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之路-Loved

     常有人問要如何才可以遇見到愛情? 要如何才可以找到一個人愛我? 如何才能碰見自己的真命天子/天女?這個問題說真的某Z也沒辦法回答你,愛情就是如此的微妙,想要的時候找都找不到,放棄的時候又悄悄回到了身邊! 今天的遊戲或許可以讓你體驗一下愛情到底是多麼的捉摸不定,或許不會? 不過不論如何大家先試試看吧!! (建議最起碼玩兩次完全不同的結局)

網址 :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AlexanderOcias/loved
點此直接玩!!

操作 : 方向鍵 ONLY

說明 :

     遊戲一開始便會要你選擇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選完它反而會輕蔑的叫你GIRL 或 BOY,遊戲中也會出現一些提示要你照著做,照著做便會再次的略帶羞辱的誇獎你,而不照著作又會被口出惡言,一直到遊戲的最後不聽話的會被要求留下來,聽話的會被誇獎是個男/女人,並爬上高塔取得神秘的物體?

愛情之路-Loved555.jpg
這就是愛情嗎?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呢.... (大家一定都這樣想 >w<)


     一直到遊戲的最後相信有許多人還是一頭霧水啊! 這遊戲到底想表達甚麼呢?
     這就是愛情之路,畫面上的訊息除了是遊戲提示外,也代表了另一半對你的提醒,愛情就是這樣,要愛的時候對方會對你百般嘲弄,愛上之後又要你百依百順,一不如意又會惡言相向,下定決心離開的話又被渴求留下... 而聽對方的話行動的話,道路並不見得會比較順利,甚至有時還會導致失敗,不過不論如何.... 確實的... 這就是愛情。


愛情之路-Loved111.jpg
     聽話的道路往往是艱辛的。不過這也不就是甜蜜的負擔嗎?


愛情之路-Loved333.jpg
不聽話,雖然比較簡單,但是畫面卻變得難懂了!人生何嘗也不是如此呢?
但也有人說不聽話的人生是彩色的! 聽話的人生是黑白的。你說呢?

愛情之路-Loved444.jpg
曾有人問: 如何才能找到人生的目標呢? 回答說 : 先找個女朋友,你的人生就會出現目標了。
聽話雖然比較難過,但是人生目標也變得清晰了許多!你說不是嗎?

 

     這遊戲十分的簡短,不過也在短短的10分鐘中嶄露了愛情的原貌,這遊戲給人的啟示是因人而異的,有談過愛情的人與沒談過感情的人玩起來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不過不論如何,這確實是愛情... 推薦給想要愛情卻不認識愛情的原貌的玩家。

 

同場加映 :  這算是愛情嗎? 點圖玩遊戲!! 點此也可以!!
愛情之路-Loved

 

 

 

 

選項翻譯 (也算是攻略了)

Are you a man or a woman? (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No you are a girl/boy(不!你是個小女/男孩)

Will I teach you how to play? or not(需要我教你怎麼玩嗎?)

You do not deserve it (你不配我教)

You will fail(你會失敗的!)

Not that you will control nothing (不是那樣,你會什麼都無法控制的!)

Jump over the pit for
barbs. (跳過那個滿是尖刺的洞)

Good boy/girl. (乖小孩/女孩)

Touch the statue. I will Frogive you. (觸摸那個雕像,我就原諒你!)

Travel the lower path. (走下面那條路.)

Disgusting (令人噁心!)

How dispointing (真是令人失望)

Ugly Creature. (醜陋的生物)

Throw yourself into the barbs. (跳下那個山谷!)愛情之路-Loved222.jpg
為了討好對方,你是不是連山谷也願意跳下去呢?

Do I own your body or your mind? (我佔有的是你的身體還是你的心?)

Dance for me. (為我起舞)

Beg for me.(向我乞求.)

Do not move.(別動)

Do not touch the statue (別碰那個雕像!)

(隱藏點內 感謝Cibo提供)
Even here you Search for me. (既使是這裡你依然在找尋我)

So sweet. (你真體貼.)

Soon we will see each other. (很快我們就能見面了)

Are you excited? Or frightened?(你會興奮嗎?還是感到害怕?)

So am I(我也是)

Then it will only be more enjoyable.(那樣的話到時候會就只會讓人更開心些了)

Do not Fail. (別失敗)



Why do you hate me? (你為什麼恨我?)

I loved you! (我愛你)

Where will you go? Will you be close to me? (你要去哪裡? 還是你可以對我親近點?)

I beg you to stay. (我求你留下來)

Than we can begin again.(那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END

I am so happy that you are mine. (我好高興你心屬於我)

Are you a boy, or a girl?  (你是個男孩/女孩?)

No, you are a man/woman. (不! 你是個男/女人?)

I loved you always. (我永遠愛你.)

END

 


愛情之路-Loved666.jpg
        你對愛情有瞭解一些了嗎? 還是越來越迷糊了呢?不論如何祝你找到你要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