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to fly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light_bringer777/learn-to-fly/?gamereferral=learn-to-fly-2
評分 : 7.8  全破所需時間 : 3小時+ 
點此玩二代
短評 : 簡單又有趣的的物理遊戲,老實說玩起來比憤怒鳥有趣。


南極有隻絕頂聰明又會上網的企鵝,有天在
上搜尋關於企鵝的文章時,突然發現一個眾所皆知,但又不願意承認的事實:企鵝不會飛。
但是這隻企鵝不願意向命運低頭,他決定向人類效法,學習飛行!

這是一款簡單有趣又懷舊的小遊戲,由於2代出了,某Z再度把他挖出來玩,順便也推薦給大家這款比憤怒鳥還有趣的小遊戲。
2011-06-22_173151.jpg2011-06-22_173340.jpg



操作
方向鍵左右:水平角改變
空白鍵 : 補助火箭
2011-06-22_164744.jpg

玩法
玩法很簡單! 只要在每天的計畫表中設定好要練習飛行使用的各項道具與裝備,之後按下READY即可。 目標是在最短的天數內達成學會飛行。

研發計畫表
善用企鵝的研發項目,可以幫助企鵝更快達成目標。
2011-06-22_171919.jpg

研發項目一覽
RAMP HEIGHT-山坡高度-讓山坡高度增高。
Acceleration - 加速度 - 讓企鵝滑下山坡的過程阻力減少。
Air Resistance - 空氣阻力 - 讓企鵝的空氣阻力減低。

Glider - 滑翔翼 - 分為破爛、一般與精密三種。
Rocket - 補助火箭 - 幫助飛行的火箭,共有三種不同的推進力。

Rocket Fuel - 火箭燃料容量
- 增加推進火箭的最大容量。
2011-06-22_170807.jpg



關於滑翔翼
滑翔翼可以讓你飛得更遠,只要巧妙的控制水平角度,便可以讓你獲得最大的空氣浮力效益與速度效益。
注意每種滑翔翼有其最大速度,超過最大速度(紅色區)阻力會變大,力學效益會變差,所以當滑行時要盡可能地保持水平,以換取最好的飛行效益。
2011-06-22_165250.jpg


目標與成就 
人家說作事要立定目標與計畫,學飛也是一樣,遊戲一共有5個飛行目標讓玩家挑戰,每個目標都要達到一定數量的成就會開啟。
2011-06-22_171932.jpg

不過達成成就除了可以開啟新的關卡外,也可以獲得金錢獎勵,更別說新的關卡具有較長的坡道,可以滑行更久,飛得更遠,也賺得也更多。

成就
由上而下依序為距離挑戰、高度挑戰、最高速度挑戰與飛行時間挑戰。
想快速賺錢的玩家不妨以達成成就為目標,快速地累積資金。

 

遊戲的目的便是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飛行6000尺的目標,並挑戰企鵝不會飛的迷思。
剩下的遊戲內容就等玩家自行探究吧!!

推薦給喜歡探索極限,挑戰不可能的工程師型玩家。


2011-06-22_173047.jpg

 

 

 

 

 

 


 

 

 

 

 

 

 


 

 

 

 

好不容易飛了6000M結果居然撞上了大冰山.....
2011-06-22_173100.jpg

所以後面就是接2代劇情囉!

二代連結

 

某Z的Q&A (避免喪失樂趣想看請反白!)

Q : 如何賺錢最快呢?
A :
挑戰成就囉!每次挑戰成功都可以獲得大量的金錢,所以到新關卡只要裝備許可就先衝新的成就吧! 比較容易挑戰成功的有最高高度與最高速度,這兩種只要有補助火箭要挑戰成功都不是難事。

Q :官網說最快全破時間是18天! 怎麼辦到的?
A :
可以喔!  某Z目前最快是15天。 要快速全破除了拼命挑戰成就與跨級升級以節省經費外,最好還要精算升級效益這樣才有辦法在最短時間內全破。不過重點在於其金錢的計算方式,是以高度+距離乘上倍率去計算的,所以多利用一開始做高度攀升這樣每回合的錢才會比別人多。

learn to fly  

真的不行也可以參考下面的影片,簡單教學如何挑戰16天全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