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Forge
http://armorgames.com/play/11335/star-forge
評分 :  7.4  全破所需時間 : 約2小時
短評 : 雖然是屬於防禦要塞類型,不過卻在塔台升級上結合了即時戰略要素與養成要素,相當的獨特。


伊謝要塞受到了通知,即將有數百艘的飛艇與戰艦即將襲擊要塞,雖然要塞是個多功能的大鑄造廠,不過平時不用的防禦都會回收來做民生物資。現在,要塞必須捉緊時間,盡可能的建造砲塔來面對即將到來的不明威脅。

遊戲便是讓玩家當任星際要塞指揮官,在最短的時間內組織、整合要塞武力來抵擋外敵。
2011-05-26_002532.jpg2011-05-26_002850.jpg


操作 : 滑鼠 ONLY

一開始玩家會得到數個不等的砲塔元件,每個元件都可以用來建造砲塔,而建造的目的便是要防禦我們要塞。
2011-05-25_231750.jpg 
要塞隨著時間經過會做出一個建築元件,建築元件除了砲塔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攻擊或防禦元件,每個元件都需要時間,所以善用時間與元件便成為指揮官最重要的課題。
2011-05-25_232549.jpg



砲塔元件 (TOWER)
2011-05-25_232421.jpg

當然就是防禦的主要火力了,除此外每個砲塔元件都可以加裝其他的輔助原件來增強效能,隨玩家的喜好,可以讓原來的小砲台變強力巨砲抑或是強力防禦塔台。

防禦元件(Armor)
會小幅的增加距離、火力及射擊速度,並大幅的提升耐久度,每加裝一個防禦元件,耐久度可以提升近10倍之多。

爆破元件(Explosive)
2011-05-25_233155.jpg

加裝於砲塔後可以讓塔台發射可爆破式的彈藥,大幅提升攻擊力。當然也會小幅的增加、距離耐久度及射擊速度,並大幅的提升火力。

距離元件 (RANGE)
2011-05-25_233854.jpg

可以有效增加砲台的射擊距離,在對付長距離砲艇相當有效,當然也會小幅的增加耐久度、射擊速度及火力。

增幅元件(AMPERIFER)
2011-05-26_004850.jpg
建立砲塔間的連線,讓砲塔可以集中攻擊同一個敵人。

緩速元件(Slowing)
當然就是用來減緩敵人移動的,命中時也會同時減低開火速率。對付大群敵人相當有效。

回收元件(Recycle)
一次性使用,會摧毀砲塔,並釋放砲塔內的元件,用來重新規劃陣型相當有效。
2011-05-26_000318.jpg

炸彈(BOMB)
2011-05-26_000659.jpg

一次性使用,會造成釋放區域小範圍爆炸,並傷害泛圍內的任何物體。


電擊元件(Shock)
增加砲塔距離並讓砲塔產生可連鎖的閃電,並造成連擊,對一整群的小型的戰機相當有效。

對戰艦元件(Anti-Captial)
對大型戰艦相當有效,不過每個砲台限裝一個。


遊戲一共有5個難度可以選擇,假使玩家對這遊戲有愛的話不妨在過完NORMAL難度後向下挑戰看看!
2011-05-25_231725.jpg


不過據說會遭遇到相當大的不測與震驚!! 假使是休閒玩家的話建議就只玩普通難度即可。

推薦給喜歡大敵當前式的要塞防禦類玩家。

2011-05-26_003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