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探林擒-園
http://nekogames.com/hoshisaga/hoshi6/
 

評分 : 7.8 全破所需時間 : 約1小時
短評 : 延續前作問題數由51推到了70問,一樣的簡約、奇幻又好玩。



星探林擒又出新作了!這次的星探林檎-園保有原作的風格,將再次的擄獲大家的心。
2011-05-11_020443.jpg 2011-05-11_003304.jpg

想回味前作的也可以參考這邊。

星探  HOSHI SAGA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5/post_16.html
星探2 HOSHI SAGA 2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9/2.html
星探3 HOSHI SAGA 3 http://www.nekogames.jp/mt/2008/09/_hoshi_saga_3.html
星探林檎   HOSHI SAGA RINGO   http://hoshisaga.jp/hoshi4/
星探林檎飴 HOSHI SAGA RINGOAME
星探林檎姫  HOSHI SAGA RINGOHIME (NEW! 2011 9/23 )

這次的星探林檎-園難度比之前的幾個作品提高了不少! 特別是60問之後,某Z這邊也有簡單提示,不過最好還是先經過自己努力掙扎後確定沒辦法再來看!

比較難的問題某Z整理如下! 有興趣在自己反白吧!! :D


58 15秒

60 讓每棵樹與花都點過一次再點彩虹即可

64 運氣! 除了運氣還
運氣!

65 試著把61-64重玩幾次看看
2011-05-11_003154.jpg


71 筆順
2011-05-11_003525.jpg

74 每圈控制的輪不一樣,多試幾次一定會成功
真的不行就反白吧 :D
移動2去配1(即是兩者的圖形吻合)
移3配2  移4配3(1會自動移位)移1配2(3會移位)
移3配2 然後移2配5(4和2同步)移1配2(1和3會同步)

 

推薦給喜歡解謎,也喜歡腦力激盪的你!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