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art___ToH_Book_of_Laws_by_CoolKidCoco.png

遊戲網址 :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44332

評分 : 8.2 全破所需時間 : 約1小時
短評 : 類似洛克人的玩法配上濃濃的8Bit風配樂! 只要是老玩家都會無可自拔地愛上它!

2010-10-15_041419.jpg 2010-10-15_035043.jpg

遊戲是講有個年輕的"弱客人",來到天國之塔準備要爬上它並獲得進入天國的的資格及獎賞! 但是登上天國之塔並沒有那麼容易,除了要在限時之內登上塔頂,抵達下一關的入口,還要遵從天神給予的律法,審慎的操作,才能往塔頂前進!

2010-10-15_035043.jpg
操作 :
WASD 或 方向鍵
Shift : 檢視律法

天國之塔其實就是聖經故事裡所說的巴比倫塔。巴比倫塔是人類用來對天神展現自己力量之用的,它就代表著人類不可一世的力量與自傲,殊不知這樣的通天之塔已經冒犯了天神。所以試圖爬上天國之塔的人,天神都會給予他最嚴格的考驗。

由聖經裡我們可以知道上帝向來是很愛整人的! 當然遊戲裡的也一樣!為了證明你值得! 你與其他人不一樣! 每向上一個樓層天神便會新增一個律法,違反律法將會被電擊、火燒或死亡!

Fanart___ToH_Book_of_Laws_by_CoolKidCoco.png


律法1 : 禁止觸碰金方塊
律法2 : 禁止觸碰任何方塊的側面!
律法3 : 禁止向左"走"
律法4 : 禁止碰觸生物
律法5 : 禁止審視律法

Tower of Heaven

                     這裡甚麼都不能做! 根本是在整人嘛! XD!

甚麼都不能做! 這遊戲是在整人嘛!  沒錯! 假使要上天堂你必須要證明自己有辦法通過天神的考驗! 還好要是違反了只是關卡重來而已! 並不是真的被雷劈!!
 

遊戲中也有三個秘密寶箱 :
LV6 LV7 與 最後之門之下
裡面存放了塔中的寶物,可以找到的話將可以得到無比的財富!
假使能全部拿到結局將會有所不同! 

2010-10-15_033903.jpg

玩這遊戲時第一個讓我蹦出來的感覺是洛克人! 不論是遊戲難度與洛克人一樣,就連配樂果然也是初代洛克人的8 BIT曲風!  喜歡的人真的會愛上他! 而沒經過任天堂洗禮的玩家則可能會聽不習慣8 BIT的音樂而崩壞! 不過這確實是一款值得回味的好遊戲!

2010-10-15_041342.jpg

BTW 有人愛上它的配樂嗎?
可以到這邊購買喔!

Tower of Heaven

由於某Z也對他的配樂愛不釋手! 所以也利用了原聲配樂做了重新混音的作業版!

請自由取用 :

→想像力讓發揮超能力!←
(MU空間!開空白頁的請看部落格側邊攔好嗎?)

為避免過度流通造成版權問題解壓密碼一樣是萬年密(部落格網址)! Enjoy it!

還有喜歡的朋友記得幫我按個讚喔!
你的小動作是我的大動力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