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_013317.jpg 
http://el-ement.com/games/mhp/
評分 : 7.7 全破所需時間 : 到TOWER 7 需約4小時+

相信喜歡玩小遊戲的朋友應該都曾經玩過棒連者,今天這款遊戲與棒連者有點像,也是由日本的個人玩家所開發,簡單的以類似任天堂時期的8 Bit點陣風格,創造出懷舊又有趣的復古風格。
某Z就不囉嗦了! 趕緊來玩玩看這款橫向卷軸動作射擊版的火柴人遊戲吧。
2011-08-18_174256.jpg 2011-08-18_184611.jpg


操作

 方向鍵 : 移動
Z : 跳躍/決定
X : 攻擊/取消
↑ : 用傳送門傳送
空白鍵 : 呼叫裝備選單

遊戲就是由玩家在各個傳送們區域探險的故事,每個傳送們會通往下一個區域。
2011-08-09_233205.jpg

每個關卡都會有守護關卡的頭目,打敗頭目之後便會出現往下個關卡的傳送門。
2011-08-18_184611.jpg

遊戲中打敗敵人也會掉落金幣,金幣則在商店中可以換取新的槍枝、彈葯或補給。
2011-08-18_174930.jpg

目前可以使用的槍枝
 Beam gun  光束槍-基本的小槍,優點是彈葯無限。
Gun            手槍   -比光束槍好一點,傷害大一點。
Shot gun    散彈槍-終於有點像樣的槍,越接近敵人傷害越大
Laser gun  雷射槍-同時攻擊上方與前方的槍。
Reflector   反射槍-同時攻擊三方向的槍,子彈會反射。
Thunder vortex 雷霆旋渦- 會對距離內的所有敵人發動雷擊,人數越多效果越好。
Homing mine     導向空雷- 射出後會追蹤敵人的位置,並前往撞擊後爆炸,幾乎是後期的主力槍。
Fire burner        噴火槍   - 對前方一小段進行持續攻擊,對後期的磚塊怪極有效。
2011-08-18_202635.jpg

有的區域在打完所有敵人之後,地形會改變並出現通往密門的通道,這些密道通常可以通往有巨大金幣的房間。
2011-08-18_184959.jpg

很可惜的是目前遊戲尚未完全開發完成,目前遊戲只能推進到TOWER 7,TOWER 7之後就要等作者更新囉!
2011-08-18_202531.jpg

不過不論如何,這依然是一款令人懷舊的小遊戲。 Enjoy it!

 

 

 

 

 

給想拿完目前5大金幣的人
密門金幣1-先打完金字塔後,再回到FOREST 4打敗所有敵人使地形改變,之後便可以進到通往金字塔底部的大金幣。

モコモコハンタープラス

密門金幣2 - 拿到雷電槍之後到Pyramid-4清完敵人就可以了

密門金幣3 - 先利用打雷殺死4隻小怪,之後在小土丘上邊跳邊放出追蹤雷之後即可。

密門金幣4 - 先通過TOWER-6 再回到 TOWER-5這樣密門就會呈現可進入的藍色,之後你就知道要怎麼做了。

金幣5      -完全考驗跳躍能力的金幣,多是幾事就可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