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_010005.jpg
http://armorgames.com/play/12302/wonderputt
評分 : 7.8 全頗所需時間 : 15分鐘到N小時
短評 : 雖然只有短短的18個洞,不過可愛的過場與充滿想像力的玩法讓人不得不大推一下。

曾有人說過男人對又大又複雜的東西有迷思,既使是最小的迷你高爾夫也可以把它搞得像宇宙大戰一樣的複雜又精彩。今天的小遊戲便是一款富有想像力,又十分讓人放鬆的太空版迷你高爾夫。

2011-09-25_002753.jpg2011-09-25_002623.jpg

玩法 :
簡單的拖曳,相信有玩過iphone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怎麼玩。
2011-09-25_010005.jpg

關卡 :
跟一般的高爾夫球遊戲一樣,將球由起點打到終點就可以了。
2011-09-25_002445.jpg   

雖然18個洞都在同一張圖層背景上,不過每次過關都會有特別製作的過場小動畫,讓遊戲更增添的幾分的愉悅感。
Wonderputt

每個關卡的設計都匠心獨具,讓某Z不得不想起GROW系列小遊戲
2011-09-25_002753.jpg

遊戲只有短短的18個洞,很快就可以過關,過關之後也可以看看自己的成績如何,並從想重打的關卡重新開始。
Wonderputt

雖然很快就可以破關,不過遊戲在過關之後還增添了新的玩法,收集彩虹,至於彩虹集滿之後可以發生甚麼事這邊某Z就先行保留囉。2011-09-25_002259.jpg

除了收集彩虹外,遊戲也有許多的成就讓玩家自由挑戰,喜歡這小遊戲的朋友不妨以挑戰全18洞ALBARTOSS為目標,稱霸遊戲。
Wonderputt   

不管各位朋友是以競技為目標還是休閒為目標,這遊戲都是一款十分適合打發時間、放鬆精神的好遊戲。

推薦給充滿想像力又喜愛高爾夫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