破關友善的機械人秘密的笑臉!
老實說某Z也拿不到友善的機械人,20分內破關也是打到快吐血才拿到!

Robot Wants Puppy666.jpg
               打了快4小時才達成這成就.....  好累....
有興趣挑戰友善的機械人的請大家加油~ 記得到時候拍張照給某Z :P
 

至於神秘的笑臉請看下圖
Robot Wants Puppy888.jpg
於5號門附近的電網有一處電網不會動,往該處前進,穿過層層電網後便可以得到!
Robot Wants Puppy999.jpg
穿過之後就可以拿到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