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craft  http://armorgames.com/play/7553/controlcraft
評分 : 7.8 全破所需時間 : 約 2小時
短評 : 這也是一款兩軍對峙式的搶據點遊戲,富有科技感的風格與極具策略性、即時性的玩法讓人感到血脈噴張,可惜的是關卡少了點,大部分的關卡只要巧妙的運用快攻與兵種特性就可以順利過關。

2011-01-27_114037.jpg2011-01-27_115807.jpg


操作 : 滑鼠 only

由於可寫的東西不多,所以只放圖給大家囉! 其他大家自行摸索應該很快就會全破囉! 推薦給喜歡戰略類遊戲的玩家。遇到難關就不妨提出來,讓大家一起想想解決辦法吧!

2011-01-27_114512.jpg
跟電擊塔比放兵速度的一關,不禁讓人想起外國古諺:每個軍據點的牆都是血肉所堆砌起來的。

總之,推薦給喜歡戰略類遊戲的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