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探與星探林檎
      常有人問某Z為什麼要寫小遊戲啊? 某Z想了想,除了某Z的電腦比較爛以外,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某Z覺得小遊戲常常比大型遊戲來的有創意,而且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體驗到遊戲帶給人的快感。簡單的說就是,精緻、簡單、快速、有創意,是某Z獨愛小遊戲的主因。今天的小遊戲也是一樣,
精緻、簡單、快速、有創意,不囉嗦,大家先玩玩看吧!!

星探  HOSHI SAGA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5/post_16.html
星探2 HOSHI SAGA 2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9/2.html
星探3 HOSHI SAGA 3 http://www.nekogames.jp/mt/2008/09/_hoshi_saga_3.html
星探林檎   HOSHI SAGA RINGO   http://hoshisaga.jp/hoshi4/
星探林檎飴 HOSHI SAGA RINGOAME http://hoshisaga.jp/hoshi5/index.html

HOSHI SAGA RINGOAME555.jpg
星探遊戲系列全部都是由日本的小遊戲網站 http://www.nekogames.jp 上創作出來的,遊戲本身圖像雖然簡單,但是卻
十分的精緻且極具設計感與質感。
HOSHI SAGA RINGOAME222.jpg

玩法也相當的簡單只要在各個關卡裡找到星星就可以了,所以每個關卡都相當的簡短而快速,每個關卡的設計也都獨具創意,每一關的玩法都不一樣,但是目地都是找到星星。
HOSHI SAGA RINGOAME111.jpg

總言之,這幾個簡單的小遊戲雖然簡單,但是也一點都不簡單,玩起來的感覺是絕對與大型主機遊戲不相上下的,雖然不具備如大型主機的優良畫質,但論創意來說,這些遊戲可是一點都不輸人的。Anyway,推薦給喜歡創意也喜歡精緻遊戲的玩家們。
HOSHI SAGA RINGOAME444.jpg

 

 

 

 

 

 

 

 

 

 

 

 

攻略提示:

星探一~三


STAGE 21 : 注意中央偏左的上方深色區塊位置!! 有看到一個地方好像不太一樣嗎?

STAGE 23 : 試著在陰影上按住滑鼠轉圈圈看看!

STAGE 30 : 用鍵盤打i will find a star! 來不及的話時間會越來越長! 加油捏!

STAGE 33 : 看起來像鉛筆對吧! 在偏左約1/3的地方上下移動鼠標鉅開鉛筆吧!!

STAGE 34 : 有玩過夜光貼紙嗎? 夜光貼紙要吸光30秒左右才會放出光線喔!

STAGE 40 : 用鼠標當扇子,在最右邊的女生裙子處上下搧風~ 記的要快喔!

STAGE 50 : 別只顧著拉雲彩,是不是有什麼沒注意到它也可以拉呢?

STAGE 61 : 大家一看就知道要做啥了吧! 為一要注意的是記得讓第二的之後的最上緣平行,這樣才好對齊。

STAGE 68 : 解題不難,但是要排好很難。 建議先排最下面然後調整最上方最後才是兩側。

STAGE 77 : 把0 0 K拿掉之後就可以拿起來了吧!

STAGE 79 : 點地板變台階,做出一個樓梯讓女孩可以向上爬吧!

STAGE 91 : 點男生凸凸的地方

STAGE 93 : ABCDE VVVVV?

STAGE 97 : 鼠標不要動就可以了

STAGE 99 : 沒什麼難的,不過P1要在最上方

STAGE 100 : 拉手而已! 不過速度要快!



星探林檎、飴

STAGE 25 : 注意有秘門!

STAGE 40 : 有注意到框也可以拉嗎?


HOSHI SAGA RINGOAME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