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y turvy 

點此直接玩  http://www.candystand.com/play/topsy-turvy

這遊戲是一款輕鬆簡單又沒壓力的解謎小遊戲。老實說就算某Z不介紹你也可以順利的過關的。
topsy turvy  
唯一會需要某Z說明大概是劇情與操作與成就,所以某Z就只針對這三個地方講解,其他就靠你囉!!
故事是說每個在TURV的世界的人曾經都過的快樂而美好的生活,一且都是那麼的普通,TOPSY也毫無生活上的問題,但他從不知道接下來的事將改變世界的一切。有天在他閒晃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從為存在過的傳送門,由於從沒見過這樣的東西,TOPSY就像愛麗絲一樣的跌入了傳送們。
2010-08-05_004254.jpg
它將TOPSY帶到一個神祕的世界,一個沒有山,沒有上下之分的世界,然而四面的牆與地板竟然具備了引力可以讓牆成為地板,讓地板成為牆。
2010-08-05_004354.jpg
TOSPY不知 道該如何是好,直到她看見了標示,告訴他這是一個認人困擾的世界,唯一可以讓他回家的方法是解開這世界的謎團。所以TOPSY決定接受挑戰,解開所有的關 卡,並找出任何可以幫助他回家的事物....
2010-08-05_004452.jpg

操作也很簡單只運用到方向鍵與空白鍵,方向鍵用於移動、跳躍與引力轉換,空白鍵用於與環境互動,如招牌、操作桿等。

遊戲很簡單,幫助主角到達旗桿的位置就行了! 只是這個地方的引力必須沿著地板才能轉換,一旦跳起來後引力方向就是鎖死的,跑去摸牆壁也不會變回來,如何善用引力變換,幫助主角找到回家的路就是各位的功課了!
2010-08-05_002838.jpg

好了!! 某Z的部分結束了!! 剩下來的功課換你做囉!! 放輕鬆動動腦!! 這樣才不會變阿呆喔!

評分 : 7.3 全破需要時間 : 約 1小時。

 

 

 

 

 

 

 

 

 

 

 

全成就一覽 :

 2010-08-05_001231.jpg
大概除了ROLLING IN IT 以外應該都沒甚麼困難的吧! :D

全破之後有甚麼好處嗎?

2010-08-05_001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