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slayers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nerdook/monster-slayers
評分 : 7.4  全破所需時間 : 約3小時+
短評 : 偽戰鼓啪打碰外一章,更簡化的玩法與更精進的進化! 是款簡單又值得一玩的遊戲!

還記得之前的戰場鼓聲與掉落的英雄們嗎? 同一家工作室又做出了新作品囉! 這次雖然也是類似PATAPON的玩法,不過卻簡化成只要下指令就可以了! 不用再像之前一樣按節奏按的要死要活囉!
2010-10-18_070505.jpg 2010-10-23_165953.jpg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可愛的國王不幸被怪物所殺! 由於不能安息它的靈魂四處飄移並尋求報仇,因此死去的國王招集了王國裡最強的戰士們並組成了Monster Slayers。

操作 :
點選指令列即可。

指令一覽 :
撤退→防禦→攻擊→前進

畫面說明 :
Monsterslayers


每個關卡過關後,可以獲得經驗值、合成招喚神靈用的元素物品以及加成各項素質用的帽子。

經驗值
經驗值當然就是用來提升人物素質用的,素質越高角色就越強。
2010-10-23_165725.jpg

元素物品

 戰場上可以收集到各式的元素物品,特定的兩個物品可以合成強大的神靈。神靈可以於戰場上附身在國王身上,並給予戰士們各種不同的能力與特殊效果。
2010-10-18_075603.jpg

神靈合成表

Blade:近戰兩倍給予傷害
‧Animal Hide + Blue Crystal = Blade
‧Fire Stone + Cursed Bone = Blade

Daemon:全軍攻擊附加火燄
‧Animal Hide + Fire Stone = Daemon
‧Demon Tooth + Fire Stone = Daemon
‧Fire Stone + Monster Claw = Daemon

Fox:士兵的攻速兩倍
‧Demon Tooth + Blue Crystal = Fox
‧Blue Crystal + Monster Claw = Fox

Frosty:全軍攻擊附加冷凍
‧Fire Stone + Blue Crystal = Frosty
‧Cursed Bone + Blue Crystal = Frosty

Guardian:全軍對遠程攻擊無敵
‧Animal Hide + Demon Tooth = Guardian


Reaper: 隨時間的經過,敵人漸損體力
‧Animal Hide + Cursed Bone = Reaper
‧Oak Leaf + Fire Stone = Reaper

Savage: 近戰士兵得到偷取生命的能力
‧Animal Hide + Monster Claw = Savage
‧Demon Tooth + Monster Claw = Savage
‧Cursed Bone + Monster Claw = Savage

Seraph: 隨時間經過,恢復軍團士兵HP
‧Animal Hide + Oak Leaf = Seraph
‧Oak Leaf + Blue Crystal = Seraph

Serpent:全軍獲得閃躲與毒攻擊的能力
‧Demon Tooth + Cursed Bone = Serpent
‧Oak Leaf + Cursed Bone = Serpent


Treant: 敵人的移動速度減半
‧Demon Tooth + Oak Leaf = Treant
‧Oak Leaf + Monster Claw = Treant


帽子

帽子可以針對角色的特殊素質作加成,遊戲中一共有25頂帽子! 每頂都有不同的效果。不過帽子的取得必須打敗持有同樣帽子的角色,且每頂帽子只能讓一個角色配戴,所以要拿到好的帽子並讓所有成員配戴並不是件簡單的事,不過也如此更讓帽子成為稀有的物品。
2010-10-23_165246.jpg

好在
Multiplayer模式裡的most play裡已經有玩家做出帽子農場(HAT FARM 1-5),共5種25頂,全部各打5輪就可以把帽子拿齊了!


職業 :
兵種共有劍士(Swordsman)、弓手(Archer)、茅兵(Spearman)、騎兵(Lancer)四大類,每類兵種都有5種進階兵種可以使用,分別會在第6、11與第14章開啟。

2010-10-18_075515.jpg
劍士類

Swordsman:近戰專用士兵,對弓箭等遠程攻擊有10%機率格擋率。
Legionnaire:高防禦的防禦型士兵,對弓箭等遠程攻擊有50%機率格擋率。
Berserker:攻擊型近戰士兵,戰鬥時可以回血。
ThunderBlade: 落雷劍兵,戰鬥時可以擊暈敵人。
Mercenary:高暴擊的近戰士兵。
Assassin:高閃躲的近戰士兵。(推薦)

茅兵類

Spearman:中距離型士兵,對騎士有效。
Javelineer:能一次投出兩把矛。
Heavy Pikeman:防禦型的矛兵。
Flame Spear : 投擲火茅,對建築有效。
Hammer Thower:投擲雷神之鎚,能打暈敵人。
Demon Hunter:投擲會彈跳、具貫穿性的圓盤,對Boss有傷害加乘。

弓手類 

Archer:遠程攻擊專用,初期很弱。
Flame Archer:火箭射手,對建築有傷害加乘。
Frost Archer:冰箭射手,傷害力低,可使敵人緩慢。
Shodow Archer:暗影射手,弓箭具穿透力,可一次攻擊複數敵人。
Siege Ballista:發射弩砲,能貫穿敵人,對集中的敵人極為有效,特別是一群弓箭手。
Longbow Archer:長弓手,射擊距離較長,且能一次射擊三枝箭。
 
騎兵類

Lancer:使用衝鋒攻擊的騎兵。
Knight:更強、更壯的騎士,衝鋒攻擊。
Priest:使用聖光彈攻擊,傷害力低,聖光彈亦可治療盟友。
Sorcerer : 攻擊力低,但可以反射所有攻擊。
Grey Knight:遊戲裡最強的衝鋒型騎兵,攻、防都是一等一的不過後期一樣死得很快...
Flame Mage:火焰巫師,能一次發射三顆火球攻擊敵人。



多人模式(Multiplayer)

遊戲中除了一般模式外,還有提供多人挑戰用的Multiplayer,可以與其他網友最得意的軍隊對戰,順便得到特殊的帽子。當然你也可以上傳屬於自己的軍隊到上面,讓大家見識你個人軍隊的厲害。
2010-10-23_165452.jpg


全遊戲章節其實只有短短的21章,但是假使你想要建立起一個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傳奇隊伍的話可以在全破之後持續的挑戰關卡! 關卡難度會隨著挑戰次數做挑整,讓玩家更容易升級,而最後則可以上傳到網路上讓大家一起挑戰! 伺服器上已經出現不少玩家做的傳奇隊伍了! 有興趣不妨挑戰看看!  更甚者,就把你的傳奇軍團給放上去! 讓大家見識一下甚麼叫做傳奇吧!

總言之,這是一款可長可短的有趣小遊戲,十分適合用來消磨一個晚上的時間,推薦給喜歡類似PATAPON玩法的玩家們!
2010-10-18_075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