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jeweled Blitz

關鍵字 : FaceBook小遊戲、寶石方塊、PC單機版、適合父母、老人家專用遊戲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有玩FaceBook的幾乎都知道的一款小遊戲寶石方塊:閃電戰(Bejeweled Blitz),那有什麼好介紹的? 大家幾乎都玩過啊! 對大家幾乎都玩過FB版的,但是PC單機版的呢? 有些人上班工作或讀書的地方FB是被網管鎖死的!! 那假使我想上班/上課空檔偷打一下要怎麼辦?這就是你的最好選擇囉!! (不過上班、上課該專心的還是要專心喔! :P)

首先是迷之點? (別再問迷的東西是甚麼了~ 我甚麼都不知道~ )

點進去之後點最右上的 SKIP AD!!

2010-08-21_020127.jpg

點下去就對了!! 下面的東西跟我們都沒關係~ 不要亂點!!

真正的迷之點就會出現! 等迷之物捉回來之後
解壓→安裝→CRACK檔覆蓋原始EXE檔之後便可以正常執行遊戲了!!

遊戲內容與FB上的一模一樣還可以與FB連線作成績同步!
遊戲方法也與FB上一樣~ 不要跟我說你不會玩寶石方塊....
簡單的來說呢就是在1分種內盡可能地將寶石3個一組的做消除,並盡可能地拿到高分!! 就這樣!!
2010-08-21_024907.jpg

                                       限時1分鐘!! 開始!!


沒玩過的好朋友可能會問 : 這樣有什麼好玩的嗎?
越是簡單的東西越是容易吸引人!某Z玩的第一天就整整的被吸收了4個小時! 天啊!! 一分鐘一場我竟然玩了快200場!! 可見這遊戲真的魔力驚人!!

想想假使你可以讓你快退休的老爹老媽玩一下的話,你大概可以耳根子清靜個幾個月吧!! 不過家裡只有一台電腦的最好把它當A片一樣藏起來,別讓人發現有這東西,否則....
 
這次的與以往的寶石方塊比較,除了一分鐘一場外,其動作流暢,操作也不需要等爆炸特效結束即可立即操作下一個消除,除此外各種特殊方塊也是一個都不少,爆炸、十字閃電、混色寶石與倍率寶石一個都不少!!

倍率寶石-讓之後的分數倍增除了2倍外還有3倍以上的~ 不知道最高是幾倍?  倍率方塊未使用的話會,結束會幫你+倍率x1000分

爆炸寶石(FLAME) : 四個同消時出現,使用時會炸掉周圍一格的寶石。

混色寶石(HyperCube) : 五個同消時出現,讓它與其他寶石互換的話,會令場上該顏色的所有寶石消失。(得分的大好機會)

十字星寶石(STAR GEM) : 做出十字消除時出現,消除時會將直排與橫列一起做消除。
Bejeweled Blitz

                                 單機的十字星的閃電的效果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除此外也會有B幣寶石,收集起來的B幣則可以用來購買威力道具(BOOST),每次購買的特殊寶石可以使用3回合!所以要注意購買時機與使用次數,假使要試著飆分數的可以等到存夠錢一次買3個特殊威力道具(超過就不給賣了),這樣飆起來才有爽呆了的感覺!! 過關之後會自動把場上所有的B幣收集起來! 所以遊戲中不需為了特別收集B幣而傷腦筋喔!
2010-08-20_214702.jpg

威力道具(Boost)說明 :

Mystery GEM : 開始時隨機給予特殊寶石! (6000)
Detonator : 遊戲剛開始時會有一個爆炸圖示,點擊會將畫面上所有特殊寶石一起發動。(3000)
Scrambler : 讓現有寶石洗牌,是以列來調換(每場2次) (4000)
+5 Sec : 時間加五秒鐘。(4500)
Free multiplier : 開始時就有X2可用(7500)
2010-08-21_024630.jpg

                               有道具加持果然不一樣! 輕鬆拿到241K!!

但如果爆破買了卻沒有用的話,最後會+4500分
而如果洗牌只用了一次第二次沒有用的話,最後也會+3000分

除此外PC版還新增獎牌系統,讓你可以挑戰各式各樣的遊戲成就。
2010-08-21_023225.jpg

成就獎牌(Badge) :
Inferno : 消除一定數量(50)的火焰寶石(FLAME GEM)
Stellar : 消除一定數量(10)的(十字)星寶石(STAR GEM)
Chromatic : 消除一定數量(10)的HyperCube寶石
Blaster : 一次消除一定數量(30)的寶石
Perfection : 連續數場(5)遊戲不使用提示,也沒有做出無效移動。
Speedy : 連續快速消除一定次數(5)次到20X以上
Ignition : 得到一定數量(3)的Blazing Speed(集滿倍率量表時出現)
Muld : 得到並消除(5X)倍率方塊
Final Frenzy : 在時間到後的最後衝刺(Last Hurrah)時後得到一定分數(20,000)以上獲得
High Roller : 過關時分數超過 100K
Lucky Streak : 連續3場分數超過一定分數(Ex 75K)
100k Club : 過關時分數超過100K 數(10)場

()內為銅牌數值

有人在問Blazing Speed是什麼?
Blazing Speed
是指當我們快速連續消除時會出現快速連鎖分數加乘(左圖),隨著快速消除到約10連鎖,到 +1000 之後,左上角會出現 Blazing Speed量表(右圖),,量表會隨快速消除一直往上加開始由左而右變成橘色,當全部變成橘色後,便會啟動「Blazing Speed」狀態,在這狀態下,任何的消除都會帶有爆炸效果,此時就瘋狂消除吧!一般能叫出Blazing Speed分數都有機會破百萬! 假使場上同時又有HYPERCUBE可用,要拿到250K以上都不是問題。

Blazing Speed

由於大家在FB上也一有紀錄所以這邊也提供了記錄同步,讓你可以將單機這邊與FB那邊的遊戲紀錄同步! 只要簡單的輸入你的FB帳號即可。這樣假使你打出了500K也不用怕你的好友們不知道囉!!
2010-08-21_023927.jpg

                                 這信箱是假的請大家不要寄信給我~ :P


大致上就這樣! 其他就看你要怎麼樣的讓你的FB好友們大吃一驚囉!!

推薦給喜歡FB寶石方塊的玩家或家裡有年紀大沒事做整天想找你麻煩的父母的玩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