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phant-quest
 http://armorgames.com/play/10606/elephant-quest
評分 : 7.8 全破所需時間 : 2小時+
短評 : 可愛的畫風、簡單的故事加上生動的畫面呈現,是一款相當適合小朋友(大朋友也可以啦 :D)玩的小遊戲。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小象-愛樂芬 決定帶著他最帥氣的帽子出門。但當他走到草原時,惡霸毛利(WOOLY)覺得愛樂芬的帽子比他的還帥氣,於是便搶走了愛樂芬的帽子揚長而去。

愛樂芬他是隻勇敢的小象,他知道他會拿回他的帽子,不論甚麼困難擋在他面前...

這款可愛又動人的小遊戲是不是讓你一看就愛上她了呢,這是與之前某Z有介紹過的模擬公司(
Corporation Inc)遊戲同一個工作室所出產的動作RPG型的遊戲,秉持著同樣的可愛畫風,好上手的操作系統,這次的愛樂芬任務也是一樣的十分動人而成功。
2011-03-14_155729.jpg2011-03-14_161728.jpg


故事就簡單地述說了這是一個要面對惡霸拿回自己的帽子的故事,整個遊戲是採多線型的方式進行的,奪回帽子的途中會遇到不少的任務,玩家可以不理會任務直接想辦法單挑惡霸,也可以沿路幫助其他小象,好獲得其他小象的幫助。
2011-03-14_153109.jpg

操作 :
移動 : WASD 或 方向鍵  
射擊與瞄準 : 滑鼠

地圖
一共分為5大區域,草原、洞窟、遺跡、雲區及森林

 
草原地
Area 5 Ella
Area 12 Steve - Dave 問我 Buffalo是不是Buffalo? 我也不清楚,問Buffalo最好的朋友Porkey(a15-草) 他應該比較清楚...
Area 15
MARK - 幫他尋獲洞窟裡的泰迪熊(a26)。 (獲得多一組武器。)
Bob - 我愛氣球。帶三個氣球給我開心一下吧。(獲得多一組武器。)
Mr. W - 可以幫我傳話給DUKE(a28-遺)嗎? (獲得多一組武器。)
Porkey - 有看到我朋友Buffalo(a23-森)嗎?
Porkey2 - Buffalo? 其實他不叫Buffalo... (獲得多一組武器。)
Area 16 Mr. Tooty - 幫我找雨傘(a17-森)好嗎? (獲得多一組武器。)

洞窟(CAVE)
2011-03-14_154024.jpg

area 22 Joey - Joey去買牛奶的時候她的三隻小壽司貓卻跑走了,可以幫她帶回來嗎?分別在洞窟(a21)、森林(a7)與遺跡(a43)。(需要登錄armorgames帳號才會出現)

area 27 Bobbington - 我最愛氣球了。 帶10個氣球給我看,我就會給你獎勵。(給予藍鑰匙)

森林
2011-03-14_161728.jpg

area 5 -Ella - 我好餓~ 可以幫我找遺跡區的Bethany嗎? 她有三明治,可以幫我找她來嗎?(獲得多一組武器。)
area 13 Dave - 你說Buffalo找我? 但是他真的是Buffalo嗎? 這樣好了你可以幫我問Steve(a12-草)確認一下好嗎?
area 23 Buffalo -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叫我Buffalo,幫我找DAVE(a13-森)問一下為什麼好嗎?


遺跡(RUIN)
2011-03-14_155729.jpg

area 41
Nancy - 可以幫我找獎盃嗎?
Nancy2 - 其實最佳舞者的獎盃是Sam(a16-雲)的可以幫我還他嗎??

area 42 Bethany - Ella一定餓壞了,我會去找她的。

雲區 (CLOUD)
2011-03-14_165438.jpg

area 2  Bobby - 我最愛氣球了。 帶7個氣球給我看,我就會給你獎勵。
area 10
Nate - 我的錶壞了,幫我找Mr. Doo修理好嗎?
Mr. Doo - 感謝你,我會幫去Nate修的。

當然,玩家也可以不理會支線直接收集5把藍鑰匙找毛力單挑,不過不管如何,這都是一款輕鬆、簡單、適合消磨時間的溫馨小遊戲。
2011-03-14_144829.jpg

推薦給喜歡可愛風格或家中有小朋友的玩家。

 

 

其他資料

任務一覽

2011-03-14_164050.jpg

詳細任務說明請洽地圖區。

全地圖與氣球分布 :

Ele-map.jpg

 

升級一覽 :

遊戲的升級系統也是地圖式的,簡單的來說每次升級會給予玩家2點配點,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依照升級地圖選自己喜歡的素質升級。 不過建議先往四個角落升級,直接先拿+50的素質點數。

elephant-quest

技能一覽:

AGL (敏捷):
Acrobatics: 每個等級可以增加跳躍力1格,相當的好用也有效,強力建議先升級這個能力。
Hide Armor: 每個等級減少傷害25%。還算有用。
Constitution: 直接增加體力25%。

INT (智力):
Weapon Targeting: 讓你的瞄準能力好一些,不過老實說,亂射看起來更為驚人。
Credit Junkie: 老實說這是遊戲裡最重要的技能,每個等級可以增加你升級後獲得的配點1點,最大可以到6點(包含一開始的2點),升級完這個之後,後面的升級可快了很多。
Spike-Readiness: 減少碰到尖刺的傷害,在速度快或跳躍力高時特別需要。

DEX (體質)

Weapons: 提升武器攻擊力,最大是12每秒,想當然爾是優先升級的技能。
Swiftness: 讓小象移動速度快些,不過老實說,速度快反而不易操控,見仁見智的技能。
Adrenaline: 可以讓小象吃愛心時恢復的體力較多,也是看喜好升級的技能。
2011-03-14_162146.jpg
                               武器威力到滿看起來完全是小象在欺負敵人。

CHA (魅力)
Miniphant Swarm: 每個等級可以增加一隻浮游小象幫你攻擊敵人,相當具有威力,也相當花俏的技能,但假使你的電腦不夠力的話,這技能會讓你的電腦很LAG。
Quest Uptake: 增加你獲得的經驗值獎勵,每等級25%。
Cantering: 老實說某Z不太清楚這東西的作用在哪裡,國外的評價也說明了這技能完全沒用,歡迎有志青年把她解開來。

2011-03-14_165359.jpg
                         這不是夜總會的雷射秀,是10隻浮游小象在身旁。

全破之後

全破後會多一個NEW GAME+,利用這個模式玩的話可以繼承之前所有的能力與素質,直接由故事開頭開始,想好好把素質地圖升級完的可以利用這功能重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