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Beats
http://www.picter.jp/anybeats/
評分 : 7.2 全破時間 : 無
短評 : 雖然畫面很簡陋,不過可自由上傳MP3的個特點卻可以讓喜歡玩音樂節奏遊戲的人玩到過足癮。


大家都玩過DDR吧~ (不知道DDR的應該都知道競舞團)這類的音樂遊戲自DDR大賣之後,市場上一直都持續的有相似的遊戲,這類的遊戲簡單又好上手,唯一的缺點是只能選擇遊戲內建的音樂,不能自由上傳喜歡的音樂。你的心聲遊戲設計師都聽到囉! 這一款小遊戲可以讓玩家自由上傳喜歡的MP3,並轉化為音樂遊戲,喜歡這類遊戲的玩家快來試試看吧。

2011-06-17_150455.jpg AnyBeats  

玩法 :
2011-06-18_174514.jpg 
上傳歌曲→點進行遊戲→選擇參數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2011-06-18_174946.jpg

上傳歌曲時還會自動搜尋歌曲專輯封面,不過對日文歌比較有效。
AnyBeats

遊戲會自動分析歌曲的節奏,並產生對應的拍子訊號,所以上傳時建議找節奏感比較重的歌曲,這樣玩起來會比較有感覺。

AnyBeats  

遊戲結束後當然也會幫你打分數囉! 隨著你打的分數愈高,也會開放更難的級數! 當前一個等級難度評價達85分以上,下次就會開放下一個難度囉!

說真的這遊戲的缺點就是太簡陋,不過就FLASH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了! 假使玩家是重度音GAME迷的話不妨可以試試下面幾款。

http://www.dtxmaker.com/2008/04/dtx_28.html#chinese
DTXMania - 比 Guitar Hero 和 Rock Band 更逼真的爵士鼓遊戲

http://pin88625.pixnet.net/blog/post/23402327
PC版 吉他音樂遊戲 XBOX360 吉他英雄 窮人版

http://www.tvgzone.com/viewthread.php?tid=2853&extra=page%3D1&sid=h243yy
OSU!! 加入網路音樂遊戲─應援團吧!!

請大家自行先試試看吧!

推薦給喜歡音樂遊戲的玩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