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_194905.jpg
http://armorgames.com/play/10077/penguins-attack-3
評分 : 7.3  全破所需時間 : 3 HRs+
短評 : 沿襲前作優點並做小幅改版的佳作,假使能多一點變化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


企鵝TD這次又出續作了! 這次是第3代了! 還記得2代大家被電得慘兮兮的樣子嗎? 這次的3代修正了升級系統,也增加了成就與網路成績評分系統讓遊戲變得較多變化,也玩家可以與其他玩家較勁,喜歡TD類小遊戲的玩家不妨試試這次的企鵝TD3。
2011-01-12_194834.jpgpenguins-attack-3


操作 :
MOUSE ONLY

遊戲介面 :

2011-01-12_194655.jpg

範例 :
2011-01-12_194817.jpg

由於這次的企鵝TD3與2代的差異性不大所以只針對有變動的地方做說明。

塔 :
penguins-attack-3

依出現次序為
基本塔-50  攻擊力普普,但是十分適合拿來當牆堵。
機槍塔-80  攻速比基本塔大些,不過攻擊力很低,很雞肋。
毒塔  -170 唯一的優點是敵人會中毒,其它很普通。
電塔  -100 攻速高,且可針對周圍敵人電擊。
火焰塔-300 高傷害但距離短,適合放在轉角處。
雷射塔-300 遠距且傷害高,為遊戲中傷害最高的塔,唯一缺點是射速慢。
炸彈塔-400 爆炸後會產生火焰,類似遠距的火焰塔,對大群敵人有效。
毒氣塔-350 釋放毒氣讓大範圍的敵軍中毒。
地震塔-350 震動地面,使附近敵軍一時暫停,連續幾個排在一起升到5星後甚至可以讓敵人無法動彈。

升級 :

有別於前作,這次升級採用選擇式升級法,即以三選一的方式升級,雖然是多選不過其實殊途同歸,到最後除了起始金錢外,都是可以升到頂點的。
2011-01-12_174919.jpg


其他 :

大概就剩下成就囉! 由於本作太過簡單所以成就方面也不太有困難度,簡言之只要花點時間都是可以解完的。
雖然變革不大,不過還是十分適合短期沒有想玩的小遊戲的玩家消磨一下時間的,推薦給喜歡TD類的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