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
還記得馬力歐大混戰嗎? 這次作者於6/25日更新了1.1版本!
內容不但作了調整,人物也多了新能力! 不囉嗦! 先點來玩吧!

點此直接玩 http://supermariobroscrossover.com/
這次的更新重點在於每個人的新能力、難度調整與新角色。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111.jpg

新能力 :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222.jpg

洛克人 : 還記的洛克人的好搭擋拉稀(RUSH)嗎? 沒錯就是出來到底要不要幫忙的那一隻機械狗!
這次在遊戲中可以隨時叫出來作跳躍支援,讓洛克人可以跳得更高。不過老實說....作者為了讓RUSH可以發揮作用把洛克人的跳耀能力改弱了!! 雖然比較貼近原始版本不過玩起來反而更麻煩了!果然是出來到底是要不要幫忙的RUSH...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1111.jpg

銀河獵人SAMUS : 還記得上次一按下就會變球的SAMUS嗎?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變球很煩,這次的SAMUS可以蹲下了!只要到OPTION裡把SAMUS COUCH調ON即可! 這次最大的改變是一開始就是脫盔甲的SAMUS,吃了升級之後才會變盔甲版的,而變球的方式改為按下兩次,或跳起來後按下落地就會呈球狀,假使最高等升級後可以全脫就好了 (羞)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555..jpg

惡魔城的西蒙 : 還記得老馬西蒙嗎? 這次他可不會再老馬了! 到選單裡把SIMON EASY JUMP打開西蒙就可以像其他人一樣違反作用力原則在天上剎車了! 也讓他的實用度向上攀升了一顆星! 其他的改變就沒有了~ 不過這項變革確實是喜歡西蒙玩家的一大福音喔!!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777.jpg

林克 : 這次林克的新能力是可以向四個方向攻擊了,這有甚麼了不起的嗎? 還記的林克可以射劍氣嗎? 這樣劍氣就可以往天上射,如此一來在天上飛的刺龜雲也可以輕鬆打下來囉! 不過就下刺來說某Z覺得倒是比較雞肋! 因為用踩的只要一下,用跳躍下刺在第二級前反而要刺兩下啊!!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444..jpg

魂斗羅的比利(BILL.R) : 比利.... 他已經夠強了,子彈可以射八方向,還有散彈槍這種武器,外加子彈還可以穿牆,再強化下去就只能綁核彈在身上了,所以這次沒有增加新能力!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888.jpg

瑪莉歐 : 還記得瑪莉歐是唯一可以游泳的角色嗎? 這次可以到處游泳了~ (!!?) 不過看來是要把CHEAT打開才可以啊.... 不過這樣搞的話老馬都不老馬了....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666.jpg

新朋友 : 忍者龍劍傳的龍隼 :
有玩過的朋友就知道龍準的特色是忍者,說到忍者就會想到忍刀、爬牆、翻跳、手裡劍,龍隼除了配備忍刀作為一般攻擊外尚可投擲手裡劍攻擊敵人,經過升級甚至可以變成風魔迴旋手裡劍(按住攻擊鍵0.5秒後放開),妥善運用的話就好像防衛用的子機一樣,不過其缺點是跳的矮,還好有爬牆技能可以補強,但是爬牆反跳的時候還是跳很矮,還好在頂端按跳可以垂直跳... 可能會變為本次最不實用角色,不過這角色本來就是上級者向的,想輕鬆玩還是回去用BILL吧!!

新難度 :
這次提供了5個難度可以選擇,想當然爾一定是越難的越變態囉!有興趣的玩家不妨自己試試!

當然這次也是可以存檔的!
想玩到一半上廁所的也可以隨時謝夫羅得了! 使用方式與上次一樣!!

作弊選單!! (CHEAT!!!)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999.jpg

這次作者也貼心的提供了作弊選單!! (WHAT THE...)而這次的CHEAT到底是做什麼的?

叫出的方法目前暫時不公開! 不過可以跟大家透露一下內容:
分別有 選關、無敵、隻數無限及瑪莉歐的水中模式(lOl)!

想得到的人先想辦法全破吧! 祝大家玩得愉快捏! :D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9999.jpg
這次也可以用忍者打庫巴了!!

 










一樣提供新的最強遊戲存檔給大家希望大家善用!

玩遊戲不要被遊戲玩!

想像力讓我發揮超能力!

解壓密碼一樣是萬年秘 http://mythzsga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