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_044055.jpg

Age of Defense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49109

評分 : 7.4  全破所需時間: 約2小時 (共40關)
短評 : 中規中矩的守城遊戲,不過是系列作,所以喜歡前幾代的玩家不妨試試看。


還記得age of war嗎?這次age of war的製作團隊又製作了一款新的遊戲Age of Defense! 只是這次類似英雄無敵的方式,以一個英雄對付整的時代的巨輪!
Age of Defense2010-10-08_044712.jpg


主角是名類似羅賓漢的英雄,跨時代的英雄當然有跨十大的武器與技能。

玩法 :
滑鼠左鍵按住→放開即可
瞄準 : 滑鼠鼠標

一開始主角只會投石,擊退由敵方陣營派來的原始人。不過隨著遊戲進行我們的英雄面對的就不只是原始人,而是各式各樣不同的怪物與敵人。
2010-10-08_044712.jpg

跟其他遊戲一樣,過關之後主角可以獲得技能點數,技能點可以用來升級城堡、購買武器、升級城堡防禦力與耐久力、增加主角攻擊數度或投擲力量或是購買特殊的炸彈或特殊攻擊屬性技能。
2010-10-08_044045.jpg


主角的武器主要分三類:投擲類、弓箭類與槍枝類只要購賣後,即可以於防禦中使用,但要注意的是一次只能攜帶兩種武器,所以最好的話就是兩種武器專精,且購買之後要記得點為 Primary 及 secondary作主武器與副武器的切換。
 2010-10-08_045139.jpg


簡單的來說,這又是一款守城遊戲,熟成遊戲就像水餃或炒飯一樣,在怎麼難吃都有基本分! 不過好在這次的遊戲表現得還算中規中矩,也沒有多大的驚喜,不過跟前幾代比起來,細緻的畫面與多樣的武器算是有所進步了! 假使硬要說缺點應該是玩到後期會很LAG吧!
Age of Defense

anyway一樣推薦給喜歡英雄無敵式守城類遊戲的玩家們。

 

 

 


武器一覽 :

投擲類 :

巨石(1)→鐵塊(2)→刺球(3)→標槍(6)→火焰石(4)→雷神之槍(8)

弓箭類 :

弓箭(1)→三連箭(1)→雙火箭(2)→三毒箭(2)→四電箭(2)→五連箭(1)

槍枝類 :
手槍(3)→來福槍(3)→機槍(3)→狙擊槍(6)→火箭筒(7)→雷射(8)

() : 傷害值


其他參數與成就由於沒有難度故不多作贅述



某Z的Q&A :

Q : 這次有推薦的武器嗎?

A : 原則上分兩派 ! 投擲派與槍枝派支持者最多! 不過兩種都一樣要先撐到標槍或機槍出來之後才會見到實質效益。買到目標武器後就先把特殊屬性全買起來吧! 等到全部買齊之後,這兩種武器的不平衡之處才會浮現! XD


Q : 初期好難啊! 要怎麼樣才能撐過去呢?

A : 確實是! 初期只要能撐到半人馬與獅鳩那關之後,後面大概都不會有甚麼問題了! 初期可以先考慮在第三關前先買弓箭,之後存錢買槍,買到槍枝後就可以看是不是要衝機槍或是標槍,等機槍或標槍拿到之後買齊特殊能力就沒問題了!


Q : 是不是到全破東西還買不齊?

A : 對! 所以點數要花在刀口上! 盡可能地先專精,等目標買齊了再來加能力或升級時代會好一點。順帶一提,無傷過關可以獲得較多的技術點!  所以想要贏在起跑點上的就努力無傷過關吧! 














































Q : 這次有最強存檔嗎?

A : 有的!

想像力給我超能力?

解壓密碼一樣是 http://mythzsga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