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Z12月推薦的小遊戲! 雖然數量不多! 不過每一個都相當具誠意! 希望大家喜歡!

12 月份還不錯的小遊戲 2010-12-27_044556.jpg

2010-12-27_050534.jpg 2010-12-27_050312.jpg

帶著願望遊世界的紙飛機 (Flight)
12 月份還不錯的小遊戲

http://armorgames.com/play/7598/flight
評分 : 7.6  全破所需時間 : 約2小時
短評 : 很簡單的紙飛機遊戲,玩完會有心暖暖的感覺。

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有折過紙飛機,看著自己摺的紙飛機由手中飛向遠方是怎樣的心情呢?是希望的寄託、遠方的祝福、自由的嚮往還是感情的依附呢? 不管如何你都該玩玩看這一款簡單又可愛的帶著願望遊世界的紙飛機遊戲。
2010-12-27_034239.jpg12 月份還不錯的小遊戲


目的 :
每關的目的是帶著故事主角的願望飛行到另外一個城市,一共有5關,故事之間看是不相連,但最後還是有相關。
2010-12-18_041323.jpg

操作 :
滑鼠→以拖曳的方式丟出飛機
方向鍵→ 買到方向舵後的方向操控

升級一覽 :
2010-12-27_034404.jpg

第一排
較佳的機種、機體減重、抗風阻、操控舵、威力投擲

第二排
噴火引擎、紙鶴的祝福、幸運星、綠色(低)油耗、颶風風車

第三排
緊急推進、虹彩之星、祝福延長、逆風探測器、烏龜變身

原則上升級只要摸過應該都不會有甚麼問題。  推薦給喜歡玩超越極限類的小遊戲玩家!


觸手戰爭
2010-12-27_044305.jpg

http://www.gamenode.com/strategy-games/tentacle-wars/

評分 : 7.2  全破所需時間 : 約2小時
短評 : 據點派兵式遊戲,只是這次出動的是觸手;獨特的生物式據點與兵力增減公式讓人別有一番風味,相當適合喜歡即時戰略類遊戲玩家。

2010-12-27_050147.jpg2010-12-27_044556.jpg


操作與玩法:

滑鼠 ONLY
-以據點拖曳的方式派兵,越長的距離兵力削減越多。
-觸手鏈也可以削斷進而派出所有觸手單位,但相對的會損失一定的生物兵力。
-據點生物具備有越大隻生產速度越快、攻擊力越強的特色,善用這個特色可以造出食物鏈頂端的觸手生物。
-除了少數幾關別具難度外,大多數的關卡都相當的親民,多是幾次要全破應該都不是問題。

2010-12-27_044725.jpg

某Z的Q&A

Q : 據點如何才會長得快?
A :
簡單的來說,養分越多長的越快,而相互連結的據點也會視作同一個體而急速成長,所以沒事就把個體之間用觸手接起來吧!

Q : 是不是不用觸手打對方,對方就不會減弱?
A :
沒錯! 所以對方伸出魔爪的時候,記得要反摸回去!

Q : 17、18、19關卡關了! 要怎麼過才好。
A :

17關就是簡單的接力,除了速度要快之外就沒甚麼訣竅了。

18關主要先搶右側的中立體,之後不斷地以截切的方式做補給並攻擊對手使之無法持續生產、變小,生產速率差異的狀況下自然便可以順利過關。

19關則剛好相反,除了一開始搶下的巨大中立體需要截切外,對對手的攻擊都必須以持續互擊的方式消抵,搶下巨大體後立即對對方發動攻勢,但不要截切觸手,其他的小生物體則互相補給,假使有對手攻擊則給予反擊。
不截切是因為截切會使生物體的兵力變小反而減損生產效益,已持續互打的方式做消耗戰,並加上後方補給不但可以讓生物體巨大化,增加攻擊效益及生產率外,也可以持續減損對方兵力,為之後的攻擊做準備。


Runner-跑者

2010-12-27_050312.jpg
http://www.mimogames.com/runner

評分 : 6.7  全破所需時間 : 5分鐘+
短評 : 單純只推他的配樂! 喜歡岩男OST的因該會很愛!



小惡魔理髮師
2010-12-27_050534.jpg
http://www.girlsgogames.com/game/Devilish-Hairdresser.html

評分 : 6.8  全破所需時間 : 約1小時
短評 : 簡單的玩法,配上好聽的配樂與惡搞的劇情,很適合青春期少女的惡搞遊戲。

理髮師要幫客人理髮了! 但是心中的天使與惡魔正在纏鬥著,到底是要幫客人剪漂亮的髮型好! 還是惡搞的髮型好?

玩法 : 趁天使不注意的時候按住滑鼠左鍵,直到上方的記量表全滿,就可以幫客人把頭髮亂剪一通囉!

 2010-12-27_050618.jpg

2010-12-27_050815.jpg

推薦給喜歡惡搞的女性玩家。

2010-12-27_044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