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_225011.jpg
http://hoshisaga.jp/hoshi8/index.html

評分 : 7.5 全破所需時間 : 15分到數小時
短評 : 作者利用星探林檎系列額外做出的一些過激關卡,除了有輕微的性暗示外,另一個特色就是普遍的難,喜歡系列作的可以試試看。

在我們以為作者已經結束星探林檎系列時,作者又額外的做了星探毒林檎。由於這一個作品帶有輕微的性暗示,所以在官網上並沒有連結,但是眼尖的玩家還是把這毒林檎給挖出來了。毒林檎的關卡大多是由星探林檎系列的關卡經過變形或修改做的,不過雖然是星探林檎系列改的,毒林檎的難度卻普遍的偏高。雖然如此還是擋不住其魅力。
喜歡系列作的玩家就直接玩玩看吧!
想回味前作的點這邊 星探林檎系列作品
星探  HOSHI SAGA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5/post_16.html
星探2 HOSHI SAGA 2 http://www.nekogames.jp/mt/2007/09/2.html
星探3 HOSHI SAGA 3 http://www.nekogames.jp/mt/2008/09/_hoshi_saga_3.html
星探林檎   HOSHI SAGA RINGO   http://hoshisaga.jp/hoshi4/
星探林檎飴 HOSHI SAGA RINGOAME
星探林檎園 HOSHI SAGA RINGOEN
星探林檎姫  HOSHI SAGA RINGOHIME


星探毒林檎2011-10-18_224921.jpg


由於關卡普遍的難,這邊一樣會將困難關卡做個提示。

9976 向右拉之後點同意即可。
星探毒林檎

9979 請點小女生的私處,然後開啟開關。

9982 很花時間找的一關,請點第四排的第一個。

9983 把擋路的支架螺絲去除。

9984 拉內褲...

9985 連續猜對4次
 
9986 讓有角的那面掉下來後與地面相接 或→(排到那排的最左邊)

9987 排完之後把大浪拉掉。

9989 先讓女精靈出現,再拉壺蓋讓神燈打開。
 
9991 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的一關,解題秘訣在於點右下的提示(i)時把背景往上拉。
星探毒林檎

9992 把所有的泡泡點一次就有機會找到了,建議由上面開始。

9993 請使用連點或連點程式

9995 卸下面板後,點擊12345下。
2011-10-18_224136.jpg

9996 建議把其他的解完之後再解,沒有祕訣,就是10秒。建議使用按鍵精靈 XD

9997 點下畫面上的 STAR 4個英文字。(沒錯就是那兩個英文字上面的字母)

9998 畫面往左拉有藏東西。

9999 由領結往下拉。
2011-10-18_224848.jpg

10000 想辦法突破魔王吧! 秘訣是可以讓指標跑到外面,再讓他移回來,飛機便會產生瞬移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