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r Pet

 Can Your Pet! http://moepic.moe-ren.net/gazo/test/files/test1485.swf

先點先試玩!

又是一個賣弄可愛的小雞遊戲嗎? 這是某Z對這遊戲的第一眼印象,老實說某Z玩過上百種這類的電子雞遊戲了,這個遊戲一開始在某Z眼中並不特別,不過當實際遊玩之後才發現,這遊戲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膚淺,老實說讓人十分意外!!

再次強調! 這並不是甚麼恐怖遊戲! 不用擔心突然有鬼跳出來對著螢幕尖叫! 他只是一個十分切合其主題的寵物遊戲。

還沒玩的先去試試看吧!

玩法 :

2011-02-01_211502.jpg

先幫自己的寵物命名,讓他有個屬於牠的名字,後面就跟一般的寵物遊戲一樣,以滑鼠操作做換裝、餵食、洗澡、遊玩等功能。


換裝 :

2011-02-01_211721.jpg

這大概是全遊戲最複雜的地方吧! 不喜歡自己挑的也可以選 RANDONM (隨機),重點是選完記得點縮小的長箭頭圖示。


餵食、洗澡、運動 :

可以增進寵物與你的感情! 讓他與你都有個好心情吧!

2011-02-01_211953.jpg

遊戲 :

看來是未開放的系統!?


腳踏車(!?) :

本作的重點!! 看起來是腳踏車,點起來像腳踏車,不過是要帶寵物去哪裡玩腳踏車呢?













 

 

 

 

 

 

 

 


 

當你剛開始愛上你的小雞的時候,便是悲劇的開始...

這遊戲果然是CAN YOUR PET!

只是 CAN 是動詞....。

2011-02-01_212153.jpg

 雖然片尾有一首很滑稽的鄉村歌曲,不過老實說心請很複雜,一點都輕鬆不起來。

2011-02-01_214042.jpg

這是一款高反差遊戲,就像很多的藝術作品一樣利用高反差、突兀感、製造使用者耳目一新的感受或心靈上的衝擊,進而對作品產生強力的印象。 不管怎麼說這作品算是有成功到,雖然對玩家的心靈創傷十分的強大! 不過他成功了!

不管遊戲本身的策略手法,自然界的動植物之於人類,大多確實是以食物的角色存在的,並不會因為今天換個包裝,這個事實就不復存在,反而更是要提醒身為萬物之靈的自己,千萬不要浪費食物,不然就枉費了這些自然界滋養我們的用意。


BTW 第二輪之後標題會改變,家中也多了小雞罐頭....

2011-02-01_213834.jpg

所以你知道這次命名要命名你討厭的人了吧~ 不過某Z倒是把親朋好友都罐頭化了...

2011-02-01_214818.jpg

Anyway 推薦給腦袋古靈精怪又喜歡顛覆傳統的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