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day the same dream
不知你是否有曾有覺得自己每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過著單調又不起眼的生活,又在無趣與壓力中度日的感覺? 學生可能比較不會有所感受,但是出了社會工作的上班族,只要工作了一陣子之後,往往都會有這種感覺。
2010-07-11_013145.jpg

出了社會才發現自己其實微不足道,在社會地位也是可有可無,每天拖著疲乏又可恨的腳步,忍受著塞車通勤去上班,到了公司又被老闆壓榨,彷彿每天日復一日都是在做著噩夢。這就是這次的小遊戲了!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40741
這次的遊戲也是哲理型的! 假使你喜歡人生哲學且具備簡單英文程度,就點進去玩吧!
 
 

遊戲方式:方向鍵加空白鍵

實際跑了遊戲的人會發現某Z把劇透都講出來囉。確實是! 這款遊戲訴說的就是像你我一樣不起眼的上班族,每天作著一模一樣的惡夢的故事。但是人生其實並不是毫無選擇,遊戲裡也一樣,你可以選擇過不同的人生!遊戲中雖然每天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一共可以有7種不同的人生結局可以經歷。
2010-07-11_013307.jpg
                電梯裡的老奶奶會提示你還有幾種可能性等你發生!

這邊某Z暫不公開攻略流程,不過最下面會有提示給找不到不同人生的人可以參考!

不過不論如何,最後的結局都是會遇見另一個主角跳樓了! 相信很多人玩完也是一頭霧水! 不能理解究竟是如何呢? 某Z一樣會寫下劇透! 但前提是你要先跑過自己的遊戲一趟再回來交換心得會比較好!
2010-07-11_014018.jpg  
                            空無一人的城市,唯一遇見的人竟是跳樓的自己。

總言之,推薦給日復一日的上班族與喜歡哲學類小遊戲的玩家們。
2010-07-11_014819.jpg
                                  明天醒來! 我是否噩夢依舊?









 

 

 

 

 

Q : 某Z說要給的攻略提示呢? 出來面對啊!!

A : 攻略提示如下 :
正常上班? 不正常上班? 跳? 乞丐? 樹葉? 車與牛? 最終....


Q : 它的配樂好有味道! 哪裡可以找的到?
A : 喜歡它的配樂嗎? 這邊請                                              
這次是粉絲向的所以沒密碼!
喜歡就自取吧!!

 


 

 

 

 

 

 

 

 

 

 

 

 

 

 

 

 

 

 

 

 

 

 

 

 

 

 

 

Q : 這遊戲到底想表達什麼? 有劇透嗎?

A : 老實說每個人體悟到的可能會不一樣這樣才叫做人生哲學啊!!

某Z這邊的劇透說明 :
2010-07-11_013936.jpg

每天做著同樣的噩夢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變的虛無進而失去任何的目標與意義,屆時你會選擇繼續過著噩夢般的生活嗎? 抑或是選擇預言自己了結生命的未來呢? 不論你會作何選擇,人生就是這樣!要不適應環境成為大環境的一員,要不就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意義! 否則這樣喘不過氣的生活方式,遲早是會被迫選擇跳樓的!

有不同想法的也歡迎留言~ 大家交流一下意見! 凡留言者將贈予某Z噗友群-精英級噗友殊榮~ YA~
留一下言啊~ 別急著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