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_220623.jpg
一代 : http://www.notdoppler.com/gluey.php?ref=gluey2
二代 :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fizzgear/gluey-2 建議先玩二代在玩一代
評分 : 7.8 全破所需時間 : 約3小時
短評 : 完全打破目前固有觀念的方塊遊戲,十分簡單又有趣,推!


做創意工作的人最怕被固有的觀念困住,面對任何事都要勇改的打破疆界才能有全新的創作,今天的小遊戲也跟創意工作者一樣的打破了我們以往對方塊遊戲的固有觀念,不多說,先玩再說!
Gluey2011-10-05_213238.jpg
操作 : 滑鼠 ONLY
玩法 :
利用連結在一起的變形蟲,點擊眼睛就可以進行消除。
 
Gluey
消除範圍越大,分數就越高,達到每關的分數要求或完成關卡的消除要求便可以過關。
2011-10-05_213238.jpg
有時泡泡內也會含有特殊的道具,可以加速泡泡的消除過程,有時也會有阻礙泡泡相連的寶物,不過這些寶物是阻礙或是助益也觀看關卡的設計決定,今天的助益也可能變成明天的阻礙。
Gluey  
目前遊戲已經推出二代了,一代的設計較類似得高分,而二代的設計則偏向解謎。
2011-10-05_215230.jpg

不管是一代還是二代,這兩個小遊戲都是一款打破舊觀念的創新遊戲。
推薦給勇於突破不被舊有觀念限制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