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探林檎姬
http://hoshisaga.jp/hoshi7/index.html

評分 : 7.8 全破所需時間 :20+分鐘

星探林檎又出新作囉~ 這次的星探林檎姬題目數由第76到第100題囉。
相信喜歡玩小遊戲的都知道這款大名鼎鼎的找星星遊戲,所以某Z就不在多提囉~
直接玩遊戲去吧! :D
2011-09-26_163644.jpg2011-09-26_165638.jpg
想回味前作的點這邊
星探  HOSHI SAGA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5/post_16.html
星探2 HOSHI SAGA 2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9/2.html
星探3 HOSHI SAGA 3 http://www.nekogames.jp/mt/2008/09/_hoshi_saga_3.html
星探林檎   HOSHI SAGA RINGO   http://hoshisaga.jp/hoshi4/
星探林檎飴 HOSHI SAGA RINGOAME
星探林檎園 HOSHI SAGA RINGOEN
星探林檎姫  HOSHI SAGA RINGOHIME (NEW! 2011 9/23 )
這次的星探林檎姬難度較前幾作來的低,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星探林檎向來就不是以難度著稱的,而是以豐富的想像力與遊戲設計的角度來研究如何創作出各類的找星星遊戲。
2011-09-26_170129.jpg 

每個關卡也跟前幾作一樣皆不相同,唯一相同的是都得利用不同的方式或機關找出隱藏在關卡裡的星星。
星探林檎姬  

這次的星探林檎姬題目數由第76到第100題BTW  作者最後面還作了一個END,不知道這次星探林檎姬會不會是系列的最終回。
2011-09-26_170408.jpg

不管是玩過前作的老手或是剛接觸這遊戲的新手,相信很快就能融入這款找星星遊戲-星探林檎姬,也希望作者能在持續的推出新作品。
推薦給喜歡看星星、找星星、對星星有無限遐想的朋友。



較困難的關卡提示
80 注意形狀不同的地方,不是要繞星星喔。

88 把擋住的東西清掉,不懂的話就按tab看看吧。

90 丟入可以組成星星的碎片 或反白→ (2 5 7)

91 射射板子的不同高度的地方,當射到弱點時星星就會出現。

93 注意布幕下面的那段,試著拉拉看吧!

95 先將四個角落的推版往上下左右推推看,之後將迎刃而解。

96 注意蘋果樹的樹叢,點點看吧。

98 右側的牆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