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_023034.jpg

點取先讀取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498326

這次的遊戲是講述一個年輕的野蠻人,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神兵而踏上旅途的故事。老實說這次的遊戲,劇情並不是重點,而是遊戲相當具爽度的斷末技! 喜歡像戰神之類的動
遊戲玩家,一定會超愛的,不多說先點來讀取吧!!
2010-07-22_021553.jpg

遊戲操作也超簡單操作只用到 : 方向鍵+SPACE (長壓或短壓) 就這樣!
雖然操作簡單不過遊戲本身並不簡單,主角雖然只拿著一把普通的長劍,攻擊也只有一般的砍劈,不過遊戲卻設計成可以依照空白鍵按壓的長短,衍伸出輕砍、重砍、移動砍、橫劈、近身頭槌、投擲、踢擊、斷末技等,更別提斷末技還有許多不同方式:斷頭、粉碎、近身插踢...等不同的方式斷末,除此外與敵人同時互砍也會出現較勁,較勁獲勝則可以瞬間將怒氣值加到全滿,讓敵人死無葬身之地。
2010-07-22_022553.jpg

遊戲除了特殊的斷末技系統外,其畫面特效也做得很好,畫面除了簡單的縮放外,還會有震動甚至傾斜等特效,雖然只是小小的特效,不過卻讓畫面充滿了衝擊性與刺激性。
2010-07-22_022741.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一點是遊戲中的頭目。現在遊戲中的頭目都要經過巧思以突顯其無敵的形象,但是就如同阿基里斯,再厲害的角色也有其獨特的弱點,本遊戲亦然,主角冒險的過程中會碰到不少的大頭目,從三層樓高的山怪、沼澤怪物、森林女巫、嗜血的公主、地域的刺蝟到地獄來的魔王,每一個都有其獨特的攻略方式,捉不到要領的可能打個20幾場都過不了,而了解其弱點的搞不好可以無失血過關呢!
BO: The Secret of Steel
                        打對方法可以無損,打錯方法則換頭目無損

最後要提的是他的配樂,雖然這遊戲感覺起來像是一款無腦的戰神式無雙小遊戲,不過它所用的音樂並不如一般人對動作遊戲該有的印象,而是激昂與悠揚交錯的使用,讓人對這款遊戲更增添了,簡單但也不簡單的完美印象。
BO: The Secret of Steel
喜歡配樂的遊戲網頁下方也有配樂下載區,讓你可以打包聽個夠

總之,這是一款看似簡單,時則相當用心的小遊戲,推薦給喜歡戰神類型遊戲的玩家。
2010-07-22_022850.jpg

評分 : 7.6  全破所需時間 : 約4小時

 

 

 

 

 

 

 

 

 

某Z的Q&A :

Q : 頭目要怎麼打?
A : 為了保留樂趣只提供簡單提示!

巨人-近身等揮棒落空
水怪-邊砍手邊前進
巫婆-飛下來的時候重砍,小心別站太靠近火焰
公主-不停的繞背跳等其揮空空檔
影子-沒難度~ 隨便過! 倒是小兵比較需要注意!
刺蝟-背向刺蝟等衝過來後跳躍落地砍

Q : 最後一關(THE PLATEAU OF ENTROPY)的王要怎麼打? 一近身就彈開! 根本打不到啊!!
A : 最後一關的王除了會招喚小兵、使錘、噴火外,近身會彈開,被刀揮到還會一擊死,唯一的辦法是在收拾完小兵後,邊避錘邊向魔王前進,等王噴火完跳到他跟前,在這個時候只要出重刀砍劈,便可以跟魔王較勁比贏之後魔王會昏眩,這時便可以跳砍使其損傷,重複三次即可


Q : 打完魔王關之後有跳出解鎖秘密關卡(UNLOCK LEVEL)! 到底在哪裡? 怎麼找不到?
A : 打完魔王關之後會解開野蠻人城寨(BARVARIAN STRONGHOLD),位置在第一關的右上方,內容是生存模式,可以考驗玩家在無限小兵圍毆下的能耐。
假使能撐完125殺!則可以再開啟秘密關卡-野蠻人實驗室(BARVARIAN LABORATORY),位置在城寨旁邊,內容先保密! 這樣大家才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