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_180220.jpg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FunkyPear/gravitee-wars
評分 : 7.6  全破所需時間 : 約3HR
短評 : 單但又富有戰略元素,相當值得一試。

年紀大一點的大概都有玩過百戰天蟲這款遊戲,年紀輕一點的大概比較知道瘋狂坦克,今天這一款便是結合引力元素的百戰天蟲式遊戲。

你們是一群位在與小行星群區域的戰士,為了打倒敵人,必須好好利用身上的武器與行星的引力關係,巧妙的解決敵人。
Gravitee Wars 引力戰爭2010-12-01_172247.jpg



操作 :
WASD : 移動鏡頭
方向鍵 : 移動人物
滑鼠 : 秒準及射擊

畫面說明 :
2010-12-01_172054.jpg

遊戲簡單的來說就是:移動、秒準、射擊。

不過遊戲還有特殊的傷害系統,假使你可以善用引力讓彈葯飛行很久擊中敵人的話,傷害會因此增加,最少2倍、最多4倍。
2010-12-01_172613.jpg
每次過關之後便會依照你的表現給予評價,並給予獎金! 評價最好是金牌,普通為銅牌!當然金牌拿得越多! 解鎖的物件也就越多! 而獎金當然就是可以拿來作部隊升級囉! 同時隨關卡前進也會解鎖武器!


部隊升級 :

一開始只有2名人員,但隨資金增加後,便可以購買額外人員(5000每名);且所有的人員皆可以升級其體力與準確性(500每次),讓遊戲更順利。
2010-12-01_172717.jpg

武器升級 :
武器升級主要是提升次數。最大為5次! 啥? 下面為什麼是無限次? 當你達成所有成就之後便會解鎖無限彈葯獎勵! 自然是無限次囉!

武器一覽 :
武器向來是這類遊戲的精隨。 也是很有誠意的出了10種。
由基礎但有效的火箭砲、爆炸後可變子母彈的子母火箭炮、精準但威力偏低的狙擊槍、時間越久傷害越高的毒吹箭、讓敵人飛躍起來的地雷、想架哪就架哪的反射電磁網、專打星球的另一端的鑽地炸彈、想去哪就去哪的傳送器、人類的終極無器-核彈到6連發的小流星雨。


2010-12-01_172730.jpg



成就與獎勵
-成就是做甚麼用的可以吃嗎?
-除了獎章以外,遊戲還會依照玩家表現給予成就獎章(50個),獎章的數量亦可解開一些特別的獎勵,如特殊動作或無限彈葯等。
2010-12-01_172758.jpg

成就除了45(四倍傷害)、與47(OLD SCHOOL)比較有困難外! 其他大多都很好拿。
45-等到拿完殞石後作一個超大彎曲的射擊即可!
47-到REWARD裡開啟舊式遊戲畫面即可。
2010-12-01_172855.jpg

總之這遊戲算是一款精緻又具誠意的遊戲! 推薦給喜歡百戰天蟲式遊戲的玩家!
 
 

 

某Z的Q&A

Q : 如何賺錢才會快?
A :
過關獎金的算法是以給予敵人的傷害X10 +己方剩餘體力X10 + 獎牌獎勵。 所以盡可能地給予敵人傷害想辦法升級自己的體力在過關時大撈一筆都是不錯的做法。某Z是以把體力加到最滿後一直刷第一關,刷一次就有8000$入帳(200hp X 4人 X 10$)

Q : 金牌要怎麼拿?
A :
原則上每次行動都能幹掉一個人的話就可以拿金牌。

Q : 每次幹掉一個人? 怎麼可能?
A :
武器傷害才50是吧? 那把敵人炸飛或利用地圖兵器的話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吧?
2010-12-01_172501.jpg

Q : 有的關卡沒辦法啊!! 無理!!
A :
不用急著一開始就拿金牌! 先想辦法過關,等到核彈出來之後,金牌!! 易如反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