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_014740

http://bombermine.com/#/    玩之前先下載 (GOOGLE CHROME)
評分:8.0 全破所需時間 : 無

還記得小時候一群兄弟姊妹擠在FC/SFC玩炸彈超人相互陷害的樣子嗎?相信這是曾經經歷過遊戲起飛時期玩家的共通回憶,雖然後來遊戲模擬器發達,不過要找到多人一起擠在電腦前對戰卻也不是那麼容易。
多虧現在網路發達,現在你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找一群人一起重溫舊夢囉!快來試試這款多人線上版的炸彈超人吧!由於是線上免安裝版本,只要點網址就可以了,不過由於是HTML 5 寫的,玩之前要先安裝(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安裝完之後點擊網址就可以看到下面的畫面
bombermine

首先先選擇一個ping低的SERVER,然後在最下面輸入自己的名字就可以用自己的名字遊玩,懶得打名字的就點 GUEST玩吧!
2013-02-28_143948
第一次遊玩的時候由於要讀取檔案,可能會有10秒~30秒左右沒反應,稍稍等一下吧。

操作
第一次進入遊戲會教您如何操作,看不懂英文的就看這邊吧!
方向鍵 or W S A D — 移動
SPACE or K — 重生 / 放置炸彈
CTRL or L — 控制遙控炸彈
Q — 使用鷹眼視野(ZOOM OUT)
ENTER — 聊天
P — 切換為全螢幕


玩法就跟一般的炸彈超人一樣囉。
建議先找個沒人的地方收集武器與物資,等有了實力再出去找肉腳或太囂張的傢伙PK。

這邊是常見的道具一覽
2013-03-01_015042


炸彈類型

我們在遊玩的時候也會發現,除了一般的炸彈外還有數種不同的炸彈。可以參考這邊。
2013-03-01_015302

地圖物件
地圖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炸,包括牆、柱子,可以參考這邊:


2013-03-01_015154


狀態的改變
有的時候玩一玩也會發現有的人會變成奇怪的生物或改變了狀態,這是因為得傳染病了,主要成因是因為吃了問號道具箱剛好得到傳染病,同時傳染病也會藉由接觸傳染,常見的傳染病與狀態如下。

透明 - 非傳染病,指的是剛重生的那段時間。
暫停 - 非傳染病,由玩家按P進入的暫停狀態,為無敵。
和平主義 - 傳染病(傳),只會放出透明炸彈,同時會變成肯尼。
無敵 - 非傳染病,但是可以一時無敵。
反轉 - (傳)玩家的上下會顛倒,同時操作也會相反。
減速 - (傳)玩家會減速,同時會變成SLOWPOKE。
縮小 - (傳)玩家會變小。
快速引爆 - (傳)炸彈的引爆時間會縮短一半。
彩虹病 - (傳)會變成彩虹貓,不過可以放出超強的彩虹炸彈。
核彈化 - 頭上會出現核爆的圖示,在死的時候引起全螢幕爆炸。 :P

bombermine

核彈炸開示意圖
2013-03-01_020708

假使同時得了彩虹病的話.....
2013-03-01_020725  

其他的小技巧

觀察者模式 - 在對話框輸入 /obs 就可以進入觀察者模式,同時也可以用TAB呼叫玩家名單跟隨特定玩家,觀察他的玩法。

組隊 - 在名單的第二頁有一個SQUARD,可以與捧友一起組隊,最大4個人。
bombermine  

相信這邊的資訊足夠讓大家不至於輸在起跑點上了,你剩下工作就是找一大群好碰友上線廝殺啦!

祝玩得愉快,推薦給喜歡炸彈超人,或沒玩過炸彈超人的好朋友們。


某Z的Q&A
Q : 如何改變角色?
A : 改變腳色的方法有兩個,一個是得到疾病,另一個是未開放功能,要等到BETA測試完畢才會開放。目前都還是BETA中,玩家並未真正的註冊,等正式版本出來後應該就可以對應個人戰績購買外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