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X Mega Man  
自重上次花了2個月左右寫攻略,某Z才驚覺到,其實寫攻略是一件相當需要時間的事,由於某Z的時間隨工作增加越來越少了,所以之後某Z主要會以介紹的形式來推薦遊戲,而攻略則會改成以連結的方式,多多讓已經寫好攻略的朋友們的文章可以冒出頭來。

總之這邊會慢慢轉型為一個以推薦好遊戲為主的部落格囉。其實變革也不大 :P

不說廢話了,這次就先由之前脫稿拖很久的Street Fighter X Mega Man 開始吧!

點這邊是 http://www.capcom-unity.com/mega_man
點這邊下載遊戲(失靈的話就請洽官網囉) http://static.capcom.com/sfxmm/SFxMMv2_US.zip
點這邊是台灣神人TonyJih(蠕動王)修改的自動存檔版本 http://www.mediafire.com/?hac8i1tp93993cw



Street Fighter X Mega Man是卡普空為了紀念洛克人與快打旋風25週年所推出的一個遊戲。

由於這遊戲相當的有名,巴哈與許多部落客都已經幫他們寫好攻略了!

某Z這邊就幫大家把這些攻略整理一下吧!

首先是巴哈的官網 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59231
至今日為止,目前卡普空以已經幫這遊戲推出了可以用密碼存檔的版本了(2.0)。改掉了之前拼死拼活打半天卻沒辦法存檔的笨設計。

此外癮科技也寫了幾篇極佳的攻略!
Street Fighter X Mega Man,「快打旋風 X 洛克人」簡明攻略 http://www.cool3c.com/article/64372
Street Fighter X Mega Man,「快打旋風 X 洛克人」隱藏元素(含豪鬼打法攻略)補充 http://www.cool3c.com/article/64400
關於神人修改版請參考這篇文章
「快打旋風 X 洛克人」終於可以存檔,而且按ESC也不會馬上跳出了  http://www.cool3c.com/article/64411?nav=1

特別是隱藏元素那篇,還記載了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湊到5個PERFECT挑戰豪鬼,相當值得一看。

簡單的來說這次的遊戲可以用以下這張圖帶過 :P
2013-05-05_025449
拳王巴洛克(Balrog)→靈魂衛星
Vega → 百烈腳
Bison → 波動拳

===================摘錄自癮科技===================

Street Fighter X Mega Man  
豪鬼:
弱點:反射盾(重點不在於損血多少,而在於可以直接反射氣功)、雷射光(損兩格)、瑜珈地獄之火(損一格)、靈魂衛星(環繞可損一格,射出的話,兩次損一格)

一般:基本武器集滿氣(損1.5格,若是常態則是三次損一格;波動拳(二下損一格,集滿氣的話,一下1.5格)

無力:西瓜(打兩次損一格)手榴彈(打兩次損一格)、百裂腳(無損)

還有,打豪鬼已經打到鬼哭神號,沒血想要用E罐的人要小心,因為你用了E罐後,血是會加沒錯,但豪鬼也會一起加……傻眼,不愧是最難打的頭目。
===================摘錄自癮科技===================
其他的部分就請參考大家的文章囉!

對了YOUTUBE也可以找的到攻略影片

 
這邊隱藏的秘密,用於防止癮科技文章消失用的。

一、無實質用處的隱藏元素:沒有頭盔的洛克人以及播放凱爾主題曲

1、可以看到頭髮的洛克人
在選關畫面上,移到左邊的龍之後,按住攻擊鍵,然後輸入左左左右(速度要快一點),就可以看到變化了,只有外表上的差異而已,無實際用處。

2、播放凱爾主題曲
在遊戲暫停後,按跳躍鈕再輸入「上下下下」(要輸入快一點)

二、真正強大的洛克人,解封M.Buster威力
在一開始的標題畫面,同時長按攻擊 + 跳躍,一直聽到叮一聲後再放開,進入遊戲後你會發現生命血量表旁會多出一條武器能量表。能夠發揮以下兩種招式:


1、輸入 ↓↘→+攻擊(可集氣)
會出現波動拳,集氣後為灼熱波動拳,不損能量表。

2、在地面同時按攻擊 + (左)即時切換武器按鈕(遊戲中預設的是O鍵)

成功的話,就會看到分身,也就是快打旋風人物中Yang的絕招「星影圓舞」。是非常變態的招式,會產生分身,效果是速度變快,跳躍變高,洛克砲射出數量加一倍(就是多一個分身發射武器啦)。但缺點就是一旦使用後就無法取消,也不能換武器,直到能源用盡為止。

===================摘錄自癮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