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Shadow: I paid for ...
http://www.mochigames.com/game/mike-shadow-i-paid-for-it/
評分 : 7.6 全破所需時間 : 約3小時+   巴哈討論串
短評 : 以大家都有的經驗並將大家的瘋狂想法化作實際遊戲的作品,一旦開始會一直玩到出現所有招式才會停止。


相信大家都有被自動販賣機吃錢的經驗,特別是心情正沮喪的時後又遇上吃錢這倒楣是真的會很想揍販賣機(其實大家應該都揍過...)。今天這小遊戲正是一款讓你話想法為實際行動的方式,讓你可以施展各類動、漫畫、電影的大絕招打販賣機的遊戲。
2011-06-08_232417.jpg 2011-06-08_232256.jpg

玩法 :
操作滑鼠點擊 Only

2011-06-08_231632.jpg
玩法只需要在耐力值用完之前,盡可能的打擊販賣機即可,當怒氣值累積到一定程度還可以施放大絕招,最後對販賣機的傷害越大則可以得到越多的金錢,並學習更多的招數來對販賣機洩恨。


攻擊方法升級
攻擊方法種類繁多,每一種攻擊技幾乎都是跟電影或動畫有關。

如 : KOF系的拳打腳踢、連續技、星際大戰的光劍、七龍珠的氣功、索爾的雷、劍是dmc4(lv1是但丁,lv2是暴君)、katana應該是忍外、、火影的表蓮華、天元突破的鑽頭、300壯士
2011-06-08_233817.jpg


一開始雖然只有簡單的拳打腳踢,到最後可是會發展出令地球也撼動的可怕絕技。
2011-06-08_231953.jpg


升級
可以升級的項目除了主角的攻擊方法外,還有基礎素質、加分技巧、特殊技巧與白金技巧等。

基礎素質(STATS)
PATIENCE 耐力等級
-提升耐力,讓你可以攻擊的比較久,也比較能夠使用較強的招式。每升一級提升100。

STRESS 壓力等級
-增加可累積的最大怒氣值。每升一級提升10。

CRITICAL 爆擊機率
-增加爆擊機率,讓分數可以變得更高。

MONEY 金錢掉落率
-增加錢的掉落率,讓玩家可以賺較多的錢。


加分技巧(Bonus)
2011-06-08_233806.jpg

Cheerleaders 啦啦隊長- LV1 -+20% 耐力

Cheerleaders 啦啦隊長- LV2 -+30% 耐力

OVERTIME 超時工作 - LV1 +20% 怒氣值

OVERTIME 超時工作 - LV2 +30% 怒氣值

SHOW ME THE MONEY 請給我錢 - LV1 3次攻擊內 +15% 掉錢機率

SHOW ME THE MONEY 請給我錢 - LV2 3次攻擊內 +30% 掉錢機率

I'VE GOT THE POWER 界王拳 - LV 1 3次攻擊內 +15% 爆擊機率

I'VE GOT THE POWER 十倍界王拳 - LV 2 3次攻擊內 +30% 爆擊機率


TIME FORWARD - 時光飛逝 - 所有技能計時歸零

STRONGER THAN EVER - 肌肉改造 - 3次攻擊內 雙倍傷害

   
特殊類升級
2011-06-08_232438.jpg

-怒氣專用技能,使用時不會扣耐力。
-這邊為了保有樂趣就不做翻譯了,讓大家自行發現是那些電影梗的招。


白金類升級
2011-06-08_233749.jpg
-為所有技能的頂級技能,當然消耗的耐力與升級用的錢也是超高的。

第一排

FF7武神霸斬
雷神之怒
火山爆發
世界末日大海嘯

第二排
Cheerleaders 啦啦隊長- LV3 -+40% 耐力
OVERTIME 超時工作 - LV3 +40% 怒氣值
SHOW ME THE MONEY 請給我錢 - LV3 3次攻擊內 +50% 掉錢機率
I'VE GOT THE POWER 百倍界王拳 - LV 3 3次攻擊內 +50% 爆擊機率

第三排
龜派氣功
核彈攻擊
彗星攻擊
索爾之怒

獎章一覽
當然遊戲也有獎章系統,給予想挑戰極限的玩家一點提示。
2011-06-08_225505.jpg

除了10萬分獎章外,大多的獎章都很容易拿取,至於取得方法就請大家多努力了。


 
主角的力量如此強大,媲美鬼神,但是爲什麽跟一台販賣機過不去?到底是吃了多少錢啊!不過不管到底吃了多少錢,這遊戲還是提供了玩家一個發洩心中多年怨恨的好方法。
推薦給曾經被販賣機吃過錢的玩家們。


某Z的Q&A
為了讓玩家多點樂趣以下需反白
Q : 如何賺錢最快呢?
A :
初期錢真的是難賺到一個不行,後來經過玩家歸納的結果,可以試著先存錢買 Show me the mony、CheerLeader,之後再想辦法平均升級各類技能,想辦法把耐力拉高,並多用大絕,到中後期試著先把Show me the mony LV3買到並存錢買沙漏,搭配CHEER LEADERLV1-3後,賺錢就會快很多了。

Q : 最後的10萬獎章拿不到啊!!
A :
拿10萬有很多方法,假使真的拿不到可以參考下面
火山→雷→+40%Stress(使Stress達到100,有可能未滿百而失敗)→+50%爆擊→二倍傷害→Deep Impact→火山→+30%Stress→核彈→5人拉拉隊→火山or雷→沙漏→5人拉拉隊→火山→+40%Stress→+50%爆擊→二倍傷害→Deep Impact→火山→+30%Stress→核彈→火山or雷
主要得分重點是把兩個大絕壓在兩倍傷害+50%爆的三回合內打完,這樣要拿到10萬分以上應該都不是問題。


Q : 有沒有辦法接出無限段呢?
A :
有喔~  主要是找好三招夠拖時間的招式目前找到最有效率的是STREET WEAPONS LV.2 BALLS LV.1 LOCK LV.2 搭配上
超時工作 LV1-2(+Stress)、啦啦隊L1-3 這樣要打到天荒地老應該都不是問題喔。
2011-06-08_2339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