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ry And The Gnomes

點此先讀取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38572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王國,原來一切都十分的美好,安全而平靜,但是突然有一天暗黑勢力入侵了王國,將原來的安寧都打破了! 舉例來說! 原來友善又愛好和平的矮人,都變得不再可愛而過分的調皮了! 國王為了 解決這個王國的困擾便招換了我們的英雄賴瑞,這就是今天的小遊戲了!

Larry And The Gnomes

這次的小遊戲又是關於獲選者的故事了! 一開始巫師便會告知賴瑞,國王招喚他,為了禮貌我們不應該讓國王久候。主角也很識相地反問 : 你確定我有辦法處理這些事嗎? 巫師說 : 當然不!你只是個小屁孩! 不過有我的指導的話你或許還可以活得見明天的太陽。接著就會教大家如何操作了!
2010-07-14_150244.jpg

操作十分的簡單
方向鍵-移動
攻擊-S
跳躍-空白鍵
撿武器-E
投擲武器-D
無雙-W
副武器或遠距武器攻擊-A

特殊移動
衝刺-方向鍵兩次
飛跳-方向鍵兩次+跳躍
飛耀重擊-方向鍵兩次+跳躍+攻擊

當然不喜歡這樣的操作的可以於設定(SETTINGS)中的自訂控制(CUSTOMIZE CONTROLS)做修改。
2010-07-14_150006.jpg

這次的小遊戲雖然故事又是老梗的獲選者故事,不過撇開老梗故事不說,這小遊戲做的可是超乎水準的優良。流暢的動作,還算及格的配樂加上有點惡搞又有點好笑的對白,平均來說,一款動作遊戲該有的要素幾乎都有了。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的武器系統。
2010-07-14_144624.jpg

遊戲中常會隨機出現一些特殊武器,由普通的木劍,耙子,小刀到巫師的法杖、黑武士的光劍...等等的超強武器都有,每一把特殊武器上面都會泛著光芒,綠色象徵毒系,紅色-傷害系,青紫色-緩速系,白色-倍率系等,具備屬性的強力武器不但具備較強的攻擊力,其特殊的屬性更可以幫助主角度過個個關卡的難關。
Larry And The Gnomes

遊戲算是正統的動作遊戲,某Z第一次玩的時候甚至覺得這遊戲已經具備有發佈在XBOX-LIVE或其他付費遊戲平台的的水準了! 而且這麼正統的2D橫向動作遊戲也是很久不見了! 遊戲也具備4個章節,每一章節最後都會有魔王守關,除了最後的矮人王外幾乎每一隻都是有其獨特的弱點的,只要找對弱點,挑空隙打很快就能通關。
2010-07-14_143738.jpg

遊戲也分為故事模式(PLAY Game)與挑戰模式(ARCADE MODE),故事模式當然就是依循故事找出一切作亂的源頭-矮人王! 而挑戰模式分為深入地洞與無盡的矮人挑戰,目的是挑戰最高分然後在排行榜上留名(如果你想出名的話 :D)
2010-07-14_150906.jpg
 
總言之,這款硬派又有誠意的好遊戲這邊要推薦給你們這群硬派又懂得欣賞的好玩家!

 

 

 

 

 

 

 

某Z的Q&A

Q : 光劍在哪裡? 怎麼拿?
A : 其實不只有光劍! 遊戲裡有八種神兵。除了光劍外還有克勞德大刀、亞瑟王之劍、佛羅多的精靈刺刀、喀多之刀(GOD  of War)、王國之心的王國之鑰、帕拉丁艾隆的上古之劍、薩爾達傳說裡HYRULE的大師劍(MASTER SWORD)

 
拿法很簡單,在第三與第四章中會有連續盪藤蔓的地方,中間會有可站立的平台,平台上有時便會放置神兵,一個章節只會有一種神兵。 但是假使想刷神兵的拿完神兵後就將網頁重新整理,再接關玩,這樣就有機會拿到不同的神兵。

 

Q : 是不是有CHEAT可以用?
A : 遊戲裡確實有CHEAT可用,但是前提是要全破並拿到藍寶石15顆。難度普通全破可以開啟血腥模式、強力跳躍、國王的金錘及無限氣力,至於不死估計要將難度HARD過完才會開啟,就請有心人報告一下吧!!

Larry And The Gno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